民国奇人小说 > 埃尔法纪元 > 第一卷 白都之始 正式主角卡(1)

第一卷 白都之始 正式主角卡(1)

    姓名:约翰·乔(是否具有继承远古称号的资格存在未知性)

    性别:男

    年龄:17

    种族:特亚岩人混血(人类-特亚岩人 血脉融合)

    冒险等级:LV.15(等级锁:15/15)

    职阶:无痕铁壁(东部王国,唯一序列)(LV.5盾灵→LV.10盾铠之卫→LV.15无痕铁壁)

    最大生命值:986 (恢复速度:2.88/S)

    最大法力值:190 (恢复速度:1.68/S)

    耐力:979 (恢复速度:8.4/S)

    身体护甲:20

    装备护甲:40    (遭受)

    全元素抗性:40

    全元素亲和:40

    全元素效果:120%

    魔力增幅:30%

    装备坚固:30

    格挡修正:25

    所有伤害减免:30%+30

    强韧豁免:11

    意志豁免:6

    移动速度:15.6

    跳跃力:18

    力量:21(基础8+天赋1+职业3+装备7+增益1),属性天赋:巨人之握(非凡):所有力量判定获得+2加值。

    体质:35(基础10+天赋2+职业6+装备14+加点3),属性天赋:积层护甲(非凡):所受所有伤害-2。

    敏捷:10(基础8+职业1+增益1)

    灵巧:6(基础6+职业1+增益1)

    智力:5(基础6-天赋2+增益1)

    精神:12(基础8+职业3+装备1)

    魅力:4(基础4-天赋1+增益1)

    天赋:

    至坚(被动):免疫受到的破甲、无视防御、忽略计算、真实计算以及致死效果。免疫身体损伤(仍旧会受到相应伤害)及相关异常状态。

    永恒(主动):使自身‘永恒’,无视时间,截断空间,免疫所有伤害,清除所有状态,静止身体现况,无法造成伤害。

    种族天赋:

    高山祝福(被动)(无法升级):力量+1,体质+2,最大耐力值+20,最大生命值+10,意志豁免+2

    坚韧之躯(被动)(无法升级):身体护甲+1,全元素抗性+2,最大生命值+5,强韧豁免+1

    鲁莽(被动)(无法升级):智力-2,魅力-1,最大法力值-10,造成法术伤害最小/最大值-2

    大地守护(主动)(无法升级):获得一层相当于自身最大生命值10%的护盾,且所受所有伤害及力量效果减少20%,持续5秒。冷却:半个自然日。

    专长:

    极·盾铠强化(LV.MAX):全身装备板铠防具并持有盾牌时,装备护甲+8,装备坚固值+8,所受所有伤害-4。

    极·钢筋铁骨(被动)(LV.MAX):你的身体护甲+7,所受所有伤害-4,最大生命值提高16%,最大耐力值提高16%。

    合金之环(超凡)(被动)(无法升级):所受所有伤害减免30%,所受所有伤害-10,全元素抗性+20。

    顽石意志(超凡)(被动)(无法升级):无视所有低于自身等阶的精神控制效果,所受所有精神伤害减免20%。

    重盾大师(被动)(LV.MAX):装备大型盾牌时,格挡/力量效果减免增加15%,格挡修正+10。

    御守之道(超凡)(被动)(LV.MAX):持盾保持防御姿态时,耐力消耗减半,异常状态抵抗增加40%,韧性增加40%,每10秒豁免一次接下来受到的攻击并无视其附带效果。

    倒刺盾甲(被动)(LV.MAX):对物理及能量攻击的来源造成相当于自身总护甲100%的同类别伤害并使其流血3秒,每秒造成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2%的流血伤害,以上伤害均无视护盾。

    不屈之魂(被动)(LV.1):每次受到伤害都将叠加一层‘不屈’,每层都将使自身获得20%生命恢复速度加成、20%耐力恢复速度加成、1%最大生命值提高以及2%全伤害生命偷取,最多叠加5层。

    十方御守(超凡)(被动)(LV.5):装备盾牌时,所有盾牌无法防御的方向都将生成一面无色盾牌,所有触及的攻击都将一律视为被当前所装备的盾牌进行格挡。所有盾牌防御技的冷却缩减15%。

    技能:

    无痕之护(盾牌防御类)(LV.MAX):强化盾牌,格挡即将到来的三次攻击,使自身免受该次攻击的伤害和50%的力量效果。持续:4秒,冷却:16秒,无消耗。

    固若金汤(增益类)(LV.MAX):免疫所有攻击及力量效果,同时清除自身所有异常状态。持续:10秒,冷却:120秒,无消耗。

    极·铁蔷薇(盾牌防御类)(LV.MAX):在受到物理及元素伤害时,反射相当于该次攻击伤害20%的真实伤害给予攻击者并使其进入流血状态5秒,每秒造成相当于自身体质20%的流血伤害,最大生效半径100m。持续:60秒,冷却:60秒,消耗:8%耐力。

    圣盾打击(盾牌攻击类)(LV.5):挥舞盾牌,对一名目标造成一次基于自己力量1.5倍的物理伤害同时眩晕目标0.5~2.0秒。(盾牌的强度及重量也会显著影响该次打击的伤害,眩晕时长由自身的力量和目标的体质差距而定。若目标种族为邪恶阵营种族,则该次造成的伤害提高140%。)冷却:8秒,消耗少量耐力值。

    盾阵连营(盾牌防御类)(LV.1):立即将自身携带的盾牌防御类技能效果转移给半径20米内的任一友军,并在所有转移效果消失后给予其一层相当于自身最大生命值10%的护盾。冷却:20秒。

    山岳体甲(增益类)(LV.3):将自身体积等比例放大60%并进入霸体状态,免疫所有力量效果,免疫所有低于自身冒险等级的变形类控制效果,增加相当于自身110%体质数值的所有伤害减免,同时自身的移动速度减少45%。持续:60秒,冷却:600秒。

    重环引力场(削弱类)(LV.1):以自身为中心,半径20米内的所有敌方目标受到‘重压’(重压:移动速度减缓12%,攻击速度减缓8%,跳跃力减少5)以及‘牵引’(牵引:将受到该效果影响的目标向施术者方向牵引)效果的影响,该技能所造成的效果无视判定且免疫抵抗,效果持续期间将持续消耗自身耐力。冷却:120秒,消耗:1%耐力/秒

    装备:

    1.绝对防御(成长LV.15)(全身铠)(灵魂绑定)

    重量:66kg,坚固:13,耐久:∞/∞

    装备护甲:13

    力量+4

    体质+6

    最大生命值+80

    灵魂装备(被动):该装备提供的属性将视为直接提高裸装属性。

    不灭铠(被动):该装备的所有实质被摧毁后,将以灵魂铠甲的形式继续装备在绑定者身上并提供除力量防护外的全部属性。在战斗结束后,将缓慢恢复实质。(提供装备将一定幅度的缩减恢复所需时间)

    世界护甲(被动):所受所有伤害-4,装备护甲+7,装备坚固值+4,全元素抗性+13,异常状态抗性+13,强韧豁免+3,意志豁免+3。

    绝对防御(主动):免疫所有伤害60秒,但造成伤害、移动速度及获得治疗减半。冷却:60分钟。

    2.森严壁垒(成长LV.15)(全身铠)(灵魂绑定)

    重量:60kg,坚固:10,耐久:∞/∞

    装备护甲:14

    力量+2

    体质+3

    最大生命值+40

    格挡/力量效果减免:15%-40%/20%-60%

    灵魂装备(被动):该装备提供的属性将视为直接提高裸装属性。

    固若金汤(被动):装备护甲+7,装备坚固值+4,格挡修正+15,格挡/力量效果减免提高25%,异常状态抵抗增加25%。

    虚无盾(被动):持盾时自身视野不受盾牌影响。该装备的所有实质被摧毁后,将以虚无盾牌的形式继续装备在绑定者身上并提供除力量防护外的全部属性。在战斗结束后,将缓慢恢复实质。(提供装备将一定幅度的缩减恢复所需时间)

    永恒壁垒:产生一面坚不可摧的曲面屏障,使所有被拦截的攻击无效化,自身的护甲强度将显著影响屏障的大小。持续:120秒,冷却:60分钟。

    (绝对防御·森严壁垒下的绝望:2/2),绝对防御·森严壁垒下的绝望套装效果已激活:

    1.所受所有伤害-6,装备护甲+12,装备坚固值+5,身体护甲+5,体质+5,最大生命值+8%。

    2.每次受击时都有7%概率免疫该次攻击。

    3.每10秒未受到伤害都将刷新并获得一层相当于自己最大生命值7%的护盾,并免疫一次攻击。

    4.每个自然日都将获得一次豁免致死伤害的机会,豁免成功时将保留1点生命值并无敌2秒。

    3.‘生命加护’(传奇)(护身符)(灵魂绑定)

    重量:0.24kg,坚固:4,耐久:60/60

    最大生命值+100

    每秒生命恢复+1

    力量+1

    精神+1

    风之护(被动):穿戴者移动速度提高20%,全异常状态抗性增加20%,所受力量效果减少20%。

    森之佑(被动):穿戴者在遭受自然元素伤害时,将有20%的几率豁免此次攻击并恢复自身5%最大生命值。

    生命之核(被动):自身最大生命值提高20%,自身最大耐力值提高20%,免疫诅咒。

    众星之允(主动):以自身为中心,半径50米内的所有友方单位立即恢复自身最大生命的30%,并在之后的10秒中每秒恢复3%最大生命值,该效果持续期间,每隔2秒就将清除受益者身上的一项负面效果。冷却:1小时。

    4.魔源之心(成长,适应当前等级)(特殊装备)(灵魂绑定)

    重量:1kg,坚固:10,耐久:100/100

    全元素亲和+LV*2

    超魔聚合(被动):最大能量值+30%,每秒能量恢复+200%,全法术伤害+20%,全元素效果+20%。

    万载精粹(被动):使用技能时返还20%的法力消耗;每次使用技能时都将有20%的几率提高自身10%的技能效果和20%的释放速度,持续10秒,最多叠加三层。

    紫水晶之心(被动):每一级冒险等级都将使自身获得2%的魔力增幅,每拥有10%的魔力增幅都将使自己最大能量值提高2%。

    自然天成:异规则(被动):该装备将根据绑定者的法术资质及当前魔法侧属性提供增幅效果(当前资质为:低下且带有恒定减益),当前提供的效果为:你对于辅助类法术的学习速度大幅度提高,持续伤害类技能将免疫自带或受到的减益影响,每当使用法术增幅或治疗自己时产生的效果提高20%,免疫禁魔,学习法术时无视智力要求。

    能之极(主动):立即引爆自身剩余的所有法力值,下一次释放的技能将强制转化为伤害型技能并锁定目标,额外造成相当于燃烧法力值300%的伤害。该次伤害受魔力增幅影响,无视目标50%的护盾值及伤害减免。冷却:一个自然日。

    已获得的永久增益及使用的永久增益物品:

    (1)‘神树恩赐’:永久提高使用者最大生命值100点,最大第一能量值10%,生命恢复速度20%,耐力恢复速度20%,全元素抗性5点。

    (2)‘翠碧鎏金果’:永久提高自身全属性1点,该物品仅能使用一次。(因魔力觉醒体质和精神提高失效)

    剩余物品及未使用权限:

    生命之源石*1,‘世界树的树心’*1,未知金属球*1,升级后的随身背囊*1,‘大贤者’的信物*1,拉克丝的信物*1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682/61429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