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破灵丹

破灵丹

    王乘风淡淡一笑:“这是当然!”

    最后三人退出了独立空间,孙月瑶让黄主事给了王乘风一枚空间戒指,其内还堆积了三亿两千五百万下品灵石。

    王乘风这次购买的物品打折下来是八亿,可出售十五架傀儡飞舟的总价是十一亿两千五百万下品灵石,所以王乘风这次大采购,不但没有花一块灵石,而且还进账了三亿两千五百万下品灵石。

    但是这次交易,不管是对大千商行还是王乘风而言,都是双赢。

    当交接完毕,孙月瑶轻道:“我期待着,希望下次王先生来大千商行不会太久。”

    他知道,王乘风这次采购大量的玄晶,肯定是打造傀儡飞舟只用的,所以他料定王乘风肯定还会再来。

    王乘风微微一笑,突然想到了什么,犹豫了一下开口道:“孙姑娘,你可知道无极神铁!”

    闻言,孙月瑶顿时目光一变,道:“王先生,无极神铁乃是何物?有何用处。”

    “这!......”王乘风哑然。

    他本以为无极神铁太过珍贵,也许凭着现在自己的财富还不足以购买,所以并没有写到采购单里面。

    可没想到对方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无极神铁是王乘风需要炼制分身的重要材料,所以他不可能说出,只是开口道:“此物我有大用,所以顺便问一下,没想到孙小姐都没听过,看来极难寻找了。”

    “原来如此!”孙月瑶见对方不愿多说,也不追问,又开口道:“不如你将无极神铁的样貌特征说出来,我让大千商行帮王先生寻找可好。”

    王乘风闻言,双眼一亮,是啊!大千商行遍布无数星球,比自己一人寻找要方便得多。

    想到于此,王乘风连忙把无极神铁的样貌,特征等一一描述出来。

    孙月瑶和黄主事听完王乘风的描述,微微点头,并详细记下此物。

    就在此时,一个大千商行的弟子匆匆而来,到了小厅内行礼后,道:“小姐,黄主事,灵羽山庄的少庄主前来,说是要见一位王先生。”

    “快请。”孙月瑶立刻挥手示意,随即对王乘风道:“灵羽山庄的少主前来找王先生,我就不参与了。”

    话音落下,孙月瑶和黄主事等人,主动告辞离去

    “王兄弟。”

    没有多久,熟悉的声音传来,话音落下的时候,羽俊已经是到了小厅内。

    小厅内,王乘风和羽俊两人一番寒暄之后,王乘风直入主题,本来也打算是需要找羽俊说上一二的,毕竟得到了剑南天的好处,虽然对王乘风而言并不是太多,可王乘风也不想刚刚来蛮荒大陆就得罪于人。而且还是蛮荒大陆的一大势力。

    “羽兄弟,有件事情,受别人所托,不知道当讲不讲当。”王乘风道。

    羽俊目光微动,轻道:“王兄弟当我是自己人的话,就请直说。”

    王乘风一笑,直接道:“烈虎门的剑长老找过我,还给了不少的好处,希望我这个不够份量的人,能够和羽兄弟说说,那天的事情,烈虎门并不知情。”

    “王兄弟可真够坦白的啊,哈哈。”羽俊洒然一笑,道:“有好处,不拿是笨蛋,王兄弟拿着就是,至于烈虎门的事情,我心中有数,烈虎门势力虽然庞大,不过内部却是有些问题,倒是这一剑封喉剑南天,却是个人才,这一次,竟然能够找上王兄弟帮忙,我灵羽山庄虽然是人才济济,不过要是能够再多上王兄弟和这一剑封喉剑南天相助,那就好了,可惜啊,一剑封喉剑南天在烈虎门,而王兄弟又在星辰阁。”

    “羽兄弟过奖。”王乘风微微一笑,心中对于那剑南天越发的好奇起来,羽俊如此看好的人物,加上王乘风自己的所见,这剑南天的确是有不凡之处。

    随后,王乘风和羽俊两人,完全就是没有谈论烈虎门和灵羽山庄之事,倒是两人一见如故,二见倾心一般,随即无话不谈,把酒言欢之后,最后讨论其了剑术修炼,那更加是源源不绝。

    两人这一谈不要紧,让人无语的是,两人讨论其剑速修炼来,浑然不知的情况下,一会讨论,一会修炼,直接三天时间过去了,岐山二老和杨伟,还有羽俊随行的人,也怕打扰两人,只能够在小厅外等候。

    三天后,两人才哈哈一笑而出,面露喜色,似乎是各有收获。

    “王兄弟,告辞了,以后有事情,请随时到灵羽山庄找我就好。”羽俊抱拳,随即众人离去。

    “阁主,这羽俊看起来倒是不凡啊。”岐老大道。

    王乘风一笑,这三天的讨论,王乘风更加的清楚羽俊的不凡,轻道:“此人的确是个人才,要不是蛮荒大陆内天地能量的限制,他的修为绝对不只如此,不过厚积薄发之下,一旦离开蛮荒大陆,就足以快速崛起。”、

    翌日,王乘风,岐山二老,杨伟三人离开天星城,随即快速赶回迷雾山脉而去。

    一路上倒是也颇为顺利,因为王乘风将岐山二老,杨伟都收入千秋戒内,自己单独飞行,速度要比来时快了许多。

    来时王乘风一行行人花了五天的功夫,可回去却只是三日不到就穿过迷雾山脉内到了深渊内。

    到了迷雾山脉,王乘风这才将岐山二老和杨伟放了出来。

    整个迷雾山脉内,此时还依然是极为热闹,不少人闻讯而来,纷纷涌入迷雾山脉内,让迷雾山脉再次难得的热闹了起来。

    一处山谷内,王乘风擒住了一个悟灵境后期修为者,催动搜魂术后,面色为之微动,身影一闪,这才到了不远处的岐山二老和杨伟三人的身边。

    杨伟道:“阁主,有没有问到什么?”

    王乘风道:“现在迷雾山脉内有着不少的人,城主府的人,也在迷雾山脉内大肆搜寻我们,深渊内,早已经被他们搜索过了,但是我们星辰阁还没有被人发现。”

    杨伟闻言,道:“阁主,城主府的副城主血狼,城主血刀戴力,都是悟真境圆满,不过我们现在有着战舰,也不怕他们,要不然我们可以找灵羽山庄和烈虎门,直接灭了城主府就好,我相信以阁主和他们的交情,他们一定不会帮忙。”

    “我们回去吧,忙自己的事情去,何必和城主府纠缠。”王乘风摇头一笑,城主府而已,王乘风心中早已就没有把城主府当作是自己的第一对手。

    深渊内,七拐八转之下,避开不少道目光,甚至是击杀了几个人之后,王乘风等人终于是回到了独立空间内。

    “见过阁主。”

    大殿内,胖瘦和尚两人和所有弟子皆恭敬行礼,目光一个个注视在了王乘风的身上。

    王乘风望着众人一眼,心神窥探之下,发现少了十几人,正要询问,瘦和尚已经提前说道:“阁主,有十几个不要命的家伙,这段时间闲言碎语说的不少,因此被我杀了。”

    “杀了就杀了吧。”王乘风点头,望着大殿内众人一眼,轻道:“这次我出去购买了一些东西,所有悟灵境以下修为者都拿着吧。”

    话音落下,手中挥手而动,随即一道道流光从储物戒指内飘出,落到这些天级境界巅峰之人手中。

    只见在众人手中的是一个锦盒,有人好奇忍不住打开了锦盒,随即目光皆是为之色变,片刻脸庞涌出了欣喜之色,惊呼道:“破灵丹,是可以突破悟灵境的破灵丹。”

    “真是破灵丹!”

    “全都是破灵丹!”

    对于天级境界的修为者来说,破灵丹,那就是重宝,到了蛮荒大陆内这中天地能量汇聚的地方,一般来说,正常情况下都是难以突破的,但是有了破灵丹,那就不一样了,机会会大大的增加,特别是那些到了后天巅峰层次修为的修为者来说,那要是有了破灵丹,就会有着极高的机率突破。

    当然这些破灵丹和王乘风当初炼制的悟灵丹又要差一些,不过王乘风以后不可能都是自己炼制物品给所有属下,眼下只得外面购买。

    因为蛮荒大陆的特殊关系,加入星辰阁的这群人又都是散修,破灵丹在蛮荒大陆内,绝对是宝物,只能够是从吗,蛮荒大陆之外贩卖而来,蛮荒大陆内,本身是难以有什么灵药的。

    因此,这破灵丹在蛮荒大陆内的价钱,比起外面的星球自然是要高的多了,在蛮荒大陆内大部分天级境界之人本来就穷,因此,可没有几个人能够买得起破灵丹。

    “多谢阁主。”

    众人惊讶之后,顿时恭敬行礼。

    王乘风目视众人,随即目光在内几个悟灵境修为者身上扫过,道:“所有天级境界修为者都服下破灵丹闭关,尝试看看能不能够突破,悟灵境修为层次者,胖瘦和尚二人,还有杨伟,你们就随我一起闭关吧。”

    胖瘦和尚虽然心中疑惑,但并没有多问,躬身应是。

    片刻后,时空错乱一般的千秋戒内,当胖瘦和尚两人,还有几个悟灵境后期,圆满修为者,得知了千秋戒的好处之后,皆是瞠目结舌,无不是目露震撼之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959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