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击杀戾犳

击杀戾犳

    “这是我们先发现的,谁要想染指的话,就先问过我的拳头。”

    岐山二老挥了挥拳头,浑身灵力抖动,这些人虽然很多,不过最高的都是悟灵境中后期,又都是单独的散修,岐山二老自然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古朴宏伟的建筑内,有着淡淡的能量泛起波动,窥探着这能量,顺着这天地能量所蔓延而来的方向,王乘风一路小心翼翼前进。

    不到片刻,王乘风来到了一个石室外。

    “轰隆!”

    随着身影停留在石室外,石室微微一颤,随即一道石门在轰隆声中打开,不少灰尘唰唰掉落,一股浑浊之气涌出。

    石室大门打开,一股更加浓郁的能量波动蔓延开来,王乘风心神窥探了一会,身影这才进入了石室内。

    石室内光线昏暗,但随即一具骨骸出现在了王乘风的身前,这骨骸白骨森森,身上没有任何的能量波动,但其怀中,却是抱着一截奇特之物,婴儿手臂一般大小,似玉非玉,似石非石,有着十来两米长,两截有着断痕,明显是断裂之物了。

    这似玉非玉,似石非石的奇特之物上,还有着淡淡的诡异能量在波动,能量不强,却是很诡异,穿透力很强,淡淡的能量,像是能够扩散在整个偌大的空间之内一般。

    王乘风目光注视在这奇特之物上,一路以来,吸引自己前来的,就是来自这奇特之物上的能量,这能量很是怪异奇特。

    “轰隆!”

    石室颤动,隐隐间有着低沉的能量撞击闷响声传来,王乘风顿时目光微变…………

    “嗖嗖。”

    宏伟的建筑之外,再次陆续有人落下,城主府的戾犳见到了有人前来,有着血断魂在负责收集骨海,他带着十数个城主府之人,也随即尾随而来。

    “杨伟,你这蝼蚁既然还敢带人杀我城主府的人,今日我就让你灰飞烟灭。”

    戾犳目光落在了正震撼的远远退到了一旁的杨伟身上,眼中杀意目光毫不掩饰斗射,纵身而起,身影破空而出,转身间到了杨伟的身前。

    杨伟周身空间尽数被凝固,想要逃,可是双脚被钉子钉住了一样,丝毫无法脱身,无形中的空间束缚力下,让他宛如巨石压顶,体内能量停滞,面色惨白。

    这一瞬,杨伟感觉到了死神在靠近,他仿若是看到了自己灰飞烟灭的下场。

    不远处的岐山二老想要救援,可根本来不及,对方速度太快了。

    戾犳身影出现在杨伟的身前,眼中目光不屑和鄙夷,挥手而起,一道爪印破空爪下。

    杨伟眼中露出绝望,这种绝望,不是因为自己的命,而是心中似乎是有什么事情放不下。

    “轰隆。”

    就在这电光火石间,自范统的身后,一道雷霆之声轰然响彻,一股充斥着毁灭的浩瀚气息猛的自空间暴涌,随即只见凭空之中,一道白色剑光,宛如一条巨蟒般飙射出。

    一道白色剑芒,瞬间轰击在了戾犳的爪印之下。

    戾犳出手对付范统,完全就是不屑一顾,所以连十分之一的力气都没用上,这白色剑光之下,顿时面色大变,电光火石间,速度太快,想要加大力道都已经是来不及了。

    “嘭!”

    白色剑光撞击下,戾犳一道爪印直接龟裂破碎,周围空间直接轰击出了一个空间深洞,周围空间被撕裂裂缝,露出漆黑心悸的光芒。

    “蹬蹬。”

    戾犳身影踉跄震退,恐怖劲气下,杨伟连被波及的力气都没有,身影顿时就被直接震退,身躯宛如断线的风筝一般被抛出,嘴中一嘴鲜血也顿时‘噗哧’喷出。

    “噗哧!”

    而这同时间,一道柔和之力顿时包裹在了杨伟的身上,帮其抵挡消除了不少劲气,随即身影便是被托住停止了退势。

    一道手掌正托在了杨伟背上,一股能量灌入了他的体内,顿时让他气血翻涌的体内平复了下来,体内也随即变得生机勃勃,舒服了不少。

    “王大人。”

    杨伟回头,身后的人正是王乘风,死里逃生,顿时眼中充满了感激。

    王乘风罢手,目光已经从全场扫过。

    戾犳身躯踉跄退后了三步就稳住了身躯,爪印被震碎,自己也只是有些狼狈而已,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但这已经足够让让眼中怒意冲天了,目光阴沉的锁定在了王乘风的身上。

    凭着刚刚的灵力波动,对方只不过是悟灵境中期而已,却一击之下将自己击退,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

    虽然自己并没有全力,可也完全不可能是一个悟灵境中期之人能够做到的。

    “小子,你简直就是找死!”

    目视着王乘风,戾犳目光阴寒,随即望了望刚刚王乘风刚刚出来的雄伟大殿,大殿内蔓延而出的那淡淡天地能量已经消失不见,冷声道:“看样子里面的宝物你已经得到了,这也好,杀了你,宝物也是我的。”

    “我从来不缺想杀我的人,可是到了现在我还是活的好好的,反而他们都死了,我敢保证,你的下场也一样。”

    王乘风目光一挑,周身气息顿时铺天盖地涌出,悟灵境中期的修为气息不再隐藏,尽数释放。

    “哈哈,悟灵境中期层次而已,简直不知量力。”

    戾犳笑了,此时见到对方只是悟灵境中期层次,而他是悟真境初阶靠后的层次了,这完全就是两个世界,他要灭有一个悟灵境中期修为者,根本就不用废多少的力气。

    虽然之前一击之下,对方实力不凡,他可不相信对方可以跨越一大等级和自己正面一战。

    “才悟灵境中期层次,这小子不跑就算了,口气还这么大,难道疯了不成。”

    “还以为多强呢!”

    周围不少人都是不爽城主府,也不喜欢之前岐山二老的震慑,乐得见到这两股人马两败俱伤,此时见到那王乘风竟然只是悟灵境中期层次,顿时就唏嘘起来,这和他们所希望的结果完全不一样。

    “这下麻烦大了!”一旁的杨伟心中惊惧。

    这时岐山二老也是连忙轻声道:“少主小心!”

    凭着他们而人的实力自然不是悟真境修为的对手,所以只有把希望放在了少主身上。

    王乘风微微一笑,丝毫没有将戾犳放在眼中一般。

    悟真境初期而已,也的确引不起自己的重视。

    “小子还笑得出来,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

    戾犳冷笑,他何曾被如此不放在眼中过,眼中的阴寒之气,取而代之的,已经是一股极度浓郁的杀意,他一定要杀了这小子,也好震慑一下旁人,城主府在这附近才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要是不杀了此人,以后不仅是他,怕是整个东阳城城主府的权威都要受到挑衅。

    随着戾犳喝声落下,一脚跺地,身影顿时闪动,一股炽热的火属性灵力铺天盖地掠出,整个空间顿时被炽热气息笼罩,一些实力稍低之人,在这炽热的气息下,不得不是再次暴退开去。

    王乘风目光不以为然,嘴角弧度淡漠冷笑,没有人注意到,王乘风手上一个剑型纹身上隐隐发亮。

    随着火属性炽热的灵力释放,戾犳身影如电,瞬间也对着王乘风暴掠而出,恐怖的气势率先而动,如此气势,就足以是让人感觉到呼吸困难的要窒息了一般。

    “嗖。”

    身影破空,戾犳直扑王乘风,恐怖的灵力铺天盖地倾泻而出,将身后整片空间渲染的一片赤红,风云激荡,高空上的白云,霎时间都成了一朵朵的火云,整个空间在这气势之下,为之剧烈的摇晃起来。

    一瞬间,戾犳的身躯就到了王乘风的身前半空,眼中杀意浓郁。

    在这一瞬间,王乘风嘴角一直带着笑意,双手手印诡异落下,就在这一霎,空间顿时颤抖。

    戾犳本来杀意冲天的目光顿时惊讶了起来,他的身躯此时也瞬间被溃压的根本无力动弹,脑海之中诡异的灵魂压制下,他难以有效的挣扎,实力强也没有用,根本难以抵挡。

    此时王乘风催动灵魂攻击,对于悟真境初期的人而言,根本生不起丝毫抵抗之力。

    短短一瞬间,王乘风目光一挑,手印再次变化结出。

    直接将对方全身灵力禁锢,然后想拧小鸡一样将对方抓到了手里。

    “什么,这......这是什么手段。”

    这一霎,让周围数百人无不是屏住了呼吸,这也太戏剧话了吧!一个悟真境初期修为者既然一瞬间就被一个悟灵境中期之人生擒,这说出去,谁信。

    王乘风看着对方轻道:“我说过,想要杀我的人很多,可最后都死了,悟真境又如何,现在又多了你一个。”

    这一瞬间,戾犳似乎是还在艰难的抬头,呆滞空洞的目光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瞳孔收缩随即扩散,一股抗拒骇然之色蔓延,只可惜浑身已经身不由己,再也无法动弹。

    “咻!”

    没有犹豫,王乘风手起剑落,一剑劈出!!

    “给我住手!.......”

    剑芒劈下,当剑芒落在了地面上,地面顿时龟裂,萧杀凌厉的气息席卷下,露出一条足足数米长的地面堑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780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