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吞噬煞气

吞噬煞气

    无数的煞气从光圈内涌出,整个深渊天地一片狂暴煞气肆虐,随后充斥着整个深渊,如此血煞之气暴涌而出,让杨伟和岐山二老双目不知不觉中变得一片赤红起来。

    “坚守本心,护住灵魂。”王乘风对着下方大喝道。

    同时连忙单手一挥将遁地鼠快速收回千秋戒内。

    大阵解开露出通道,这血煞之气就立刻喷薄而出了,那空间之内也不知道何故,竟然是有着如此磅礴浩瀚的血煞之气存在!

    王乘风的声音落下,一道光圈直接包裹在了杨伟的身上。

    “多谢陆大人。”

    “呼啦!”

    浩瀚狂虐的血煞之气冲天而起,辽阔的深渊之中,此时骤然风起云涌,无形之中一股巨大的气息让岐山二老也为之心颤莫名。

    整个幽暗的深渊内,一丝丝淡淡的光芒也被遮盖,随着整片深渊空间陷入黑暗之中,只有那浓郁的血煞之气盘踞空间,不停的从那光圈之内奔涌而出。

    ..........

    “前面迷雾深渊内有动静。”

    辽阔的迷雾山脉内,猛然地动山摇为之一颤,宛如地震一般,一股滔天气息冲天而起盘踞高空不散,惊人的血煞气息弥漫而出。

    迷雾山脉内,不少的目光顿时遥遥望去,一个个面色变化,随即身影急速破空而去。

    一处半空上,数十道身影踏空而立,皆是面色注视向了前空冲天而起的血煞之气,轰隆隆的地面在摇晃,令得不少人目光惊讶。

    “血长老,戾长老他们传信过来,那边并更没有发现有什么宝物?”

    一个悟灵境初期修为者恭敬对最前方一个浑身蔓延着血腥气息的老者禀告道。

    “让戾长老不用找了,有宝物的地方不会在那,迷雾山脉内,此时深渊内发生变故,要是我猜测的没错的话,其深渊之内,才是宝物真正所在的地方,让戾长老立刻带人到迷雾深渊内去。”

    血长老话音落下,目光阴沉一寒,纵身而起,道:“随我到迷雾深渊,见到其他人就格杀勿论,有宝物只能够是我们城主府的。”

    ........

    深渊内,滔天的血煞之气铺天盖地席卷而出,让整个深渊内风起云涌,空间颤抖,恐怖的煞气充斥下,整个深渊都在颤抖,空间昏暗,血煞之气充斥,让人也是无形中感觉到心悸。

    “怎么这么强的血煞之气,这也太恐怖了吧。”

    磅礴的血煞之气下,岐山二老越发是面色大变,磅礴的煞气欲要冲天而起,恐怖到了极致,让他都有种再也难以抗衡的感觉了。

    “不知道那阵内空间有着什么,像是数万年没有开启了一般,这煞气也自然是惊人的。”

    王乘风刚刚破阵,也不难发现那天煞地罡阵已经是年代久远,威力也大减了不少,要不然凭着自己对阵法的领悟,就算是有着本源之灵给他的阵法典籍,但想要在一日之内破去,也不可能。

    、

    岐山二老相视一眼,岐老大开口道:“少主,里面血煞之力如此浓郁,而且属下相信里面越是深处,其血煞之气就越浓郁,就算里面有宝物,想要进入其中也很困难。”

    “我试试,看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王乘风的太阴真火是所有怨气,阴灵,的克星,这煞气却是无数岁月死亡众多怨灵所凝聚。

    他估计,既然煞气在自己体内可以被太阴真火吞噬,那么这外界的煞气,应该也可以。

    “去!”

    王乘风现在也没有过多犹豫,心念一动,跃跃欲试的太阴真火顿时周身一股滔天气息顿时蔓延抖动,一团绿色的火焰暴涌而出,宛如龙卷风暴一般释放,和周空的血煞之气相互呼应。

    此时面对着这磅礴浩瀚的血煞之气,太阴真火好似欢呼不停,跃跃欲试模样。

    深渊内的血煞之气,似乎是感觉到太阴真火身上那滔天威胁,顿时一颤,随即这无形中更加狂暴起来。

    只见,太阴真火瞬间扩大,绿色的光芒四射,霎时间有一股滔天的吸力宛如龙卷风暴一般蔓延开来,随即浩瀚的的血煞之气,顿时就被太阴真火源源不绝的吞噬。

    “这是什么手段。”

    杨伟在下空都是震惊的瞠目结舌,那恐怖的血煞之气让人避之不及,但此时却是被王乘风打出的火焰直接吞噬。

    即便是岐山二老一直从天元大陆就跟着王乘风,也没见过如此手段。二人也是看得一楞。

    “呼啦啦!”

    源源不绝的浩瀚血煞之气,正被太阴真火狂猛吞噬,整个深渊空间之内风起云涌,空间颤抖不休,血煞之气太过于庞大,这甚至不是短时间之内能够吞噬完毕的。

    王乘风和岐山二老,杨伟四人也只能够继续在深渊下等后,浩瀚恐怖的血煞之气从那光圈通道内席卷奔腾而出,四人此时根本就无法进入其内。

    “嗖嗖……”

    深渊之内如此动静下,顿时就吸引了整个迷雾山脉内的人,片刻时间,就已经是有着不少人落在了迷雾深渊之外。

    所有人都是远远的落在迷雾深渊之外,这狂暴的血煞之气冲天而起,比起正常情况下要浓郁的多的多,此时光是这血煞气息,就让一般的悟灵境修为者也不敢靠近。

    一旦靠近一些,灵魂就会受到影响。

    因此所有赶到此地的人,也只能够是驻足观望,那些悟灵境初期层次的修为者,就退后的更远了,无法靠近太多,时间徐徐过去,陆续从整个迷雾山脉内赶来的人也越来越多。

    赶来的人有不少都是天级境界层次修为者,但是悟灵境修为者更多,光是这赶来的,就已经是有了差不多二十个了,甚至还有源源不断的人在继续赶来。

    “嗖嗖!”

    数十道身影先后落下,其中一道蔓延着血腥气息的身影直接靠近到了迷雾深渊,望着从迷雾深渊内暴涌而出的血煞之气,目光一直在跳动。

    “东阳城,城主府的人也来了,还是大长老血掌断魂血断魂,此人据说实力已经是到了悟真境中阶巅峰层次了,乃是城主府内数一数二的强者,手段毒辣,行事血腥,怕是这里面要是出现宝物的话,我们也没希望了。”

    “又是东阳城,这东阳城越来越嚣张跋扈了。”

    “小声一点,谁叫他们的实力强悍呢,这蛮荒大陆内,强者为尊,你要是能够强过他们,自然就能够压在他们的头上。”

    “嗖嗖!”

    众人小声的议论声下,半空中再次数十道身影落下,实力低一些的落在了远处,其中一个黑衣老者,身影一闪,则是落在了那血长老的身边。

    “那好像是戾犳吧,他怎么也来迷雾山脉了。”

    “据说这戾犳的修为实力只在血断魂之下,早就是悟真境初期巅峰修为。”

    “血长老,此处发生什么事情了........”

    黑衣老者落在血长老的身边,靠近冲天而起的血煞之气,面色也有些发白,顿时就布置上了一道护身火焰光圈,从其这举动上来看,实力虽然是不低,不过比起血长老来,可是要低上不少了。

    血长老对那黑衣老者开口说道:“估计真正的宝物就在迷雾深渊之内!”

    “嗖嗖……”

    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多的人从血都山脉内各处赶来,一道道身影远远落下,见到东阳城的人在一旁,都是目光挑动,从内心中有着忌惮。

    所有的人也随即都是注视在了迷雾深渊内,众人都是能够感觉到此时的血煞深渊内飞沙走石,地动山摇的动静,那恐怖的血煞之气充斥下,让人远远的目视着也无形中感觉到心悸。

    “这深渊内到底怎么回事。”

    感觉到深渊内风起云涌般的动静,所有人暗自猜测,但这恐怖的血煞之气下,暂时也没有人敢进去深渊内,就连东阳城的血长老等人也是没有轻举妄动,都在静静的等候着。

    迷雾深渊内,惊人的动静直接持续了整整两天的时间。

    这期间太阴真火偶尔飞回王乘风体内片刻又飞出,好似搬运工一样,每次直到饱和的状态就自动飞回王乘风体内。

    而王乘风此刻则是盘膝而坐,双眸紧闭。

    岐山二老和杨伟这事警惕着四周。

    王乘风深邃的目光一闪,两天时间,太阴真火源源不绝的吞噬下,血煞之气终于有了平息的迹象。

    这一次的吞噬所得到的好处,要是等尽数炼化之下,最后会到何等地步,王乘风现在自己都不好说,总之,总之这一次所得到的好处是惊人的。

    估计自己的灵魂之力又将暴涨。

    “轰隆!”

    而就在王乘风和岐山二老,杨伟等都以为这血煞之气就要尽数吸收的时候,这一刻,整个山峰直接颤抖,深渊都在剧烈的摇晃起来。

    本来已经是逐渐平息的空间,再次黑暗起来,昏天暗地一般。

    “嗤!”。

    深渊之上,那源源不绝涌出血煞之气的光圈内,有着奇异的响声传来,一股诡异的气息也无声无息蔓延开来。

    这气息下,王乘风和岐山二老顿时就浑身汗毛直竖,忍不住一颤,抬头目光紧紧的注视向了那光圈之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7302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