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离开玄天大陆

离开玄天大陆

    面对杀气腾腾的秦家寨之人,耿坤面无表情。

    这时其中一个年轻弟子走上前一掌拍在了耿坤的头颅上,耿坤顿时就失去了知觉。

    这名年轻弟子,正是当时秦家寨寨主救下得那名少年。

    王乘风见此,单手一挥,瞬间将耿坤的身躯收到空间戒指内!对方虽然修为被废,但灵魂还在,如果让他逃出来,来个夺舍重生,那就得不偿失了!

    这时秦家寨的上任老寨主和秦明进等人走上前单膝跪地道:“多谢王公子救命之恩!”

    “多谢王大哥救命之恩!”

    后面的年轻弟子见此也是连忙单膝跪地齐声道。

    王乘风上前扶起上任老寨主道:“不必如此,情况紧急,今后你们可有什么打算!”

    眼下最重要是尽快,他可不想在此多做逗留。

    这时秦明进和老寨主起身对视了一眼,秦明进道:“秦家寨,全凭王公子定夺。”

    显然,他们也知道这玄天大陆秦家寨是待不下去了。

    王乘风点头,当即道:“古风!”

    古风在一旁,连忙上前:“少主!”

    王乘风把星域地图扔给了对方,同时把耿坤空间内的灵石都给了古风道:“你和岐山二老三人驾驶二级傀儡飞舟,即刻前往蛮荒位面。”

    古风拿着星域地图打开一看,然后道:“是,少主!”说完,三人很快退了下去准备。

    很快巨大的二级傀儡飞舟缓缓离地盘旋在空中,秦家寨之人看到高空之中傀儡飞舟,异彩连连。

    特别是那些秦家寨的年轻弟子,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傀儡飞舟,所以十分好奇。

    当然不止是年轻弟子,就连很多秦家寨的长辈也是如此。

    王乘风没有理会秦家寨的惊讶,大手一挥,顿时上空出现一个通道,通往外界。

    傀儡飞舟在诸多目光之中,眨眼便消失不见,而上空的通道也是迅速闭合。

    王乘风这才看向秦明进道:“对了秦先生,怎么不见寨主呢!”

    秦明进闻言,叹了一口气道:“寨主进入这里时已经命陨了!”

    当时寨主硬接了耿坤一掌,虽然没有立即身亡,但是五脏六腑已经尽碎,就连丹田也破裂,所以当进入千秋戒之时,已经没了气息。

    这时老寨主在一旁对着王乘风拱手道:“王公子,之前秦枞寨主对你的......”

    秦纵自然是已经陨落的寨主。

    老寨主还没说完,王乘风罢手道:“老寨主,这事我已经忘了!”

    “这样吧,你们也累了,我让管家骨叔带你们先下去休息。”

    “多谢!”二人拱手道。

    这时骨叔走了过来,对着秦明进和老寨主点头道:“请跟我来!”

    待秦家寨之人都退去,王乘风时刻关注这外界的情况,好在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古风等人安全驾驶着傀儡飞舟离开了玄天大陆进入了星域。

    见此,王乘风对着左元道:“我要调息片刻,如果外面发生什么情况,你第一时间告知于我。”

    “是少主!”

    王乘风闪身离开来到湖边,然后盘膝坐下稳固修为。

    之前在外界强行突破悟灵境中期,体内灵力紊乱,如今得尽快稳固修为,不然对将来修炼的根基大为不利。

    ........

    玄天宗一座精致的庭院内。

    柯朗正和一位看起来年约四十的魁梧男子交谈,这名魁梧男子名为柯家卫,是柯朗的父亲,同时也是玄天宗的宗主。

    听完柯朗之言,柯家卫点头道:“朗儿,此人既然已经得罪,就务必要擒拿下来,就算不能擒拿也必须将其击杀。”

    显然凭着柯家卫在玄天大陆的身份,也从来没听说过一个人可跨越一大境界而战。

    这样的人要么交好,既然得罪了,那就要不留余力将其击杀。

    柯家卫又道:“下次一旦有此人消息,立即告知为父,为父要自出手将其拿下再给你处置。”

    闻言,柯朗一楞,笑道:“父亲,此人虽说实力惊人,但远远没有必要让您出手吧!”

    在柯朗觉得,父亲好歹也是玄天宗的宗主,又是整个玄天大陆的霸主人物,而且还是涅槃境后期境界,对付一个小小的悟灵境,也太小题大作了。

    柯家卫见此,走了过去拍了拍柯朗的肩膀道:“只有为父出手,这玄天大陆才不会有人干涉其中,这样的人又怎么让他落入他人之手。”

    显然,柯家卫所提及的他人,自然是常德商行。

    柯朗自然明白父亲之意,微微点头!

    另外一边,常德商行!

    当常平得知派出去的几名悟真境高手,灵魂玉牌全部碎裂之时,当即身形消失在原地。

    他当然是去找柯朗,看看对方派出去之人是否也同自己派出去的人一样,当然他们得到的答案也就不言而喻了!

    当玄天宗和常德商行得知这一切,后来在整个玄天大陆,以及附近数个位面寻找王乘风的下落。

    以至于这片星域下了追杀令,不惜一切代价击杀王乘风。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

    千秋戒内!

    大约两个时辰之后,王乘风缓缓吐出一口浊气。

    接着王乘风起身,闪身出了千秋戒,来到傀儡飞舟内部。

    “少主!”

    三人见到王乘风出现在此地,恭敬行礼。

    王乘风点头,然后看着茫茫星空片刻,轻轻一叹。

    古风见此,连忙问道:“少主,为何叹气。”

    “我等从天元大陆离开至今快一年了,却没想到这一年还是居无定所。”王乘风道:“也不知道天元大陆情况如何了!”

    当初他们匆匆离开天元大陆,很多问题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所以王乘风难免有些担忧。

    这时古风道:“少主,战神宗有黑龙,肥猫等人在,应该不会有事。”

    “但愿如此吧!”王乘风轻叹。

    古风犹豫片刻又道:“少主,属下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王乘风看了古风一眼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有话直说。”

    古风正色道:“其实当初少主就不应该加入什么玄天宗,我们大可自己打出一片天地,属下相信,在天元大陆,少主可以称霸一方,在这大千世界,少主一样可以。”

    岐山二老在一旁,听到古风之言,顿时心中一惊,估计也只有古风才敢这样和少主直言了。

    当初他们也觉得,少主根本没必要加入玄天宗,完全可以自己闯荡,慢慢了解大千世界。

    可奈何不敢开口直言!

    王乘风闻言没有说话,之前他一直觉得自己刚刚来到大千世界,要低调做人,慢慢了解了大千世界之后再做打算。

    可没想到发生了这一系列的事情。

    片刻,王乘风看向岐山二老道:“你们也可以说说自己的想法,大可直言。”

    “少主!”这时岐山二老楞了一下,岐老大开口道:“属下觉得....古风言之有理。”

    说完,岐老大看了看王乘风,见对方没有任何表情,又道:“属下觉得,我们大可炼制傀儡飞舟出售换取灵石,以灵石换取我们所需要的资源,蛰伏一些时日。”

    “当然,一切任凭少主定夺,我等誓死追随。”岐老大说完看了看王乘风低声问道:“少主您觉得.......”

    王乘风环顾四周茫茫星空道:“那就从蛮荒位面开始吧!”

    千秋戒内!

    秦家寨之人都聚集在一起,秦明进和秦家寨之人谈论着王乘风已经不少人打量着这千秋戒内。

    片刻,易老开口道:“看来,王公子的身份不简单啊!”

    易老突然想看向秦小峰问道:“小峰,你最先跟着王公子,可知王公子的来历。”

    易老觉得,像王乘风这样的人必然是那些大势力的后辈之人,不可能寂寂无名。

    秦小峰一直没有说话,见易老问起,他连忙拱手一礼道:“易老,晚辈也不知少主的来历。”

    也就在这时,易老等人看到秦小峰手上的空间戒指,易老道:“你小子行啊!跟着王公子才多少时日,就有空间发宝了。”

    凭着几人的阅历,自然清楚秦小峰不可能拥有空间法宝,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王乘风送给秦小峰的。

    秦小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而曾经和秦小峰在一起的几位秦家寨天才弟子却是羡慕得紧。

    当然这其中也包括秦云。

    秦云的实力都在这些年轻弟子之上,又加入过势力,自然知道空间戒指的珍贵。

    没想到对方跟着王乘风没多久,就拥有的空间戒指,这怎能让他们不羡慕呢!

    “好了!”这时老寨主开口道:“王公子的来历,我们没必要去打听,不管他是什么来历,我只知道一点,王公子对我们秦家寨并无恶意,这已经足够了。”

    “何况此次如果不是王公子,我们秦家寨必然荡然无存。”老寨主看了看那些年轻弟子又道:“老夫有个建议,和大家商量一下。”

    秦明进和易老以及一些老人连忙道:“老寨主,请讲!”

    “老夫想把秦家寨的年轻弟子都交给王公子,我相信跟着王公子,将来我们秦家寨的后辈,必然会出人头地。”。

    众人微微点头。

    秦家寨的年轻弟子闻言,双眼也是一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646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