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逃

    “给我破。”

    也就在常平话音刚落,王乘风猛然大喝一声,剑芒一出,随即一道诡异手印变化,一股让空间顿时泛起波动的能量,带着惊人的威势,直接轰击落在了那挤压扭曲的空间上,空间开始扭曲,随即开始龟裂。

    “轰隆……”

    这一股巨力落下,封锁的空间陡然之间炸开,低沉的闷响声宛如霹雳,带着狂暴的劲风席卷而下,周围空间直接被掀开一个空间深洞,滔天的劲气伴随着天地能量在半空化作弧形,随即席卷散开在玄天古城上空。

    “果然有些不凡,只可惜实力……”常平惊讶的声音再次传出。

    “嗖!”

    一瞬间,王乘风的身影凭空而出,亦是完全不敢有丝毫的停留,今天的仇,他知道不能不报,但是今天却是难以报仇得了的,自己就算是全力尽出,也绝无丝毫胜算,何况此处是玄天古城,估计不到一会,其他强者也会纷纷而至。

    王乘风此刻很清楚,在这样情况下报仇,自己没有任何胜算可言。

    当下便不在和对方纠缠,先闪为妙。

    “嗖嗖!”

    也就在王乘风闪身奔向玄天古城之外时,后方三道声音紧追而来。

    几人在玄天古城飞行顿时吸引城中并不少人的目光,此刻间皆是注视在了王乘风一人的身上。

    不少人看着这一幕顿时露出疑惑目光,不少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他们很清楚,追在王乘风身后有两人是不少人认识的。

    那就是柯朗,和常平!!!

    此二人一个是玄天宗的少宗主,还是护刀门门主,试问住在这玄天古城之人又有多少人会不认识对方呢!

    而常平则是在玄天大陆出了名的炼丹师,又是常德商行之人,自然也不少人认识对方。

    也正是因为认识这二人,才让他们更加疑惑,这玄天宗和常德商行既然同时出手为了抓捕一个悟灵境初期而已。

    不过下方有人为了想巴结对方,连忙腾空而起想要阻拦王乘风。

    “常大师,在下来助........”

    可对方话还没说完,王乘风一道剑芒射出,对方的头颅顿时冲天而起,殒命当场。

    此人只不过悟灵境圆满层次,又怎么可能是王乘风的一招之敌。

    当王乘风击杀这名悟灵境圆满之时,顿时四面八方一股股强横的气息席卷而来。

    王乘风心中大骇,连忙道:“常德商行,玄天宗,护刀门,他日我王乘风定要将你们势力连根拔起。”

    话落,王乘风闪身进入了千秋戒内。

    在外人看来,对方就好似凭空消失了一般。

    看着凭空消失的王乘风,不管是常平,还是柯朗,耿坤,顿时一楞。

    耿坤道:“传送卷抽!”

    因为在场之人,并没有感应到王乘风的任何气息,所以评定为对方是使用了传送卷抽。

    他们的猜测和当初在星空之中,王乘风遇到的星空盗匪如出一辙。

    此刻柯朗则是脸色铁青,没想到对方的实力如此强横,强横也就罢了,既然身上还有传送卷抽。

    他们虽然也知道一些高等级的空间法宝可以存放活物,但是那样的物品他们只是听说,并没有真正见识过。

    对他们而言,王乘风怎么可能拥有能装活物的空间法宝呢!

    因为即便是玄天宗宗主也没有这种昂贵的物品。

    所以他们才觉得王乘风使用的是传送卷抽。

    而此刻常平则是若有所思道:“奇怪!之前并没有见对方拿出传送卷抽啊!”

    在场之人听觉何其灵敏,柯朗道:“莫非常老觉得,对方会有能装活物的空间法宝。”

    常平犹豫片刻开口道:“对方之前在我们常德商行出售两艘傀儡飞舟,此刻在分析对方实力.......”

    可常平话还没说完,柯朗便惊讶道:“你说什么,对方还有傀儡飞舟!!!”

    常平点头,便把王乘风和穆晚晴相识,然后在常德商行出售傀儡飞舟之事简单的说了一遍,之后道:“老夫就知道这么多,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消息,或许穆晚晴可能知道。”

    柯朗见此便看向耿坤道:“你派人速速前往秦家寨,不可放过一人,务必找出王乘风的来历。”

    “是,门主!”耿坤躬身道。

    说完独自一人带着不远处向前的神魂,快速离去。

    这时常平道:“柯少宗主,可要我常德商行之人协助。”

    “不必了,常老放心,只要得到消息,答应过你的好处,依旧有效。”

    柯朗也知道,常德商行背后的势力,还在他父亲玄天宗之上,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去得罪常德商行的。

    常平见此淡淡一笑道:“哈哈哈,好说,既然如此,那老夫就先返回静候佳音。”

    见常平离去,玄天宗一名弟子上前对柯朗拱手道:“少宗主,接下来,我们怎么办!”

    “封锁整个玄天古城,进出城者,严加盘查。”柯朗说完,便看向护刀门的弟子道:“你们随我会玄天宗。”

    柯朗对于之前常平之言也是将信将疑,万一对方不是使用的传说卷抽呢!

    那就一定还在城池当中,当然这种机会,他觉得虽然很小,但是也不能放过。

    同时柯朗还要回玄天宗询问一番穆晚晴,看看对方到底知道多少情况。

    虽然穆晚晴的爷爷是玄天宗的炼丹师,但依旧是在自己父亲手下做事,只有自己询问穆晚晴,对方一定不会隐瞒。

    另外一边,常平回到常德商行连忙喊来数名高手道:“你们即刻前往一个秦家寨的地方,盯着护刀门耿坤的动向。”

    几名高手都是悟真境初期修为,闻言,当即躬身道:“是!”

    待几人退去,常平看着贾玉:“你认识王乘风,即刻派人封锁整个玄天古城,只要发现对方踪迹,不可打草惊蛇,即刻来报。”。

    虽然常平觉得柯朗不会隐瞒自己,可自己还是得有所准备,他越想王乘风,越觉得对方可疑。

    说不定此子脑海之中有着大秘密,特别是王乘风的实力,既然连悟真境中期之人都跟不上对方的身法,这样的实力,他简直闻所未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88248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