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柯朗

柯朗

    穆老连忙看着穆晚晴问道:“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穆晚晴就把自己最近的经历和如何被暗夜盗匪团之事,简单的说了一遍。

    听完,穆老脸色难看道:“暗夜盗匪团,爷爷即刻派人灭了他们。”

    “爷爷不用了,整个暗夜盗匪团已经被王公子和其护卫全部剿灭了。”

    “哦!”穆老顿时更加诧异,然后再次看向王乘风道:“多谢小友救了老夫孙女,为表感谢,你有任何要求,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我都可以满足你。”

    王乘风拱手道:“前辈好意,晚辈心领了,救穆小姐,也是巧合而已。”

    这时穆老微微点头:“不骄不躁,不错!......”

    一开始,穆老并不相信王乘风是真的救了自己孙女,可此刻他又有几分相信了。

    因为穆晚晴说得头头是道,根本找不到哪里有问题。

    “谢前辈夸奖!”

    王乘风能够看出来,这穆晚晴的爷爷乃是悟真境后期修为。

    这时常修上前道:“王公子,既然傀儡飞舟一事已经谈妥,一会你和贾玉交接便可,老夫还有要事就不作陪了。”

    看到常修退去之后,常平却是轻道:“这老东西,还是这个脾气。”

    穆老没接话,毕竟这些都是人家家务事,他一个外人,不好插嘴。

    这时穆晚晴又道:“爷爷,王公子要加入玄天宗,而且还是炼丹师,不如将他直接收到玄天宗丹堂如何。”

    穆老看着王乘风惊讶道:“哦,没想到你还是炼丹师!”

    “晚辈确实懂一些炼丹之术。”

    穆老点头:“既然如此,只要你能成功通过这次弟子选拔,老夫就收你进入丹堂。”

    虽然对方救了自己孙女,可他却不会随意将人拉入玄天宗,对方既然能够灭了暗夜盗匪团,那应该就有本事通过弟子直接的筛选。

    如果王乘风通过不了,那他或许只会给对方一点好处即可。

    王乘风点头道:“谢前辈。”

    即便是参加考核,对于他来说,那都是十拿九稳的事情,玄天宗也只不过他准备过度一下而已。

    “既然如果,那老夫可在玄天宗等着你,到时期待你大放异彩。”

    穆老说完连忙拉着孙女穆晚晴准备离去,穆晚晴虽然不舍,但最终还是跟着穆老等人离去。

    临走时还不忘提醒王乘风道:“我在玄天宗等你。”

    待穆老等人离去,这时贾玉走了过来问道:“不知道王公子,需要多少这些灵药。”

    王乘风想了一下问道:“这些灵药如果每样一株,不知总共需要多少灵石。”

    贾玉细致的算了一下道:“这里一共上百株灵药,即便按照最低的价格也需要一千万下品灵石。”

    王乘风列出来的基本都是天品灵药层次,因为如果列出更高等级的灵药,他知道首先眼下的财富就不允许。

    可即便如此,这些价格也大大超出了王乘风的预料之外。

    他没想到这大千世界的物价如此之高,不过好在自己是炼丹师和炼器师,只要暂时稳定下来,那赚钱还是问题吗?

    王乘风沉呤片刻便道:“那每样要五株,另外给我准备一千万灵石,剩下的存在灵卡里面。”

    贾玉见此,顿时露出惊讶之色,还从来没有人一次购买如此之多的灵药,即便是有,也是那些势力之人购买。

    可王乘风单独一人,即便是加上几个护卫,也用不了这么多灵药啊。

    不过虽然惊讶,贾玉并没有开口询问。

    毕竟只要顾客愿意出钱,购买多少灵药,又关他们何事呢!

    而此刻,鲁姓三兄弟见少主刚刚赚了九千万,这一下就去掉了五千万,露出一丝肉痛之色。

    仿佛那花的如同是自己灵石一样。

    与此同时,在距离玄天古城数百里之外,有一处连绵起伏的建筑群。

    这里正是玄天宗。

    此刻一处庭院内,一位高大威猛的年轻男子站立于庭院之中,这名男子正是护刀门的门主,

    也是玄天宗宗主的儿子。名为,悟真境初期修为。

    可朗旁边还站立着一位老者和一位年轻弟子,这二人正是向前和其师傅耿坤。

    当向前得知王乘风战力如此逆天之时,便立刻回到玄天宗把整件事情的经过告知了师傅耿坤。

    耿坤得知这一消息也是大为惊讶,没想到这个王乘风既然有如此战力。

    在还没达到悟灵境界既然就能击杀悟灵境界后期的赵东,虽然徒儿被杀,让他十分想为徒弟报仇。

    可这王乘风明显身上有大秘密啊!而且他们还得知王乘风赠送了秦明进山寨一部月级功法,虽然只是月级初级功法,可也对玄天宗和护刀门有不小的作用。

    因为据他们所知,即便是玄天宗内,修炼月级功法的也是极少数人。

    正当二人要前往玄天古城等待王乘风的出现之时,哪知前来,打断了他们计划。

    可好巧不巧,之前在城门口发现王乘风踪迹之人,这时也前来汇报,说王乘风进入了玄天古城。

    耿坤见此,怕此事想隐瞒住,自己私自动手,已经是不可能了。

    索性就将来龙去脉告知了。

    而得知这一切,却是产生了及其浓厚的兴趣,他转身道:“以免万无一失,再去通知几位玄天宗弟子,一同前往,本门主要活的。”

    和耿坤的想法一样,此人既然能有如此天赋,那脑海之中一定藏有大秘密。

    只要对其搜魂,那一切自己都会得知。

    耿坤闻言,随即道:“门主,这王乘风杀了属下徒儿?.....”

    看了一眼耿坤道:“你放心,只要本门主得到对方脑海之中秘密,就交给你处置。”

    说到这里,补充道:“如果有好处,自然少不了你的。”

    耿坤闻言躬身道:“谢门主!”

    耿坤是收入护刀门之人,不管是在玄天宗还是护刀门,都不喜欢别人称呼他少宗主。

    而是称呼他为门主。

    当然,耿坤能够投靠护刀门,很大的原因就是他得知护刀门的背后是玄天宗!!

    片刻后,带着耿坤,向前,以及数位玄天宗弟子前往玄天古城!

    这些弟子实力最低都是悟灵境大圆满层次!其中实力最高的就是耿坤,悟真境中期境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7935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