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玄天古城

玄天古城

    可如果杀了,如果对方势力将来查出是他们所为,那更是后果不堪设想。

    而就在他们纠结之时,王乘风带人杀了上来。所以就有了现在这一幕。

    王乘风好奇问道:“你是那个势力之人。”

    “玄天宗!听说过吧!”穆晚晴笑道。

    闻言,四人齐齐一呆,原来如此!

    这样就能解释的清楚,为何暗夜盗匪团不敢动对方一根毫毛了。

    如果被玄天宗知晓,估计这暗夜盗匪团,会死得很凄惨。

    王乘风问道:“莫非你是玄天宗的弟子。”

    穆晚晴点头道:“算是吧,现在可还答应,送本小姐去。”

    王乘风点头道:“可以,反正我也要加入玄天宗,顺路带着你,还能赚一百万灵石,何乐而不为呢!”

    “你要加入玄天宗!”穆晚晴顿时诧异道。

    “怎么,有问题!”

    “没有,不过看你实力应该是有很大的希望加入玄天宗,不过只要你一路照顾好本小姐,我让你直接进入玄天宗也不是不可。”

    这下让王乘风等人更加诧异了,看来这穆晚晴在玄天宗身份还不低啊!

    不过不等他们询问,穆晚晴就道:“走吧,本小姐在这里也待烦了,这群盗匪,即便你们并不灭他们,等我回去,也要让人灭了他们。”

    见此,王乘风等人也没有多问,连忙带着穆晚晴迅速下山。

    可走到山下,穆晚晴顿时说道:“你的其他手下呢!叫他们都出来吧!”

    在穆晚晴心中觉得,王乘风只不过是利用自己众多手下才灭了暗夜盗匪团而已。

    如果说是靠王乘风自己,他打死也不相信。

    也是因为如此,他才会开价一百万下品元石的代价,心道,对方众多高手护送,一百万也分不了多少。

    然而,王乘风却是道:“什么人,就我们四人护送你还不够吗?”

    这时就轮到秦晚晴诧异了,他看着王乘风片刻,轻道:“你别告诉我,你们就凭着四人灭了暗夜盗匪团。”

    王乘风以及,鲁姓三兄弟都是微微点头,这有问题吗,没毛病啊!

    “你悟灵境界初期而已,至于你的三个属下,虽然实力比你强,但也不可能灭得了暗夜盗匪团。”

    在下山的路上,王乘风动用灵力,他自然也就看出对方的修为境界。

    至于鲁姓三兄弟的境界,他就看不透了,因为穆晚晴也只不过是悟灵境中期而已。

    这时鲁火连忙道:“穆小姐,你别不信,我们少爷越级而战不再话下,而且暗夜盗匪团的首领也是我们少爷击杀的。”

    鲁火说话的时候,一脸的得意之色,仿佛那个越级而战之人就是他一样。

    穆晚晴惊讶的看了王乘风一眼,然后看向鲁火道:“你本小姐三岁小孩呢!”

    这并不怪他不相信,因为在大千世界越级而战是有,而且也不少,可像王乘风这种悟灵境初期就能斩杀悟灵境界大圆满之人,她是闻所未闻。

    鲁火还待解释,王乘风却罢手道:“这个对你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安全送你回不是吗?”

    “那倒也是!.....”穆晚晴想了一下道:“走吧!这次便宜你们了,既然四人就赚我一百万灵石。”

    众人笑了笑没说什么!

    接下来一路上,四男一女相处也算是融洽,不过随着穆晚晴和王乘风相处,她越觉得对方好奇。

    因为王乘风在自己属下面前并没有一点架子可言,显得十分和谐,温文尔雅。

    这让她很难想象,是灭了暗夜盗匪团之人。

    不过众人也没在和她继续解释此事。

    数日之后,众人终于赶到了。

    屹立数十万之久年,而后玄天宗崛起建立宗门在这座城池之外数百里之外,同时也将这座城池修改为。

    而经过数百十年的发展,的面积,已经极期的惊人,至于在古城中生活的人族,数量更是达到了数亿之多。

    这座,可以说是十分的繁华,至少比曾经天元大陆的任何只座城池都要繁华。

    在整颗星球上面,也是最大的一座城池,而且在这里偶尔还能看到其他飞舟从各个方向飞到,也有一些飞舟,从飞向星辰的四面八方。

    如此繁华的一座,其内的府邸的价格也是极其惊人,想要在此定居,拥有一座府邸,没有上千万的灵石,根本别想在此居住。

    王乘风等人站在之外轻道:“数日的赶路,终于到了。”

    穆晚晴道:“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办,距离玄天宗招收弟子还有数日才开始。”

    王乘风道:“先找个地方休息,等待招收弟子之日。”

    “走吧!进城!”

    王乘风率先踏步向走去。

    这时穆晚晴又道:“看在你这一路上还不错的份上,本小姐决定带你进玄天宗,无需考核,怎样。”

    闻言,鲁姓三兄弟只是淡淡一笑没有说话。

    他们觉得即便少主要参加考核那也是轻而易举之时,又和需要你介绍入宗呢!

    王乘风却是笑道:“你不会觉得介绍我入宗就免去一百万下品灵石吧!”

    如果是这样,王乘风可不答应,好歹也是一百万灵石啊!

    想他曾经在天元大陆苦哈哈的四处寻找灵石,结果寻遍了整个大陆,在拍卖场上也就见到一块而已。

    “你把本小姐当什么人,一百万下品灵石而已,我岂会欺瞒于你。”穆晚晴又道:“我就奇怪了,你好像很缺钱。”

    王乘风点头:“相当缺钱,我加入玄天宗之后,准备在买座府邸。”

    这也是他的计划,以后自己在玄天宗,不可能让鲁姓三兄弟跟着,肯定要买座府邸安排这些人。

    何况还有古风等人,总不可能让他们长期在千秋戒内修炼吧!

    听到王乘风之言,穆晚晴却是娇笑道:“的府邸,即便最便宜的也要上千万下品灵石,你确定要买?”。

    闻言,王乘风一呆,随即问道:“怎么贵!”

    “你到底是不是玄天大陆之人,这个都不清楚。”穆晚晴诧异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7845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