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离去

离去

    寨主以及秦明进听了王乘风的这个理由之后,也没有再继续挽留对方。

    秦明进道:“既然如此,那你一路多保重,以后有机会的话,就到秦家寨来看看我们。”

    王乘风拱手道:“有机会一定回来,后会有期!”

    说完王乘风在秦明进等人的相送之下,走出了院子。

    这时秦小峰也赶了过来和王乘风汇合,对于秦小峰之事,秦明进等人显然是知晓的。

    王乘风也没多问,便腾空而起和秦小峰一起离开了秦家寨。

    看着二人消失的方向,寨主开口问道:“秦先生,你觉得小峰跟着这个王乘风会成长到什么地步。”

    秦明进叹了一口气道:“这要取决于,乘风到达什么地步,不过有一点我相信,只要他不陨落,将来一定会是一方枭雄。”

    虽然他们和王乘风相识的时间不长,但在这段时间里面,他们见识了王乘风的杀伐果断。

    以及实力的强横,这样的人要么成为朋友,如果是敌人,必须击杀。

    索性上天给他们创造了机会,和王乘风交好,并没有交恶。

    而王乘风在秦家寨这段时间,也数次帮了他们秦家寨,所以不管是那一点出发,他们都不会加害于对方。

    秦寨主闻言,也是微微点头。

    .........

    王乘风出了秦家寨之后,迅速向青芒山飞去,秦小峰顿时开口道:“王大哥,这边并非前往玄天宗的路线。”

    “我知道。”王乘风道:“在前往玄天宗之前,我们先到青芒山猎杀凶兽,就当历练。”

    秦小峰闻言,顿时一怔!

    王乘风调侃道:“怎么,你怕了!”

    秦小峰摇头道:“我只是觉得这样更加刺激,曾经我就想偷偷前往青芒山,可被秦先生知晓后,还罚我关了禁闭。”

    王乘风淡淡一笑,没有多说什么,毕竟他对秦小峰了解并不多。

    不过既然带在身边,那有些事情自然要警告对方。

    不然身边如此之多的人,因此而出现危机,那即便是秦小峰,他也会毫不犹豫的击杀。

    很快二人来到了青芒山的边缘,到了这里已经不适合飞行,因为如果再凶兽长期行走之地飞行,那毫无疑问,你就会成为活靶子,引起众多的凶兽围攻。

    待二人降落下来时,王乘风道:“小峰,既然你选择跟着我,那我要提醒你,将来不管你在我这里的所见所闻,不得向任何人提及,包括你的族人,如果你能做到,以后就跟着我,做不到,现在大可离去。”

    秦小峰不知道王乘风为何突然问起这个问题,他有些诧异,不过他想到曾经秦先生教导他们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别人不愿意说,就不要去刨根问底。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问心无愧即可。

    想到此处秦小峰点头道:“王大哥放心,只要您不愿我说,即便杀了我,也不会说出半个字。”

    王乘风点头,也是暂时相信了对方。

    因为根据之前王乘风在青芒山救下秦小峰的时候就已经命悬一线,可对方当时依旧没有求饶,可见此人还是有些胆识的。

    不然他也不会答应对方的请求。

    接下来王乘风大手一挥,顿时空间出现波动,下一刻,数人出现在王乘风,秦小峰眼前。

    这些人自然是岐山二老,古风,骨叔,左元,冷悠悠,陆清风,遁地鼠等人。

    众人出来第一时间对着王乘风拱手道:“少主!”

    王乘风微微点头道:“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附近山寨之人,名为秦小峰,以后暂时跟着我们行事。”

    他说的很巧妙,隐晦的告知了这些人,这位是玄天大陆之人,暂时跟着我们而已。

    那些话该说,不该说,大家心里就顿时明白了。

    可此刻的秦小峰完全就是一脸懵逼,他何时见过如此场面,数十人顿时之间出现在眼前。

    而且这些人明显都是以王乘风为尊,称呼对方:少主。

    没等他反应过来,左元等人对秦小峰微微拱手:“见过秦少侠!”

    秦小峰顿时反应过来,连忙躬身还礼道:“诸位不必客气,我只过是王大哥的仆人而已,以后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虽然他心中有很多疑惑,但是他相信王乘风不会加害秦家寨,这就足够了。

    因为,如果王乘风要加害秦家寨,就不会数次救秦家寨于危难之中,况且自己的一条性命都是对方所救。

    古风笑道:“那今后,我们都是自己人,没必要客气了。你年龄小,我们就喊你小峰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可当众人感知的秦小峰的实力确实是十分惊讶。二十岁不到年纪既然修炼到了武神巅峰境界的实力波动,这让他们顿时有一种羞愧感。

    王乘风之前虽和他们提及过这些,但是自己亲眼所见还是免不了一番感叹。

    秦小峰只是微微躬身,表示赞同,便不再多言。

    这时古风上前问道:“少主,接下来我们怎么做。”

    其实下面众人早已经在灵魂传音,互相打量着玄天大陆,同时感知者者四周的灵气。

    王乘风道:“你们不是想要猎杀凶兽吗,眼下就是机会,我们走!”

    说完一人便向着青芒山内走去。众人也是连忙跟上!

    这时岐老二传音给岐老大道:“大哥,这玄天大陆的灵气还没有少主的空间戒内灵气浓郁啊。”

    岐老大传音道:“是啊,可即便如此,你看那秦小峰,既然能够在二十年不到修炼到天级巅峰境界,这可是相当于我们天元大陆的武神巅峰境界,灵气这个东西,就是好啊!”

    岐老二再次传音道:“要是少主之前多带一些战神宗的弟子前往这大千世界,不出数年,估计武神境界遍地都是了,然后在把他们送到天元大陆,那估计得吓死不少人吧。”

    岐老大闻言,顿时白眼狂翻,没好气道:“你以为少主,显得蛋疼,带出来仅仅培养到武神境界然后再送回去,接着位面监守者又把他们再赶出来。”

    岐老二顿时语塞,一脸尴尬之色道:“我也就是说说而已,这不是赶路无聊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73461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