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本源之灵

本源之灵

    接着王乘风继续往下看,只见上面记载着:“悟灵丹,对于天级境界突破悟灵境界之用,可以借助此丹药的药效对于规则的感悟。而且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看到这些记录,王乘风顿时心中欣喜,如同是瞌睡来了有枕头一样,让他都想手舞足蹈的感觉。

    因为根据上面记载,即便是一头猪,服用了此丹药都有很大机会突破悟灵境界。

    由此可见这单方的珍贵程度,王乘风自语道:“难怪师傅他老人家,会放在最后一页。”

    眼下也不在耽搁,王乘风瞬速将要炼制悟灵丹的灵药,以及炼制方法熟知了一变。

    当他看完之后,心中欣喜更甚,自语道:“莫非,师傅他老人家算到我以后会用到此丹,既然连灵药都给我配齐了。”

    不错,上面记载的那些灵药,王乘风当初在诸葛千秋的秘境当中就已经收集齐全。

    而王乘风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巧合而已,不过说巧合也不完全是。

    因为当初诸葛千秋,担心自己的推算出来之人,无法修炼到悟灵境界,所以就把炼制悟灵丹所需要灵药的一些种子洒落在秘境之中。

    因为一旦对方无法修炼到悟灵境界,那么要想去诸神大陆,帮自己给龙雪儿传话,那就只能胎死腹中。

    他也没想到会有今日,王乘风真会需要此物。

    这一切只能说是误打误撞。

    如果被诸葛千秋得知王乘风的天赋既然修炼不到悟灵境界,不知道他是如何感想。

    当然假如诸葛千秋得知王乘风不修炼他留下的辰级功法,而是选择继续修炼原有的功夫,估计会气的跳起来说:你小子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

    王乘风当下连忙把这些需要的灵药通通拿了出来,一共十二株,都是天品中级灵药和高级灵药。

    他本身曾经就是炼丹师,只要有了丹方,和知晓其炼制过程,炼丹对于王乘风而言,那就真的是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大手一会,数中灵药悬浮在空中,然后一丝太阳真火浮现,形成一个丹炉的形状。

    手指轻轻一扬,顿时一株灵药飞了过来投入真火之中提炼。

    由于第一次炼制天品丹药,他也不敢大意,还是一株一株来提炼安全些。

    何况他天品灵药本就不多,如果一次失败,那么现如今手里只还有一份灵药能够炼制此丹了。

    所以这让他不得小心行事。

    就在王乘风专心炼制丹药的时候,他并没有发现体内好似两颗种子一样的其中一颗,微微颤动了一下。

    而这两颗种子正是太阳真火,和太阴真火的本源。

    之前微微抖动的就是太阳真火。

    太阳真火本就属于本源之火,平时使用太阳真火根本不需要催动本源。

    所以王乘风并没有注意这一现象。

    不一会儿,王乘风终于将十几种灵药提炼完毕,至于其他炼丹师要提纯灵药精华的步骤,直接被他忽略了。

    开玩笑,太阳真火炼丹还需要提纯吗?

    接着王乘风真元之力催动,轻喝一声:“凝丹!”

    只见被真火包裹的各种灵药提取而来的精华,瞬间融合,然后分离出三颗圆形。

    不到片刻,三颗圆形的液体,转变成了三颗乳白色的丹药。

    “收!”

    王乘风大手一挥,真火收回体内,然后拿出一个玉瓶,三个丹药直接落入玉瓶之中。

    没有任何纠结和犹豫,连忙拿出一颗丹药吞入口中。

    然后屏除一切杂念开始进入了修炼,和感悟之中。

    当丹药进入体内之时,只见那颗太阳真火本源种子,瞬间吸收了整颗悟灵丹的药效。

    这一切王乘风还以为是体内吸收丹药的药效,并没有发现有何不妥之处。

    毕竟悟灵丹也是他第一次炼制,又是第一吞服这种级别的丹药,身体如何吸收,千秋录肯定没有记载。

    转眼两日过去,王乘风缓缓睁开了双眼。

    脸色却是不怎么好看!因为根据千秋录上面记载的悟灵丹,只要服下一日之内即可突破,最多并不会超过两日。

    可如今两日过去,自己依旧和曾经一样,还是魂帝后期巅峰境界,这让王乘风此刻不由怀疑自己的决定,难道真要改修功法方可突破!

    可每次的感悟就好似隔悟灵境界如果一道壁障,能隐约感应到,却又无法突破。

    这又让他犹豫不决!

    即便是王乘风的心性,此刻都不由暗自嘀咕:“莫非本少真的是连猪.......”

    说到这里他自己就忍住了,何时自己天赋如此之差了,想到这里他都忍不住再次把拿出辰级以及诸多功法出来。

    毕竟尝试了数次都无法成功突破,这让他心中及其憋屈。

    “莫非你是想说自己,连猪都不如!........”

    也就在这时,一道陌生的声音忽然传到王乘风的脑海之中。

    听到这道声音,王乘风心中一惊,不由之主的灵魂之力展开探查四周,可即便整个千秋戒内十万里方圆探查完毕,也无法找到此人的踪迹。

    因为这人,听声音,王乘风并不认识,显然不是千秋戒内那些属下所为,何况他们也办不到这一点。

    也就在王乘风惊疑不定之时,那道声音再次传来。

    “别找了,我在你体内。”

    这道声音落下,只见太阳真火本源种子内部,突然闪出一道人影,浑身火红之色,小胳膊小腿。

    当他出来之时慵懒的升了个懒腰,再次开口道:“终于能够醒来了,这感觉还真不错。”

    王乘风內视体内,见到此物,连忙退了数步,顿时张目结舌。

    可即便他如何退去,这道人影就在他的体内,如因随行,根本无法甩脱。

    片刻他压下心中的惊骇,开口问道:“你是谁!.....怎会在我体内。”

    那人影崛起小嘴,望上瞥了一眼傲然道:“我是无敌宇内,横扫九天的太阳真火。”

    王乘风楞了一下,下意识道:“名字怎么长!”。

    那道人影及其不耐烦道:“很长吗?我已经缩短很多了,不然你记都记不住。”

    “!”王乘风自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7226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