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击杀陈东

击杀陈东

    王乘风淡语:“想知道我的名字,打完再说吧!或许变鬼的是你也说不定。”

    闻言,陈东顿时脸色阴沉:“找死!”

    他从小在族中被人阿谀奉承,即便到了护刀门,也是得到师傅垂爱,其他师兄弟即便实力比他强也要让他三分。

    可这个秦家寨的小子既然如此和自己说话,在加上之前对方击杀了他陈家寨之人,此刻让他心中怒火简直无法宣泄,唯有狠狠地揉捏对方,然后再击杀,才能平息心中怒火。

    陈东抽出手中大到,直接向王乘风怒劈而来,其威势震动四方。

    陈东虽年纪轻轻,但天赋不凡,且又修炼了护刀门的刀决,而且,实力进精极快,已经得到了这刀诀的精髓所在。

    王乘风面对着陈东怒劈而来,迎面而上,直接一拳轰出,打得空气炸开,气浪翻滚,天地轰鸣,威势同样十分的惊人。

    这一拳,纯粹是肉身的力量,直接轰在了扑过来的那刀芒之上。

    “砰!………”

    一声惊天巨响传来,顿时间气浪翻滚,向着四面八方席卷过去,恐怖的气压,震得周围无数陈家寨的高手纷纷向后倒退。

    噔噔噔!

    与此同时,王乘风这一拳,震得陈东倒退出去数十步,才站稳身形。

    而王乘风却是气定神闲,站在原地,纹丝不动,双方之间,高下立判。

    第一次交手,陈东就吃了大亏,让他怒火中烧,顿时大喝道:“小子,我要宰了你。”

    说着,连忙劈出数道刀芒,同时整个身躯提刀也跟着再次怒劈而去。

    面对数道刀芒袭来,王乘风却是再次挥拳,这一次却是使出了青芒拳。

    霎时间,一座凝实的如同巨大山岳一般的拳印凭空出现,挡在了这四五道可怕的刀芒面前。

    这些刀芒直接撞在了那一座山岳般大的拳印上,顿时撞得粉碎,化为了漫天的光雨。

    而那一座巨大的山岳拳印却是微微晃动了一下。随之消散。

    “青芒拳!”

    看到这一幕,秦家寨的无数弟子们,不由的惊呼出声。

    秦明进也是惊讶的看着王乘风,

    这一套拳法,秦家寨所有弟子几乎都会,攻击力并不强,最大的作用只是能够锻炼筋骨、增加力量。

    但这一套拳法,在王乘风手上,却是发生了华丽的转变,居然能够挡住陈东的刀法,这简直是颠覆了所有秦家寨弟子的认知。

    而陈东此时,自然也认出了对方使用的这一套拳法,正是秦家寨的青芒拳。

    双方山寨斗了数年,他对于秦家寨的这套拳法自然也是清楚的,可也就是因为清楚,才会不可思议,对方既然把青芒拳修炼到如此地步。

    而且抵挡住自己的刀法!!!

    “老子就是不信邪,砍死你个狗杂碎!”

    陈东两次出手都被对方接下,顿时觉得脸面无光,连忙抽刀再次冲杀了过去。

    王乘风见此同样是使出拳法和对方交手。

    他要尽量的磨合这套拳法,同时也让自己尽快熟悉大千世界的天地规则之力。

    所以,王乘风并没有使用星光剑,而且不断的和对方交手来磨炼自己。

    他此刻的肉身防御,已经远超他的真元境界之力,所以对于陈东的攻击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双方一刀一拳交手数十次,不到片刻陈东的真气消耗一空。

    王乘风见到对方后继乏力,身形一晃,已经欺近到了陈东近前,一拳轰出。

    恐怖的拳印,令虚空都震荡,瞬间轰向了陈东的胸膛。

    陈东只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传来,此时已经闪避不及,身上一件宝衣,绽放出一片宝光,将自己护住。

    “砰!”

    王乘风一拳轰击到了对方宝甲上,顿时将对方倒飞出去。

    秦明进一眼就看出陈东身穿的宝甲,轻道:“下品宝甲”

    即便是借助了下品法宝的防御,依旧没有能够完全卸去王乘风这一拳的威力,陈东只感觉到胸口剧痛无比,体内血气逆转。

    王乘风并没有停下,而是闪身来到了陈东面前,一连数全轰击而出。

    “砰!........”

    这一次,一连轰出了十几拳,拳力层层叠加,几乎是瞬间便轰在了陈东的身上。

    虽然对方有着下品宝甲护体,可惜,依旧挡不住王乘风的拳劲,他的护体宝甲,在王乘风数拳之后就被轰碎。

    然后,十几道拳劲,同时轰在了陈东的身上。

    “咔嚓.....咔嚓......”

    陈东身上,顿时传来了无比清脆的骨头碎裂的声音,全身的骨头,都几乎被王乘风恐怖的拳劲所震断。

    最后一拳,陈东直接横飞起来,摔在了陈正文的脚下,大口吐血,眼中的神光暗淡,气息微弱。

    陈正文没有想到,陈东居然转眼间便败在了王乘风之手,让陈正文连出手阻拦都来不及。

    “小子,你找死,敢伤我族天才,饶你不得。”

    陈正文自然能够看得出来,成东五脏六腑皆碎,除非有逆天的神丹,不然的话,根本不可能救得回来。

    而这些丹药别说他陈家寨,即便是护刀门也没有。

    那接下来,陈东的结局自然是必死无疑!

    想到与此,他双眼几乎要喷火,身形一晃,已经出现在了王乘风近前,一掌向着王乘风拍了下来。

    陈正文可是悟灵境圆满的高手,其威势比陈东更甚。

    秦明进见此连忙闪身来到王乘风面前冷声道:“陈正文,我来会会你。”

    “轰!”

    秦明进和陈正文一掌对击,顿时大地震动,无数巨石翻滚。

    陈正文被秦明进阻拦住后,须发皆张,状若疯狂,眼睛通红,说道:“今天谁拦我谁死,我一定要杀了那个小畜生。”

    秦明进则是冷笑道:“我看你是疯了吧,在我秦家寨前,敢说这种大话,今天你们来的人,一个也别想走,都给我留下吧。”

    话落直接向着陈正文扑杀过去,出手毫不留情。

    之前在山中,陈正文带领强者灭杀了秦家寨数十名的年轻弟子,这陈正文就是罪魁祸首之一,秦明进自然不会放过对方。

    陈正文面对秦明进的攻击,一边抵挡,一边后退,因为能够感觉得到,此时的秦明进简直就是不要命一般,招招强攻,完全是不要命的打法。

    陈正文哪里清楚秦明进心中的怒火,之前自己儿子都差点死了,如果不是王乘风,如今已经白发人送黑发人了。此刻面对陈正文,他又岂会手下留情。

    见对方攻击越来越甚,陈正文怒喝道:“秦明进,你疯了不成?”。

    “不错,我就是疯了,今天我必杀你。”秦明说完再次疯狂的向着毛问心攻去。

    “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70309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