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还有谁……

还有谁……

    突然出现的陌生人,让秦家寨等人心中一惊!

    甚至,其中一道身影手中,还提着一名男子。这数道身影,全是陈家寨的高手。

    而那提着秦家寨弟子的高手,是一名悟灵境后期的男子,三十多岁左,猿臂蜂腰,面容冷酷,眼中带着杀意。

    秦明进等人看到这十几名的陈家寨高手,脸色顿时变得难看。

    陈家寨的一群人有十几人,大多都是悟灵境界,而且不乏几名都是悟灵境后期,对于这片山脉而言,这些人都是精英般的存在。

    然.秦家寨这一方,虽人数众多,但其真正的实力,却远不如陈家寨的这些高手。

    毕竟,这一次出来狩猎,最主要的目是锻炼寨中弟子,出来的都是年轻的弟子,大多还是天级境界的修为,而悟灵境的弟子虽然也有,但都是刚刚达到悟灵境界而已。

    此时,秦明进眼神一冷,已经意识到了如今所面临的危机,连忙对着秦家寨的几名悟灵境说道:“你们一会儿想办法逃回山寨报信,保住这样年轻弟子要紧,我想办法拖住他们。”

    秦家寨中的这些弟子,对他们而言,是十分的重要,这些都是秦家寨未来的希望,若是被陈家寨这些高手斩杀的话,那么,秦家寨未来的高手绝对会断层。

    秦家寨的几名悟灵境,虽然不愿意让秦明进独自一人面对陈家寨这些高手,但知道,秦明进的安排无疑是最正确的。

    因为这一次,他们不是对方的对手,唯有尽量保存实,才是上上之策。

    这个时候,陈家寨中一名强者,指着他们抓获的那一名男子说:“秦明进,你看清楚了,此人是谁?”

    此时,陈家寨中那手中提着男子之人,将手中之人的脑袋抬了起来。

    秦明进仔细一看,却是怒了:“一群畜生,你们到底想要怎样?”

    秦明进之所以如此愤怒,是因为他们抓住的那名男子,是他的儿子。

    他儿子并没有在秦家寨修炼,而是拜入了附近的一个小势力,虽然说是小势力,但实力远比秦家寨要强上不少。

    秦明进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居然会落这些人手上。

    玄天大陆虽然只有一个最强宗门玄天宗,但下面还是会有一些帮派势力的,但这些势力都是以玄天宗为尊。

    因为想要加入玄天宗太难了,以秦明进儿子的天赋根本不可能进入玄天宗。

    但是他又不想儿子和自己一样一辈子待在秦家寨,所以他托了关系把儿子送到了天月派的一个势力当中。

    只是,自己的儿子一直在天月派中修行,怎么会落到陈家寨这些人手呢?

    这时一名陈家寨的强者,冷声的看着秦明进说道:“秦明进,你儿子在我们手上,我劝你还是老实一点。”

    “你们想要怎样?”秦明进问道。

    陈家寨的这名高手说道:“很简单,只要你愿意自废修为,我就放你儿子。”

    秦明进脸色铁青,怒视着对方道:“陈正文,你觉得我是三岁孩子吗,会相信你的鬼话!”

    那位名叫陈正文的男子冷笑一声,说道:“你不相信也行,不过,那样你恐怕就再也见不你儿子了。”

    陈正文看向了捉拿着秦明进儿子的那名高手,这名手手掌中浮现出一层白光,随时都有可能将秦明进的儿子击毙。

    此时的秦明进,却是进退两,投鼠忌器!

    但是,让他自废修为,无疑是自寻死路,没有了抵抗的力量,别说救不出自己的儿子,就连他自己恐怕也得搭进去。

    “砰!”

    此时,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了陈家寨的这名高手面前一拳轰出,轰在了这名高手的脑袋上面,将这名高手的脑袋直接轰碎,如一个烂西瓜一般炸开,脑浆迸裂,场面十分的血腥。

    出手之人,正是王乘风,此时,他一拳轰碎了陈家寨这名高手的脑袋,神色却是无比的平静,这种场面,对他没有丝毫影响。

    轰杀了这名高手之后,王乘风将秦明进的儿子抓在了手中,身形一晃,已经退回到了秦明进身边。

    “可恶!”

    陈正文没有想到,秦家寨这些弟子,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还有人敢主动出手。

    顿时怒火冲天,眼睛死死的盯着王乘风。

    而秦明进此时,则是哈哈大笑,感觉到无比痛快,王乘风这一击,当真是又快又狠,彻底化解了他的困境。

    “你是何人!”

    陈正文狠狠盯着王乘风片刻问道,恨不得将对方碎尸万段。

    王乘风瞥了陈正文一眼,说道:“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不该惹秦先生。”

    陈正文怒喝一声:“小子,你口气倒是不小,今天,我们不仅要惹秦明进,还要宰了他。”

    王乘风眉毛一挑,道:“是吗,那就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小子,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底气,敢如此大言不惭。”

    陈正文说完一挥手,一名陈家寨的高手,直接向王乘风走去。

    这名高手,看向了王乘风,冷冷说道:“小子,过来受死。”

    王乘风则是毫不犹豫,向着陈家寨这名高手走去。

    这时秦明进道:“乘风,小心!”

    王乘风微微点头,然后走到那名男子不近前,说道:“出手吧。”

    语气平淡,丝毫没有将这名弟子放在眼里

    “小子,这可是你自找的,受死吧。”

    这名高手,手持一柄大刀,上面有着一层银色刀芒在闪耀,掀起了一阵强劲的刀风,瞬间便斩到了王乘风头顶。

    面对着这名高手的袭杀,王乘风已经云淡风轻,然后一拳轰了过去。

    “铛!”

    王乘风的拳头直接和对方的刀锋撞在了一起,顿时间,这名高手,手中的大刀瞬间便飞了出去,而他握刀的手臂,则是断成了几截。

    随后,王乘风又是一步上前,一拳轰出,直接轰在了这名高手的身上。

    “砰!....”

    这名高手,顿时整个身躯炸碎开来,化为了漫天的血雨碎骨,死得不能再死了!

    至于对方的神魂,王乘风则是借助轰杀对方血雨之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收入到空间戒指当中。

    这一切在场之人并没有发现任何端倪!!

    在众人看来,王乘风这一拳连对方神魂的轰碎了。

    王乘风转身看着陈家寨的高手,淡语道:“还有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962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