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路遇危机

路遇危机

    王乘风解释道:“这星空之中,曾经我听师傅说,有星空盗匪,所以我们必须要小心,一旦遇到立刻掉头跑,他们都是成群结队的打劫。”

    “我去!”古风眼珠子都瞪了出来道:“少主,等我们将来实力强了就去打劫他们,想他们打劫多年,应该十分富有。”

    古风这句话一出,众人白眼狂翻,这尼玛刚刚来到星空,你也想得太远了吧!

    时间在飞行中缓缓度过,也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

    冷悠悠指着一个星球兴奋道:“主人你看,哪里有一颗星球,是不是我们已经到了。”

    王乘风走过来看着那颗星球道:“那是一个废弃的星球,你们看他这颗星球十分浑浊,早已失去了生机。”

    “啊,我们都飞行好久了感觉,突然见到一颗还是废弃星球。”

    “是啊!一个多月过去了!”王乘风也感叹,星空虽然无法记载时间,但是傀儡飞舟上面却可以自行记载。

    王乘风又道:“既然已经出现废弃星球,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进入大千世界范围,你们都回千秋戒吧,以免意外发生。”

    此时只有冷悠悠,岐山二老和古风在,其他人早已主动要求回千秋戒内修炼了,如今要到大千世界,他们这点实力简直不够看啊!

    在这一月里面,王乘风和他们讲解了许多关于自己知晓大千世界的事情,并且把炼制二级傀儡飞舟都告知了他们。

    毕竟在星空当中飞行实在是太无聊了,除了一片漆黑的星空,什么都看不到,虽然星空景色不错,可长期一个样子,难免审美疲劳。

    岐山二老没有意见,当即躬身应是。

    可古风和冷悠悠显然不怎么乐意,古风道:“少主,我们走了这寂寞的星空,你一个人多无聊,还是让我和冷小姐留下来陪着你吧!”

    古风说话时,有些不自然,通过最近的相处王乘风发现古风对冷悠悠十分上心,王乘风知道这小子估计是思春了。

    但是一直都有师傅在旁,而且对方已经武神的实力,这让古风无从下手。

    王乘风道:“既然你们想留下,那岐山二老,你们先回去修炼吧!”

    “是主人!”

    至于冷悠悠的师兄则是话很少,一直在千秋戒内修炼。

    待岐山二老被王乘风收回后,王乘风道:“我到后面休息舱休息,你们就在驾驶舱吧,有动静立刻叫我。”

    “嘿嘿,是,少主!”古风说话那小眼神好似再说,少主你真懂我啊!

    王乘风没有理会古风,转身走到休息舱闭目养神,在这星空当中他可不敢修炼,留二人在外面。

    “冷妹妹,你看那颗星辰一闪一闪的,十分漂亮。”待王乘风走后,古风一脸坏笑收敛,正色道。

    “在哪!”冷悠悠也十分好奇,连忙问道,可反应过来,顿时看向古风道:“谁是你妹妹,你可乱喊。”

    古风也不在意笑道:“你看我这年龄比你大了不少吧,都马上四十岁了,喊你妹妹也正常啊!”

    “切!四十岁就敢喊我妹妹,我可告诉你,别以为看着我年龄比你小,实际上我已经一百多岁了。”

    此话一出,古风顿时眼珠子都瞪了出来,连忙问道:“不可能吧,我看你怎么看起来比咋们少主也大不了多少啊。”

    “那是因为本小姐,二十多岁就突破武尊境界,所以这颜值嘛,自然就停留在二十岁左右了。”

    武者一旦到达二十岁,那么年龄变化就会十分缓慢,而且有的修士还能借助丹药让自己一直保持年轻美貌的模样。

    而古风差不多三十岁才跟着王乘风所有年龄看起来已经有四十岁左右。

    古风又突然问道:“我们修士的世界,年龄不是问题对吧!”

    闻言,冷悠悠诧异的看着古风道:“你想泡我!”

    古风一楞,没想到对方这么直白,不过他还是点了点头。

    冷悠悠道:“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得等到你实力超越我才行。”

    古风心中欣喜,这泡妞也太顺利了吧,连忙道:“冷妹妹放心,我一定加快修炼,争取早日超越你。”

    “叫姐姐!”冷悠悠轻道。

    古风:“.........”

    就这样二人无休止的谈着所谓的恋爱,一边驾驶着傀儡飞舟前行。

    又是一月过去,一路上王乘风一行人并没有遇见所谓的星空盗匪。这让他松了口气。

    也就此时,古风道:“前面有好几颗闪亮庞大的星辰,距离越来越近了。”

    是的,出现在古风二人眼前是一片巨大的星辰,四周都是,并且他们距离并非太过遥远。

    冷悠悠也是连忙道:“快去喊主人。”

    “不用了。”王乘风这时也走了过来。

    看着附近庞大的星辰,王乘风知道这里已经属于大千世界范围了。

    王乘风笑道:“我们到了。”飞行了两个月,终于到了!

    古风问道:“少主附近这么多星球,我们先去那一颗。”

    王乘风单手一指旁边的星球道:“那个星辰要小一点,我们先去了解大千世界的环境,然后再做决定。”

    毕竟当初也是和师傅大致了解了一下大千世界,如今自己必须亲自了解一下这个陌生的世界。

    “好的,少主!”

    “轰隆!........”

    可古风刚刚话落,整个傀儡飞舟距离摇晃,在星空之中翻滚不已,在飞舟翻滚的同时王乘风晃眼看到外界,有数艘傀儡飞舟停留在不远处。

    王乘风顿时道:“我们有麻烦,我先收你们进入千秋戒。”

    话落不等古风二人回应,直接强行将两人收到千秋戒内。

    此刻不远处的虚空当中,有悬浮着几艘傀儡飞舟,其中一艘红色的傀儡飞舟内,空间比王乘风的傀儡飞舟大了许多,足有几百米宽阔。

    里面的装饰如同宫殿一样,其中一位男子光着身子躬身道:“老板娘,对面的傀儡飞舟已经给我们一击之下失去动力,您看........”

    上面一位中年妇女慵懒的躺在沙发上道:“只是一级傀儡飞舟而已,这些小事还需要来问老娘吗,自己不会看着处理吗。”

    声音听起来给人一种酥麻的感觉,但听到下方男子耳中却是浑身一颤,顿时恭敬道:“是老板娘,属下告退。”

    “李大哥,老板娘怎么说,这位男子走出来时,另外一位男子上前问道。

    “这个该死的一级飞舟,既然害的我被教训,给我轰碎他!”

    “是,我们这就把他给轰碎了!”这名男子说完便转身向操作室走去,

    可还没到操作室,光着身子的男子又道:“我是让你们出去几个人,轰碎里面的人,你去操作室利用大炮轰击,一点财物都没有了,你怎么那么蠢。”

    “李大人息怒,我这就派人出去!”

    “记住要把他全身撕碎,让他痛苦的死去!”

    “嗖...嗖...”

    不到片刻五个大汉连忙出了傀儡飞舟,腾空而起,这人实力有三人是悟灵境,两人悟真境界。

    五人瞬间扑向王乘风的傀儡飞舟。

    王乘风见傀儡飞舟失去动力,正准备先把傀儡飞舟收起来然后先到千秋戒内躲过这一劫之后再出来。

    “嘭嘭嘭!”

    可五人速度太快,一瞬间就直接轰击到王乘风的傀儡飞舟,损失整个飞舟被强大的能量冲击,王乘风也被震伤,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咔咔咔!轰隆!”

    肉眼可见,傀儡飞舟转瞬间破碎!

    王乘风此刻自然也不好受,整个身躯好似快要散架一样,自己的傀儡飞舟既然被对方给击碎了。

    可就这样躲避他也不甘心,总要弄清楚对是谁吧!

    “咦,一个连悟灵境都没有的小子!既然在我们的攻击之下还能活着。”

    “哪里那么多废话先杀了吧!”旁边一个男子不屑道。

    王乘风看着这些人,大声道:“你们是何人,总得让我死个明白吧!”

    “死人是不需要知道那么多的,去死吧!”看到王乘风只是一个连悟灵境都没有的小子,顿时一个悟灵境后期的男子上前一拳轰了过去。

    见对方一人出手,王乘风顿时想收点利息,冷哼一声巨大的拳印轰击而去。

    “砰!....”

    两道拳印如同流光一样,瞬间撞击在一起,周围空间都是在这等恐怖的冲撞之下,剧烈的抖动了一下。

    “蹬....蹬!”

    两人一击之下,王乘风倒飞出去,而这名男子只是后退几步而已。

    虽然只是退了几步,可众人却是十分惊讶,对方连悟灵境都没有既然可以击退自己几步。

    王乘风嘴角有丝丝血迹,不过这些血迹都是之前在傀儡飞舟里面受的伤,而这次和对方一击之下,也明白实力的差距,如果不是自己肉体强悍,刚刚一击估计不死也要重创。

    王乘风抬头看了看对方傀儡飞舟的印记,开口道说:“本少记住你们了,将来必定铲除尔等....”。

    可他话还没说完,后方突然出现一名男子,一掌拍在背上。

    “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7687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