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安排

安排

    王乘风顿时一怔,自语道:“莫非一直心神不宁就是为了此事。”

    “咻!”

    身躯不敢继续停留,连忙施展身法像战神宗飞去。他万万没想到这次为了全速赶路既然让位面监守者发现自己。

    不过眼下大陆上各方势力,应该没有任何势力能够威胁到战神宗了。

    而血宗也有冥王,天煞做内应,凭着如今战神宗的势力实力,即便没了自己,他相信也没人敢和战神宗对抗。

    不过如此仓促,很多人他就不能带走了,比如肥瘦双雄,黑龙这些人。

    一日后,战神宗

    即便王乘全力飞行,也花了一日半的时间才赶到战神宗,他并没有回家族,因为这么短的时间,他不知道如何和自己父母解释这一切。

    当王乘风回到宗门时,奇怪的是,骨叔在王乘风的小院内,坐着发呆。

    王乘风走进喊道:“骨叔!”

    骨叔连忙转身过来,看到突然出现在此处的王乘风,惊讶道:“少爷,古风不说说您!”

    古风自然知道骨叔在王乘风心中的地方,所以王乘风外出一事并没有隐瞒对方。

    王乘风微微一笑道:“刚刚回来。”

    骨叔连忙在一旁沏了一杯茶递给王乘风道:“来喝点水。”

    “谢谢骨叔!”王乘风道:“对了骨叔你怎么会在这里。”

    骨叔笑道:“没什么,就是太久没见过少爷,心中有些挂念而已,所以就过来坐坐。”

    “骨叔,这次我可要离开天元大陆很长一段时间,要不,您老和我一起走吧!”

    从小骨叔就照顾自己,从自己开始历练后,骨叔再也没有陪伴在身边,王乘风也十分愧疚。

    所以他觉得带着骨叔一共前往大千世界,那样对方或许修炼速度会更快,如今的骨叔也才武帝境界都不到。

    骨叔闻言,心中惊讶:“少爷又要离开!”

    王乘风点头道:“一会再说吧骨叔,现在时间已经来宾不急了,我得尽快。”

    “来人!”

    话落一位弟子走了进来,躬身道:“宗主,请吩咐。”

    “去通知黑龙,杨斐,杨寿,陆清风,古风,左元等人速速来此。”

    “弟子遵命!”

    骨叔在旁边看着,心中暗道,看来有大事发生了。

    既然王乘风说一会再说,他相信一会后自己自然会得知,所以也不在问,只是问了王乘风这一次外出是否顺利之类的闲话。

    不一会儿,黑龙,古风,肥瘦双雄,左元等人都来到了王乘风小院。

    古风上前道:“少主,您这么快回来。”

    王乘风瞥了对方一眼道:“你好像很不想我回来。”

    “口误,口误,嘿嘿!!”这不怪古风觉得时间慢,因为王乘风走后他一直闭关,只有骨叔前来他出来过一次,所以他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而已。

    “不错嘛,快突破武神境界了!”王乘风看着对方实力调侃道。

    “少主,您就别笑我了,和您比还差的远呢!”古风顿时一脸尴尬。

    王乘风看着众人道:“既然大家都到齐了,我有事要宣布,明日我就要离开天元大陆了。”

    “什么,少主!这.....”此话一出,宗人惊呼道。

    杨斐则是眼前一亮道:“莫非少主找到了灵石。”

    王乘风点头道:“不错,灵石是有了。”

    “太好了,我们终于可以尽快离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杨斐激动道。

    古风道:“少主,怎么如此之快,明日就走,不能多等一些时日吗?”

    对于众人来说,这个消息太过突然,让大家都没有一丝准备。

    王乘风苦笑道:“其实我也和你们一样,刚刚才得知这个消息。”

    众人一楞,杨斐道:“少主,这是何意。!”

    “就在前日,位面监守者,找到了我!让我尽快离开天元大陆,不然我也不会选择这么快离开,如果明日我不离开天元大陆,以后将很难离开天元大陆。”

    杨斐道:“可少主您的实力才武神中期啊,怎么可能故意刁难你尽快离开。”

    王乘风苦笑道:“此次我为了尽快赶回,爆发出了真元被位面监守者感应到,他说我实力已经超越了武神巅峰境界,必须尽快离开。”

    “什么!莫非宗主您!”旁边陆清风惊讶道。

    王乘风点头道:“不错,这次我去了海族,还杀了几个武神巅峰境界的凶兽。”

    “变态!.......”众人顿时一惊。

    “所以我尽快赶回,要交待你们一些事情。”王乘风道:“我们决定这次到大千世界,宗门保密,不要外传,二十年内我必然会回来。”

    众人都是沉默的点了点头,杨斐道:“那少主这次出去,准备待那些人走。”

    “这也是我最要交待的问题,杨长老,我希望你们兄弟二人留下帮我看住战神宗,看住我的家族,因为其他人我也不放心。”

    杨斐道:“多谢少主如此看重,您放心,只要我兄弟二人在,战神宗和您的家族就在。”

    王乘风道:“谢谢!”然后看向黑龙道:“黑龙,你也留下吧,死亡森林,还要你带领。二十年对于你们很快度过,不过我敢保证二十年内,我必定回来接你们,到时让你们依旧不会为了修炼资源犯愁。”

    黑龙点头道:“是主人!”

    “这次我准备带着,古风,骨叔,左元,陆长老前往,实力强的必须留下看好家,因为事发突然,所以我不得不这么做,希望大家明白我的苦衷。”

    “少主放心,我等必定看好战神宗,保护好您的族人!”众人拱手道。

    “对了,陆长老,黑鹰老人已经被我杀了。”王乘风道。

    “多谢宗主,之前我已经感应到了。”

    因为当年他们二人建立了天道誓言,如今誓言已经完成,那段因果自然也就消除。

    “还有,东州的海族已经被我收服,以后海族和战神宗是一家,现在整个海族,我交给鲨蛮王在打理。他也和我一起来了战神宗,此刻在我的空间戒指里面。不过我离开之事,暂时不要告知他。”

    “什么!少主您一人之力统一了海族!”陆清风满脸震惊之色,而其他人也是一脸震撼。

    这少主才出去多久,就能统一海族!!

    王乘风点头,又道:“另外,血宗冥王,天煞二位也被我下了禁止控制,目前也算是自己人,但我不在,你们不可全信此二人。”

    说到这里,王乘风单手一挥拿出几个玉瓶道:“这时万年地心液,杨斐,杨寿,黑龙,你们拿去修炼所用,记住在我没回来之前见修炼到武神巅峰境界,也不可暴露实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767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