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冥王兄弟

冥王兄弟

    此地道葬龙渊也就万里左元,万里的距离对于众人来说并非太远,几个时辰就能到达。

    王乘风率先闪身向外走去,姜成,岐山二老等人虽然不知道主人意欲何为,但凭着刚刚听到之言,也能猜出,这次主人去的地方十分凶险。

    不过他们既然跟了王乘风,他相信王乘风不会贸然行事,肯定有保命的手段。

    他们也的确猜的不错,王乘风的确有自保的手段才敢贸然前往,因为他有千秋戒,即便遇到不可敌之人,他往千秋戒一躲,久算是涅槃境界的强者,也休想找到他。

    可这天元大陆会有这种强者,打死他也不相信。

    一路上王乘风也不断的询问鲨蛮王关于葬龙渊的情况,当然他得知的都是曾经的一些情况至于现在的情况他一无所知。

    葬龙渊,乃是一条长达百里的海底裂缝,虽然是裂缝,但其内据说有数万里之大。

    谷底漆黑无比,还有一道道恐怖的罡风,不断从海谷里面刮出,武尊境界的人来这里,估计,还没有等进入海谷下,就被谷底刮出来的罡风撕碎身体。

    就算武神初期境界的强者来葬龙渊也只是勉强能进入其中。

    至于武帝境界的强者想要在葬龙渊寻找什么天地灵宝和天材地宝,那和找死没任何区别。

    葬龙渊就算是一位武神中期的强者,来到深渊海谷里面,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出来。

    因为即便是武神中期一不小心也有可能会被里面的凶兽撕成粉碎,除非武神后期境界的强者,来到此处,才有很大的机会走出去。

    得知这些,王乘风恍然,难怪历代只有族长还可以进入其中了,其他人的实力进入,那完全就是嫌命长啊!

    此刻王乘风是越来越对着个葬龙渊感兴趣,不过有些人就不这么认为了,比如姜成等人。

    三个时辰后,众人终于来到了葬龙渊。

    看着下方漆黑无比的深谷,岐老大道:“主人,属下感觉到了,这深渊里面不简单啊!”

    王乘风点头看向姜成等人道:“你们实力太低,先到我空间戒指里面去吧!”

    “我等誓死追随主人!”虽然他们心中也怕,但是并不代表不敢和王乘风一起前往。

    “行了,到了里面,如果没有危险,我在放你们出来。”

    话落不等众人回答,王乘风大手一挥,三人消失在眼前。

    看着突然消失的三人,鲨蛮王顿时一怔。

    王乘风道:“你是打算回去还是跟我们进去玩玩。”

    王乘风说得十分随意,就好似度假一样,就是进去玩玩。

    可听在鲨蛮王耳中却是心中一震,道:“属下愿和主人一同前往。”

    他知道,如果王乘风陨落,他也活不了,既然如此还并不如和王乘风一起看看着葬龙渊有多恐怖。

    其实他内心之中也对此处十分好奇!眼下就是最好的机会。

    见此王乘风也不多言,率先俯视而下,众人紧跟其后。

    当众人来到一个黑色光幕时,王乘风能感知到这光幕的能量可以瞬间撕碎武尊或者初期武帝境界的强者。

    “咻...0咻....咻”

    众人都没有犹豫闪身踏入了其中。可来到这片空间之后,王乘风奇异的发现无论是灵魂之力还是精神之力,只能探查方圆十里左右的距离,这种发现不由让他警惕了几分。

    王乘风警告众人道:“这里面灵魂之力根本无法探查太远,你们各自小心。”

    这时岐老大开口道:“主人为何不收服二人,他们二人都是武神后期境界,只要收服这二人,我们就多了两个强力的帮手。”

    在他觉得,王乘风有着控制人灵魂的能力,这样的强者就应该好好利用才是啊!

    王乘风犹豫片刻:“到了底部再说吧!”

    本来他并没打算放过这二人,可眼前缺乏强者,让这二人出来当打手其实也不错。

    “这深谷内部好深啊!我们都飞行了这么久的时间了,居然,还没有到达底部。”岐老二道。

    通过光幕后,并非就是平地,下方依旧是深谷。

    “这深渊海谷的深度,已经接近地心层次了。”王乘风道:“我总觉得此地不简单。”

    不到一会,众人终于来到谷底,看着眼前的景色,鲨蛮王道:“这就是深渊海谷底吗?怎会如此景象。”

    因为四周都是发光的植物,把这片漆黑的谷底照亮的如白日一样。

    王乘风以及岐山二老也是一呆,没想到这底部既然是这个样子。

    王乘风道:“你们别轻举妄动,等我片刻。”

    话落王乘风闪身进入千秋戒内!

    来到冥王,天煞二人面前,根本不给二人反应,王乘风当即施展魂印决,控制二人。

    当对二人布下禁止之后,王乘风随即解开了冥王,天煞的真元禁锢。

    冥王之前被王乘风重创,之后又一直被禁锢真元,根本无法疗伤,此刻即便被对方解开禁锢,脸色依旧苍白无比。

    天煞连忙上前扶住冥王道:“大哥,你怎么样!”

    冥王罢手,然后抬头看向王乘风道:“你对我们兄弟二人下了灵魂禁止。”

    王乘风淡语:“不错,本来你们二人必死,不过本少给你们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做我仆人。”

    “要是我们不同意呢!”

    “啊!......”

    可当他话音落下,王乘风都懒得和他废话,直接触发灵魂禁锢,顿时冥王凄惨的叫声传遍四周。

    那种来自灵魂的伤痛,饶是武神后期强者,二人依旧痛的在地上打滚。

    不到片刻,二人齐声道:“我们愿意臣服,愿意臣服。”

    “犯贱,早说不就没事了!”

    王乘风随即拿出一颗疗伤丹药丢给冥王道:“这时疗伤丹药,吞下,随我出去。”

    片刻三人回到了,葬龙渊内。

    看着冥王,天煞二人面无表情的站在王乘风身后,岐山二老已经知晓这二人服软了。

    可旁边的鲨蛮王却是一脸懵逼,刚刚几人突然消失不见,这会又另外带出来两位强者。

    他突然有些看不懂眼前这位主人。不过他也不敢问,只是静静的站在一旁。

    岐老大道:“主人,要不,我们兄弟二人去打探一下四周情况。”

    王乘风点头道:“不用,我们在此地修整片刻,恢复真元再行动。”

    一路飞行,虽然时间不长,但保持最佳状态才是最稳妥的。

    众人也没有任何意见,当即盘膝而坐,恢复着消耗的真元。

    一个时辰后,岐山二老,天煞等都睁开了双眼,包括冥王也服用了王乘风的丹药,伤势也恢复得七七八八。

    这时冥王天煞才认真打量着此处,片刻天煞道:“这是什么地方,既然如此奇异。”。

    冥王也是一脸茫然,摇了摇头。

    王乘风知晓这二人心里还有所不服,但并没有理会开口道:“走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757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