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姜成突破武神

姜成突破武神

    王乘风在冥王身上搜到一枚空间戒指,破开禁止拿出一个玉瓶然后对着岐山二老道:“本少可以救你们,但是以后你们必须效忠我战神宗。”

    岐山二老眼珠子不停的打转,他们此刻被禁锢根本无法开口说话。

    见此,王乘风单手轻轻一弹,解开二人的真元禁锢。

    二人恢复了行动能力当即上前躬身道:“只要您能救我等,我兄弟二人以后愿终身为奴为仆。”

    此刻如果这二人还看不清形式,那就真的是找死了。

    人家冥王等人都被活捉,他们敢反抗吗!何况被冥王控制,将来不一定有好下场,可跟着王乘风好歹也是名门正派不是。

    王乘风轻笑道:“这可是你们说的,将来如果后悔,我让你比死还难受。”

    二人微微一惊,齐声道:“我等绝不后悔。”

    王乘风微微点头轻道:“本少从来不相信誓言。”

    话落单手一吸,抓住其中一人,离开再其身上布下禁止,同时灵魂之力强行压制,深深的烙印上魂印,这正是当初陆清风告知他的魂印决下部。

    此刻旁边另外一名老者以及在场中人面露恐惧之色,上一刻还有救自己,现在又突然出手,他们完全摸不透这个王乘风到底心中想些什么。

    他们又岂会知晓王乘风会魂印决,控制人类呢!

    不到片刻,王乘风松开对方,又是一吸将另外一名老者控制在手中。

    如此片刻过去,岐山二老恭恭敬敬的站在王乘风面前。

    王乘风把药瓶里的两颗红色药丸丢给你二人然后道:“你们在此解毒吧,切记此处任何物品不可乱动。”

    “是,主人!”

    冷悠悠一直躺在地上观看着这一切,眼睛死死盯着王乘风,她想开口,却不管如何也做不到,更不要说动弹了。

    此刻他内心之中怎么也没想到前几日还要杀王乘风,现在既然连师父都成为了对方的仆人。

    王乘风根本没有看冷悠悠一眼,闪身消失在千秋戒内。

    他此刻时一刻也不想耽搁,尽快赶往东州。

    根据海族艾丽的描述,东州什么地方湖泊最多,哪里海域最大,他心中早已清楚。

    王乘风来到外界腾空而起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天际。

    两日后

    王乘风正在全力飞行,一路飞行而来,掠过不少大山城池,可他没有丝毫停留,均是全力飞行赶路。

    按照艾丽的估计,应该还有不到半日就可到达东洲海域。

    可连续几日不停的飞行也让他真元消耗十分严重,王乘风停下脚步闪身进入的千秋戒内,准备恢复真元再次出发。

    毕竟很快到达东洲,谁也不知道有没有未知的危险,保持浑厚的真元才是有自保之力。

    可当王乘风一进入千秋戒内时,第一时间感应到几股强烈的真元波动,微微感知,他就发现是姜成几人要突破武神境界了。

    这些人停留在武帝巅峰境界多年,如今有了王乘风的丹药修炼,而且还喝过杨斐酿制的灵酒,突破武神再正常不过了。

    这时岐山二老也是走了过来躬身道:“主人!”

    王乘风点头,道:“对了,你们二人如何称呼。”

    “大陆之人都称呼属下岐老大,而我们兄弟称呼为岐老二。”岐老大道:“过不过主人您称呼属下二人阿大,阿二就行。”

    王乘风没有有这上面纠结而是开口道:“你们二人一会随本少出去外界。”

    千秋戒内并不适合尝试突破,所以必须把姜成等人喊到外界。

    话落,王乘风当即传音给姜成等正要尝试突破的三人。

    三人得到主人的吩咐连忙停下修炼起身。

    王乘风一念之间,顿时数人消失在千秋戒内。

    众人来到外界,王乘风看向岐山二老道:“你们二人看好四周,他们要尝试突破,记住不得让任何人打搅。”

    好在此地方圆百里比较荒凉,刚刚好适合突破境界,不然还要赶一段路程才行。

    因为突破武神会迎来天劫,如果下方有人类,岂不是殃及池鱼。

    岐山二老躬身应是。

    王乘风则是让姜成等人各自在附近找个地方突破,虽然姜成等人不知道岐山二老从何而来,但眼下明显不是问这些的时候,他们已经强行压制了体内突破的契机,这总机会稍纵即逝,不敢耽搁。

    几人分别呈三角形各自在一个地方盘膝而坐。

    而王乘风自己则是在一旁吞服丹药恢复体内消耗的真元。

    三个时辰过去,王乘风终于恢复完体内的消耗的真元,睁开双眼时,只见天空乌云密布,一道道粗壮的闪电不停在空中碰撞,顿时发出一道道巨大的轰鸣声。

    王乘风知道这几人只要通过天劫的洗礼,那就可以顺利达到武神境界。

    此刻姜成三人也不敢大意,站起身的同时周身真元暴涌。

    “咔嚓...咔嚓...咔嚓...”

    三道巨大的闪电同时劈向姜成等三人,可雷电根本无法近身,只见雷电在三人的身体之外被一股无形的光幕阻挡在外。

    一道道雷光,不断的生灭,气息一波比一波恐怖,每一道闪电都如同一座小山砸到光幕之外。

    片刻之后,光幕终于无法继续抵挡强烈的雷电,三人同时大喝一声,冲天而起引向了劫雷。

    此刻如果下方有普通的修士或者平民的话,估计瞬间就会被这恐怖的雷电化为飞灰。

    不过还好,附近并没有任何生灵,而起劫云只是扩散在附近百里范围。

    所以并不会波及其他人!

    此时,姜成三人看着低垂的劫云,厚重无比,仿佛这劫云就在三人头顶一般。

    三人同时拿出自己的武器,真元凝聚,轰击而上。

    “轰隆...轰隆....”

    无休无止,连绵不绝的雷电朝着三人轰击而去,不过都被三人成功击散。

    虽然看似三人游刃有余,实则此刻的三人脸色有些发白。

    王乘风见姜成等人吃力,但也并没有出手的打算,因为渡劫必须要自己去经历,别人是帮不了忙的。

    好在半个时辰过去,姜成三人都坚持了下来,劫云也随之散去。

    王乘风知道几人已经算是成功突破到武神境界,为何要说算是呢!!

    那是因为后面几人必须尝试凝聚元神,那样才算真正的武神境界。

    王乘风只得静静的等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710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