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横扫众强者

横扫众强者

    “既然你这么犯贱,想挨揍,本少就成全你。”

    打下一道光罩护住前方,同时驱使数道真元凝聚而成飞剑,瞬速向冥王冲击而去。

    冥王冷笑道:“你以为这样就能防得住本座的毒雾。”

    话落,冥王一挥手!一时之间无数好似红雾凝聚而成的长针扑向王乘风。

    这一幕看得旁边的易万等人个个心悸,他们可是听说过这冥王实力之恐怖的,而冥王最擅长的就是毒雾。

    “轰隆隆.....”

    先是无数划破长空的真元之剑,跟着无数长针撞击道真元巨剑,在这两者冲击之下,方圆数百米范围形成一个巨大的冲击破,一浪接一浪。

    冥王心思急转连忙喝道:“此刻不出手,等待何时。”

    易万等人以为冥王要私自和王乘风拼个高低,可突然此刻开口,众人一怔。

    不过反应过来,他们没有任何犹豫,当即齐声道:“好!”

    冥王就是要想办法牵制对方,然后让易万,天煞等人突然出手击杀王乘风。

    这才是他要的目的!在刚刚见识过王乘风和易万等人交手,他也对王乘风实力大概评估了一下,对方真元浑厚程度也就相当于武神七重左右,但最厉害的还是手中那柄剑,攻击及其刁钻。

    所以他就想在对方全力出手之时,同时让易万等人也出手,这个时候其他人出手,他相信是王乘风防御最空虚之时。

    众人刚刚话落,当即真元暴涌迅速出手,眨眼的功夫,掌印,刀光,剑影顿时呼啸而至。

    见此,王乘风脸色微变,连忙催动周身护甲包裹全身吗,同时真火脱体而出,数道真火扑向易万等人。

    “咻...咻...咻.”

    真火无视易安傅,黑鹰老人等的攻击,直接朝着这三人攻击而去。

    “砰...砰...砰!”

    “啊!”

    围攻上来的人群之中,易安傅,黑鹰老人和另外一名武神中期强者被真火包裹其中发出凄惨的叫声。

    而王乘风也不好受,数道攻击落在身上,闷哼一声,被击退数千米之外。

    嘴角还带着一丝血迹!

    这一切都是因为和冥王对抗全身真元暴涌之时,对方突然出手,让他来不及利用星光剑进行防御导致。

    冥王也确实估计的不错,这个时候的确是王乘风自身防御最薄弱之时,如果不是自己肉体力量和护甲够强,估计此刻已经被对方重创。

    而易万和天煞二人则是巧妙的避开了真火攻击,此刻二人见到易安傅和黑鹰老人那个惨样,心中庆幸自己反应过快。

    可同时也是对王乘风的手段感到惊骇。

    但眼下,他们还来不及想起来,后面真火可是一直跟着屁股后面追呢!

    当即加快速度切换位置,数次巧妙了的避开的真火的追击。

    王乘风蓦然转身准备远遁,可冥王见此大喝一声:“哪里逃!”

    当先一人冲了出去!

    王乘风的速度并不快,当冥王要赶至之时,王乘风闪过一丝冷笑,当即迅速转身,一道剑芒劈出。

    眼看这一击剑芒速度太快,冥王根本来不急防御,双眼瞪得老大,心中则是大骇!

    “噗!....”

    被剑芒劈中的冥王当即身躯暴退,同时仰天喷出一口鲜血。

    “轰隆!.......”

    待整个身躯砸落地面之时,下方被冥王砸出一个深坑。

    王乘风瞟了远方一眼的易万和和天煞,嘴角微微露出一丝冷笑。

    然后闪身直冲而下,同时周身真元凝聚向冥王拍去。

    “大哥!小心。”

    天煞见此,暴喝一声,不过他此刻自顾不暇,根本不敢停留瞬间移位奔逃。

    其后的真火可是一直跟在屁股后面的!!!

    因为此刻的黑鹰老人和易安傅等人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他又岂敢大意。

    一切就在电光火石之间,王乘风已然来到塌陷下去的上空,单手一挪,将下方的冥王抓了上来。

    此刻冥王出气多,进气少,明显被刚刚王乘风的一击重创。

    之前王乘风假装倒退只是已经暗中凝聚真元,可是说内含的王乘风全力一击,又岂是冥王所能抵挡的。

    没有理会冥王单手将对方全身真元禁锢,扔到千秋戒内。

    王乘风再次看向易万和天煞,冷冷道:“现在轮到你们死了。”

    真元再次凝聚而出数道巨剑,同时劈向易万。

    “呼...呼...呼”

    数道真元巨剑划过长空带着呼啸之声,如同实质。

    易万见前有王乘风,后又真火追至,当即吼道:“王乘风,你简直该死!”

    说完便要转身冲向真火,因为刚刚冥王都被对方一击打残,自己可没那个把握能够接下。

    还有件自己接下,可后面追赶的真火也会赶至,不管怎么样他都是一死,还不如突破真火的追赶还有一丝活路。

    “啊!”

    可当他碰触到真火之时,却瞬间之下自己大错特错了,这真火的焚毁能力远远超过了他的认知。

    只见他此刻连想放弃肉身的机会都没有,在空中不停的打转。

    不到片刻整个身躯从空中坠落,可没还坠落到地面之时,身躯连同元神已然被焚毁。

    变成一粒粒尘埃!

    “咻!”

    真火在焚烧完易万后,飞回王乘风体内。

    也就在真火回到王乘风体内的瞬间,王乘风体内狂暴的真元四处乱窜。

    之前就是黑鹰老人,易安傅等人的真元被王乘风吸收,而此刻又是易万的浑身真元。

    如此庞大的真元如果是一般人早已被这庞大的真元给撑爆。

    可饶是王乘风此刻,也是强行压制住体内真元,然后看向天煞!

    天煞见此哪里还敢逗留,当即不在此地逗留,连忙闪身远遁。

    王乘风也是连忙追赶而上,同时收回真火,灵魂攻击率先发动。

    正在奔逃的天煞,顿时身躯晃了一下,瞬间由空中下坠。

    见此,王乘风心中一喜,连忙上前,封印住对方真元丢到千秋戒内。

    解决掉最后一个天煞,王乘风大出一口气,当即一口鲜血喷洒而出。

    然而王乘风根本不敢多作停留,连忙落入西方山林只中,找了一个山洞迅速钻了进去。

    盘膝坐下,运转功法迅速炼化体内庞大的真元。

    ..........

    中州血宗总部。

    此刻血宗宗主罗鸣正在一间密室当中躬身站在下方。

    而上方有一名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的男子,盘膝而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7106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