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易万的脸面

易万的脸面

    易万想都没想直接开口道:“加多五十万下品元石!”

    “两百五十万下品元石。”

    玄黄阁的喊价,让现场顿时寂静下来,不过有些人眼神却是有些怪异。

    这次拍卖台上千寻没有开口,只是静静的看着玄天阁。

    “三百五十万下品元石!”

    随着姜成话音落下,现场无数人看向玄天阁贵宾室,面色有些呆滞。

    即便是在拍卖台上的拍卖师千寻,听到这个报价之后,也是微微一楞。

    她虽然知道这玄天阁有钱,但是没想到既然如此豪气,一加就是一百万下品元石。

    之前后台既然还有人怀疑对方的财力,此刻他觉得是如此可笑。

    难道后台之人都是傻子吗!

    玄中阁,

    易万的脸色这次是彻底难看了,之前见对方十万,几万的加,他以为对方财力已经到了极限。

    所以对此物有百分百的信心拿下,可此刻他发现自己完全估计失误。

    到了现在既然还在一百万这样往上加,对方还是财力匮乏吗。

    想了想他看向易安傅道:“去问问郑财,看能帮我们垫资多少。”

    “这!......”

    易安傅犹豫了,这样做就会让家族陷入短暂的困境,毕竟他们家族是隐世家族,并非在大陆上长期行走。

    这样也就导致了赚钱的速度并没有其他超级势力快。

    可他也知晓家主是个爱面子的人,如今到了这种地步,如果劝家主放弃,显然不太可能。

    微微一叹,正当他要准备出门之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咚...咚...咚!”

    侍女打开门一看是郑财,连忙躬身行礼,易万也是站起身道:“郑长老,你来得正好。”

    郑财满脸笑容拱手道:“万家主,不知万家主找郑某何事。”

    易万,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不喜欢别人称呼他易家主,所以大家都称呼其万家主。

    易万看向易安傅,示意他说。

    管家易安傅拱手道:“郑老,此次我们家族出来,没带那么多元石,想问如意商行暂时垫支,你看能帮忙垫资多少。”

    郑财其实也就是因为此事而来,他估计对方应该财力支撑得差不多了。

    而多方说什么没带够钱的话语,他自然不信,管家都带在身边,还会没带够财富吗。

    是没那么多财富吧!

    想他做了如意商行那么多年的总负责人,那些家族,势力,财富底蕴虽然不说一清二楚,但是大概还是能够掌握个度的,不然他混迹多年,不就白混了。

    不过这些话,他也就心里想想而已,自然不会说出来。

    在说话的期间易万又让侍女加了一万元石,先把时间托住,等待郑财回话。

    郑财见此没有任何犹豫便道:“垫资没有问题,不过郑某想问下易管家,想要我如意商行垫支多少。”

    郑财心理清楚,对方认识殿主,即便自己不答应,对方也会找到殿主的人帮忙垫支。

    还不如爽快答应,何况从内心出发,他也不想得罪易万这个家族。

    但是他的重心是偏向王乘风的,因为和王乘风两次接触,他已经决定要和王乘风交朋友,而不是利益。

    这也是他主动来这里的原因。

    易安傅闻言,看向了家主易万,这个问题显然他做不了主。

    易万抬头看了看郑财,轻道:“三百万!下品元石。”

    在他认为只要再有三百万下品元石就可击垮玄天阁之人。

    郑财同样没有犹豫,点头道:“没问题,我即刻让下面人去办。”

    说完郑财当即对旁边侍女道:“按照我的意思,告知后台。”

    易万也没想到郑财如此爽快,顿时笑道:“今日,郑长老帮我,他日有所需要尽可开口。”

    郑财拱手道:“多谢万家主,”

    不过郑财话锋一转问道:“不知万家主是不是觉得,再有三百万就能拿下赤晶之心。”

    易万疑惑的看向郑财轻道:“莫非不行!”

    “行不行,郑某且不提,如果万家主信得过郑某,先放弃这次竞价,给郑某一年时间,一定帮万家主寻找到同等级的赤晶之心。”

    这就是他的目的,原先他想找王乘风,告知对方等待一年即可帮忙找到赤晶之心,但是想到王乘风提升实力的速度,再联想到对方连天品灵药都可以随意送人,等等各方面观察,他得出结论,王乘风估计多办不会答应,但是这样竞争下去,一定会演变成恶性竞争。

    更甚者,这两方势力还有可能结仇。

    虽然两方势力结仇,并不关他如意商行的事,但他既然决定了结交王乘风,作为朋友的角度,他觉得应该出面劝解一番!

    所以他才会来找易万!

    对于武神境界而言,一年时间实在是太短了,有时打个坐,闭关一次,都有可能几年时间。

    易安傅闻听郑财此言,也是连忙劝道:“家主,郑长老说的有理,我们又何必在乎这一年的时间呢!”

    他觉得,一年时间很快过去,到时既可以得到赤晶之心,家族又不用有任何危机,何乐而不为呢!

    可易万会答应吗!

    作为一家之主,按照正常的推理都会答应,可他易万是一个十分爱脸面之人!

    只见易万沉思片刻,看着郑财轻道:“你是来当说客的。”

    能做一家之主,显然也不是傻子,通过郑财一进门的种种行为,他分析对方一开始进来这里,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当说客。

    郑财苦笑点头道:“算是吧!”

    既然对方已经看透了,那就坦然面对,如果再遮遮掩掩,反而让对方反感。

    “对方是什么人,既然让你如此用心!”

    郑财拱手轻道:“郑某一个朋友,还望万家主给郑某几分薄面。”

    郑财显然不会把王乘风说出来,他也知晓这次王乘风出来,只有几位武帝境界,并未带任何强者跟随。

    即便王乘风实力再强,可双拳难敌四手。

    他心想,既然你易万要面子,我郑财商界打滚多年,也算有些名气,就给你面子,这样总可以了吧!

    可易万则是冷笑道:“郑长老既然不愿意说,还是请回吧,这赤晶之心,今日我要定了。”

    本来易万还有些犹豫,因为他不知道玄中阁到底是何人!

    而郑财的举动却是让易万觉得,玄天阁之人并非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如若真是什么大人物,郑财又怎么会跑来当说客呢!

    由此更让他下定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和对方斗上一斗!

    郑财摇头一叹,最终退出了房间,已尽人事,就看天意了。

    当郑财离开后,易安傅犹豫了下,开口道:“家主!……”。

    可易万伸手打断了,他又怎么会不知道易安傅想说什么呢!

    “劝解的话就不用说了,立刻派人打探,玄天阁幕后主人是谁。拍卖会结束之前,务必告知于我。不管如何,此物我势在必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645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