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这你也能看出

这你也能看出

    这些物品最少可都是皇级兵器,拿来装备势力旗下弟子都要选实力强,天赋好的之人,可对方倒好,既然觉得这些物品无用。

    如果被正在抢破头的各大势力知晓,不知道会不会被王乘风气得吐血。

    不过郑财突然想到王乘风手下妖兽居多,点头道:“也对,战神宗妖兽众多,这些装备确实用不上。”

    王乘风淡笑,没有继续解释。

    咚,咚,咚

    也就在此时有服务生敲门,侍女在旁打开门,只见刘长老走了进来对着王乘风一礼躬身道:“王宗主!”

    王乘风微微点头。

    刘长老然后看向郑财,轻道:“郑老,有一事需要您决断。”

    郑财眉头一挑:“何事!”

    刘长老面露为难之色!欲言又止。

    见此,郑财道:“王宗主不是外人,说吧!”

    他觉得这里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遮遮掩掩作甚。

    “有一位贵宾想拍卖一块石头,我们无法做主,所以想您来决断。”

    “石头!”郑财心中疑惑问道:“什么样的石头,有何奇异之处!”

    “我等探查了一番,并无特别之处,要不我拿来您看看!”

    郑财双眼一瞪,心道,看不出什么奇异之处还拿来干什么!

    嘴上却是开口:“这还用我教,你见过石头能上拍买会吗。”

    王乘风忍住没笑,郑财说的没错,也确实如此。

    刘长老小心道:“那我回绝了他!”

    郑财点头!然后挥了挥手。

    刘长老对着王乘风一礼,正准备离去时,郑财突然问道:“是那位贵宾要寄拍。”

    刘长老转过身来,轻道:“玄中阁………那位前辈。”

    闻言,郑财浑身一震,站起身道:“你怎么不早说。”

    刘长老一脸无辜:你也没问啊!

    不过他还是小心翼翼的开口再次问道:“那是……上拍,还是不上拍。”

    郑财叹了一口气,微微道:“上吧!”

    “是!”刘长老躬身离去。

    王乘风也算是瞧出来了,看样子郑财十分恐惧这位玄中阁之人啊!

    不然也不会对方拿快石头,也让上拍。

    “咚...咚...咚!”

    刘长老刚刚离去,门外又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来人是一位服务生,她走了进来对着郑财和王乘风恭敬一礼:“打扰了,各位贵宾,请问谁是王宗主。”

    郑财以为还是先前只是,眉头微皱。

    可对方既然提到王乘风,不免疑惑的看向对方。

    王乘风轻道:“我就是,有事。”

    “外面有位上官前辈,说认识您,所以让小的过来一问。”

    “在哪,速速请进来。”

    一听说姓上官,王乘风就知道肯定是上官弘一,因为之前他就探查到上官弘一在此,本想拍卖完幽冥铁请对方过来一聚,可碰到郑财等人前来,和玄中阁之事,一时之间将此事忘记了。

    话音刚刚落下,上官弘一推门而入,笑道:“哈哈,我就知道是乘风老弟你。”

    王乘风也是站起身上前打趣道:“上官老哥,怎么知晓是我,莫非你有千里眼,顺风耳。”

    “哈哈,之前我听到乘风老弟开口,就有怀疑,但还不能确定,直到见到这拍卖会如此之多装备,我就有五成把握应该是就是你了。”

    王乘风一怔,问道:“这也能看出!”

    上官弘一笑道:“试问整个天元大陆,要说谁见到这些装备不眼馋,还会拿出来拍卖,我思来想去,也只有老弟你了。”

    因为他知道,王乘风随便炼制一件装备都可以增幅百分之五十的战力,这些东西对方肯定看不上的。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他认出了里面有些装备是北州天剑宗使用过的,因此他就怀疑对方肯定是王乘风了。

    不过这些事情他不会当着这么多人提及,毕竟这里还有外人。

    这时郑财也是起身看着上官弘一!

    上官弘一此人,郑财自然认识,只不过他没想到上官弘一和王乘风关系如此之好,既然称兄道弟。

    不是上官弘一身份之高,而是上官弘一的流云道观和战神宗实力相差太远,这两天既然能聊得如此投机。

    虽然都是北州之人,但是势力与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他见得太多了。

    可郑财是何人,说他是老狐狸一点也不为过,也正是如此,他看到上官弘一和王乘风二人的眼神十分真诚,并非那些奸猾之辈。

    此刻,他觉得要重新审视一下战神宗,更要重新了解一番王乘风此人。

    王乘风笑了笑,拉着上官弘一道:“上官老哥,这位如意商行郑长老,想必你们互相也认识,我就不详细介绍了。”

    上官弘一拱手道:“郑老,久仰大名,如雷贯耳啊!”

    郑财也是拱手道:“上官兄客气,流云道观作为北州炼器,炼丹宗门,郑某也是闻名已久,今日得见上官兄,风采依旧啊。”

    “客气,客气!”

    “我说你们两个就别互相吹捧了,你看我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坐下喝酒。”

    他们这样互相吹捧寒暄,王乘风着实不太习惯。

    上官弘一听说喝酒,鼻子嗅了嗅,顿时哈哈哈大笑:“我说乘风老弟,你是不知道,自从上次战神宗喝过此灵酒,如今我是其他任何酒,都难以下咽啊。”

    说完也不客气,拿着酒杯给自己倒了一杯,连忙倒入口中,顿时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

    王乘风笑了笑,然后几人坐下,你一杯,我一杯互相聊着。

    在交谈之中,郑财在上官弘一的口中知晓,王乘风喜欢喝酒吃肉,顿时喊来服务生下去准备。

    有了上官弘一的加入,郑财觉得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了不少。

    “一百一十八万下品灵石,还有没有再加价的贵宾。”

    “一百一十八万第一次!”

    ....

    ……………

    “一百一十八万成交,恭喜一零八号贵宾室拍得此物。”

    这时外界的第二批装备已经被人以一百一十八万的下品灵石拍走。

    上官弘一笑着拱手道:“恭喜乘风老弟。”

    王乘风微微一笑拱手道:“之前听闻上官老哥需要幽冥铁,到时有所需要,尽量到我战神宗拿,不用跟我客气。”

    “哈哈哈,那老哥我就先多谢了。”。

    郑财一直观察着这两人的交谈,发现越是深入了解,他觉得王乘风此人并不是像传言的那样弑杀。

    而且此人还非常值得深交,是以朋友的方式深交,没有利益,只有朋友之间的友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5907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