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幽冥铁

幽冥铁

    因为八品灵药随便一株,其价值都不是七品灵药能够相比的,

    “七千万!”

    “七千五百万!”

    果然不到片刻,价格就飙升到七千万,而且还没有停下的趋势,竞争十分激烈。

    最后这八品灵药以一亿三千万的价格成交,这个价格也是相当不错了,如果是比较罕见特殊的八品灵药,王乘风相信这如意商行就不会用金币去拍卖了。

    “接下来,是第三件拍品。”千寻拍卖师顿了一下又道:“这第三件拍卖品乃是炼器材料,名为“”,大家都知道此物的坚硬程度毋庸置疑,乃是我如意拍卖行多年积攒而来,共计十万斤。”

    “在炼器时即便加上少许,也可让铠甲以及武器增加坚韧度,所以这十万斤,拍卖会经过协商,分两次拍卖,同样不设底价,由诸位自由竞拍,现在开始起拍第一份五万斤。”

    虽然是好东西,但王乘风知道很多人根本用不了,只有炼器师才会对此物感兴趣。

    听完千寻的解释,下方同时有几个贵宾室之人眼前一亮。

    第一人是器王袁刚,今日他自然也来参加这拍卖会了。

    至于第二人则是王乘风的老朋友,上官弘一,此次他也是知晓中州百年一遇的拍卖会才前往看是否有合适之物,在来的路上,上官弘一去过战神宗,但是听弟子说王乘风闭关修炼也就独自前来了。

    另外几位就是其他隐世势力,其内也有自己的炼器师,同时也对十分感兴趣。

    “两亿金币!”

    “两亿三千万!”

    “两亿五千万!”

    现场沉寂了片刻,终于有第一人加价,可随着第一人加价,顿时加价之人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三亿!”这时上官弘一的房间也出价了。

    由于是由侍女喊价,所以王乘风并未听到上官弘一的声音。

    不过对方需要,王乘风倒是好奇,此处不能用灵魂之力探查,但是王乘风可以利用精神力探测,所以在场之人根本无法察觉到王乘风的精神力。

    可当王乘风看到上官弘一,坐在那里闭目养神之时,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上官弘一做为北州的顶级势力老祖,自然有如意商行派发的令牌。

    “五亿!”

    “五亿三千万。”

    可上官弘一房间的加价很快就被淹没,如果论财富,流云道观虽然是炼器,炼丹的宗门,但那毕竟是一州之地,何况北州还不止他一家势力,又怎么和中州以及整个天元大陆的势力比富有呢!

    不过他还是不甘心,想了片刻让侍女加价到六亿。

    六亿已经是他能承受价格的极限了,毕竟虽好,对他们来说只能提升武器,盔甲的坚韧。

    “六亿五千万!”

    “六亿八千万!”

    此刻就连器王袁刚也选择放弃了,毕竟下面还有一半的没有拍卖,他也不急着死磕。

    王乘风见此淡淡一笑对着侍女道:“喊价十亿!”

    侍女一直都是在注意这现场的拍卖大会,突然听到王乘风开口,不免疑惑道:“您确定!”

    因为一口气加价三亿,的确手笔不小,可当他问完就后悔了,如意商行是不能质疑客人的。

    反应过来当即躬身道:“对不起,尊贵的贵宾,奴婢不应该质疑您。”

    王乘风瞟了她一眼,神色淡然,但内心却是有些不悦!

    先前武器装备寄售的问题,后来就酒水问题等,王乘风都没在意,可即便他脾气再好,此刻也不满意了。

    拍卖物品有时稍纵即逝,加价的环节,气势非常重要,对方不但失神而且还质疑。

    王乘风看向姜成道:“我们需要拍卖的物品,你来喊吧!”

    “是,主人!”

    “十亿!”

    姜成话音落下,顿时向着拍卖场朗声道。

    一口气加了三亿,拍卖会现场顿时不少人朝王乘风的包间望了过来。

    当他们看到是顶楼的“玄天阁”之时,许多人顿时释然了。

    因为能进来这里面的不少人,都知道玄天阁里面的人代表什么样的身份。

    可在另外一间包间的拍卖行刘长老见是玄天阁之人,却是眉头微皱。

    不过他并没有阻止,而是对着一位侍女招了招手开口道:“你去看着玄天阁,不要惊扰,如果对方连续拍卖价值高昂的物品,让后台之人先让他付款以后,才能继续参与拍卖。”

    侍女诧异的看着刘长老,那可是玄天阁,刘长老既然还会怀疑对方的财力。

    不过刘长老的吩咐她一个小小侍女不敢不从,只得躬身应是。

    待侍女离开之后,刘长老双眼微咪,自语道:“你最好别耍花样,不然让你走不出这拍卖行。”

    “十亿零五千万。”

    就在王乘风觉得十亿应该能拿下之时,另外一个贵宾包间传出加价的声音。

    王乘风微微一楞随即扫视了一眼,声音来自玄中阁,想必对方也是拥有黑玄令牌之人。

    王乘风想要继续探查其内到底是何许人时,却发现里面是何人物,根本无法探查。

    淡淡一笑,王乘风轻道:“有意思。”

    姜成连忙躬身问道:“主人,还加价吗!”

    “加,不管对方加多少,这两批我要定了。”

    旁边的侍女闻言,心中微微一惊,没想到对方既然出手如此阔绰,想到此,她暗道:会不会刘长老弄错了。

    “十二亿!”

    就在侍女胡思乱想之际,姜成再次朗声道。

    随着姜成话音刚落,四周之人议论纷纷,显然不少人被对方的豪气给震住了。

    你加价一千万两千万还没什么,可一下子就加价两亿,你当金币是石头吗。

    虽然金币在修士的眼中并没有元石值钱,但那也只限于一个量字,如果大量的金币,修士也会眼红。

    此刻玄中阁内,一位老者和一位侍女在此,老者看不出任何表情,而旁边的侍女则是静静的等待着这位老者发话。

    片刻老者淡语道:“加到二十亿吧!”。

    侍女微微一惊,不过还是立即向外喊道:“二十亿!”

    此话一出,现场炸开了锅,顿时议论声更是嗡嗡声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502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