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郑财爷孙前来

郑财爷孙前来

    并不是任何人想见就能见一宗之主的,何况如今的战神宗乃是大陆顶级势力之一。

    穆长老拿出一个玉制符牌递上恭敬道:“宗主,对方并未表明身份,只是让下面弟子把这个让属下转交给您,他说您听完符牌内容自会知晓。”

    玉制符牌,简称符牌,是武帝以上修士可以将要说的话用灵魂之力刻入其中,只要导入一丝灵魂之力就可打开符牌听其内容。

    王乘风接过符牌,灵魂之力缓缓输入只见一道声音在耳边响起:“王宗主,鄙人光明殿长老郑财求见。”

    “光明殿!”

    符牌有点类似于传音,除输入灵魂之力者可听见之外,即便旁边有人也无法得知其内容,一经使用过,里面内容便会消失。

    王乘风好奇,光明殿既然派人来此,为何还要躲躲藏藏。

    “让他到庭院中来一见!”王乘风说完看着穆长老道:“穆长老,以后这些事不用你亲自传话,交给下面机灵的弟子吧。”

    穆长老一楞,随即恭敬道:“是,宗主。”

    片刻,黑龙带着郑财和其孙子郑富来到庭院之中。

    当看到王乘风第一眼,郑财脸色微变,原因无他!

    因为不管是谁第一次见到王乘风那秀气的脸庞,再联想到对方的实力,内心之中的惊骇简直无法言语。

    黑龙道:“主人,这二人已带到。”

    郑财也是连忙躬身道:“在下光明殿长老郑财,见过王宗主。”

    郑富也是微微躬身,并未说话。

    这二人为何身段放得如此低,那是因为有求于人。

    王乘风单手一挥,轻道:“坐吧!”

    “谢王宗主!”

    郑富并未入座,只有站在爷爷身侧,郑财坐下,王乘风才开口道:“不知郑长老,找本少何事。”

    这时郑财拿出一个空间戒指递上道:“王宗主的战神宗如今跻身大陆顶级势力行列,我光明殿略表心意,特来恭贺。”

    王乘风接过空间戒指,心神一探,只见里面各种品级的灵药,加起来有几百株,也算是不价值不菲。

    至于如意商行是光明殿旗下的实力,他之前也是听上官上一讲过,所以如今见到对方送的这些,他并未惊讶。

    只见王乘风把空间戒指放到一旁轻道:“仅仅是恭贺,为何行事却如此小心。”

    “这.....”郑财有些不好意思开口,不过为了孙子,片刻他还是鼓起勇气道:“实不相瞒,王宗主,在下此次前来一是代表光明殿向战神宗交好。”

    停顿一下,郑财看向孙子郑富又道:“二是为了我这孙子郑富而来。”

    “哦!”王乘风疑惑:“这是何意!”

    郑财微微一叹道:“我孙儿自小修炼速度极慢,如今十五岁,却刚刚达到武师境界。”

    王乘风闻言一楞:“十五岁的武师境界,好像也属于正常吧!”

    对于许多修士而言十五岁达到武师实属正常,而且还算天赋不错,但那是在没有服用灵药和丹药的情况下。

    郑财苦笑:“王宗主有所不知,我孙儿至小服用不少天材地宝,五年前就已突破武师境界,可后来一直实力并未寸进。”

    “还有这种事!”王乘风诧异。

    要知道如果服用不少天材地宝的话,那如今这郑富的修为就不应该五年不得寸进啊!

    好奇心使然下,王乘风起身单手搭上郑富的脉搏,同时真元缓缓输入探查。

    片刻王乘风心中暗道:“不应该啊!体内元气浑厚凝实,为何境界无法突破呢!”

    松开郑富,王乘风眉头微皱,他还重来没碰到过这种问题,如果说一个人不能修炼,那么一开始就无法修炼,又怎么可能十岁之时就突破武师境界,而后来却毫无寸进呢!

    见王乘风眉头微皱,郑富心中黯然,但还是开口问道:“王宗主,可知此为何故!”

    王乘风微微摇头,问道:“不知郑长老可还记得都给令孙服用过那些天材地宝。”

    郑富回想片刻便道:“千年雪花,紫月阳参、.......”

    对方一口气说了大大小小上百种天材地宝,饶是王乘风听闻这些天材地宝也是暗自咂舌不已。

    随即苦笑着摇了摇头:“郑长老可知,并非所有天材地宝能够一人服用。”

    郑财一楞,赶紧问道:“这是为何!”

    天元大陆并未有五行的概念,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也难怪对方一直找不到病因所在了。

    王乘风道:“人体分阴阳,也分五行,你之前所讲之诸多天材地宝,都是其内含有各种不同属性,而令孙才刚刚突破武师境界,却服用如此之多的天材地宝,虽然体内元气浑厚,实则属于阴阳不调,五行混乱之症。”

    郑财听的云里雾里小心问道:“这是......”

    王乘风瞟了对方一眼轻道:“这么和你说吧!意思就是令孙无法操控体内元气,从而导致境界无法突破。”

    见对方能道出原由,郑财心中一喜,问道:“那可有办法救治。”

    “有两个方法可以救治!”

    郑财一楞,随即眼睛一亮,本来他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对方真的能够医治,而且既然还有两总方法之多。

    起身深深一拜道:“还请王宗主救救我孙儿,只要能救我孙儿,在下感激不尽。”

    对于光明殿,王乘风现在印象还是不错的,至少对方一直牵制中州血宗,不然当初他想灭北州血宗也就没那么容易了,加上这郑财为了孙子如此用心,他也不打算隐瞒,也当结个善缘。

    王乘风道:“第一,废除全身修为,重新修炼。”

    “这.....,第二个方法是.....”

    “其二,利用银针刺穴之术,理顺体内阴阳五行即可。”

    听闻第二种方法可以不用废除修为,郑财连忙点头道:“还望王宗主能够出手相救。”

    “跟我来!”

    待三人来到另一座庭院的客房,王乘风看着郑富道:“脱衣服,躺上去。”。

    郑富楞了一下,不过很快就照做,脱完衣衫躺在床上。

    王乘风拿出银针正要扎下去,旁边的郑富道:“王宗主,在下冒昧问一句,这种治疗可有性命之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2689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