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灵魂虚影

灵魂虚影

    嘭!”

    空间颤抖炸碎,两道拳印被直接震碎在破碎的空间内,王乘风身影也踉跄倒退开去。

    火虎目露冷笑,似乎是以为自己占据了便宜,下一瞬,就在王乘风刚刚破碎的拳印内,一道拳印残影,带着浩瀚的灵魂气息,狠狠的飙射而出,随即直接撞击在了火虎身上。

    灵魂攻击下,火虎面色大变,随即目光也为之呆滞了一下。

    “嘭!”

    也在这同时一时间,王乘风踉跄退后的身躯正想要趁机再次出手,一道身影便是鬼魅般出现在了身边。

    这身影以一种早已经准备状态下,霎那间,一股炽热的灵魂气息,狠狠的就将王乘风席卷在了其中,一股炽热的灵魂风暴,顿时将王乘风包裹笼罩在内。

    “咔咔!”

    灵魂风暴下,空间接连爆破,一道道炽热的灵魂拳印,轰然不停落在了王乘风的身上。

    “不好,火虎早就将灵魂分身隐藏,竟然是没有人发现。”

    望着半空,此时凭空一道和火虎一模一样的身躯正不停的轰击着王乘风,王乘风似乎是受到了些影响,身躯接连震退。

    周空阴阳法王,古风,左元,火龙,妖天等面色大变,顿时目光凝重。

    “别以为有着几分实力就嚣张,你还不够。”火虎本体也已经瞬间恢复,铺天盖地的火属性灵力涌出,带着炽热的恐怖气息威压,身躯如同离弦之箭一般,直扑王乘风而去,随即狠狠的砸碎虚空。

    “轰隆!”

    空间颤抖,半空风云激荡,这一拳之下,像是要将整个天地轰碎一般,大片虚空像是巨浪般直接蔓延崩碎,空间变得漆黑混乱。

    所有人望着半空,哪怕是妖天,阴阳法王,火龙,天机等,都只能够是见到两人的身影交手快如闪电,实力不够的,只能够是看的热闹,看得眼花缭乱,一个个只能够惊叹向往了。

    而此刻见到这一幕,妖天等人,顿时就满脸凝重起来,火虎实力不仅强悍,攻击也毒辣急速,经验丰富,绝对是难惹的主。

    前方空间爆碎,火虎和其灵魂分身而立,目视前方爆破的空间冷笑,随即却是疑惑了起来,心神窥探中,他竟然是失去了对方的气息。

    当空间恢复平静,众人皆是抬头目视,虚空中竟是失去了那洛天的身影。

    就在这时候,火虎身后,空间猛然蠕动,随即一道身影飙射而出。

    “给我滚下去。”

    这一道身影闪电般直扑火虎,身前诡异气息同化空间波纹,直接以最蛮横的方式,奔雷般一道拳印破空而出,狠狠的轰击在了火虎的后背上。

    在无数惊讶目光下,这一拳轰击下,空间接连爆破,火虎竟是来不及闪躲,身躯直接像是砸落的陨石般,狠狠的从下空直接砸落,径直砸进了一座活火山内。

    “嘭嘭!”

    庞大的火山炸开,激起无数炽热熔浆飞溅开来。

    “混账,找死。”

    同时间,火虎灵魂分身亦是一道炽热的灵魂拳印,狠狠的砸落在了王乘风的身上。

    “咔咔……”

    这一道炽热的灵魂拳印下,带着一连串的残影,径直落在王乘风的身上。

    和对方交手数个回合,也让王乘风意识到,并不是面对每一个人,凭着自己的实力都可以跨越一个大境界而战。

    如果是一般的涅槃境后期巅峰境界,王乘风早已做到一击必杀,可对方明显实力和战斗经验远超同辈之人。

    此刻面对火虎的灵魂分身攻击,王乘风冷声道:“真以为我拿你没办法。”

    这一道灵魂攻击下,王乘风身影只是微退,王乘风随即嘴角闪过一丝冷笑,漆黑目光之内,骤然涌出寒意,眉心中一道紫色流光掠出,这一道身影出现,随即凭空化作了一道巨大的巨人虚影,其双眸睁开,眼中目光虽然虚幻,却是又深邃透亮,一股滔天煞气和阴寒气息顿时从体内暴涌而出,整个空间风起云涌,煞气宛如龙卷风暴一般释放。

    “灵魂虚影!”

    现场有人识货的顿时大感意外,灵魂虚影是太虚境界才能够领悟的实力,没想到对方只不过悟真境,既然能够做到灵魂凝聚虚影作战。

    灵魂虚影,并非灵魂分身,只是依靠强大的灵魂之力凝聚而出的身影而已。

    感觉到此时这庞大虚影身上那滔天的煞气和阴寒气息,火虎的灵魂分身可就无端感觉到了心悸起来,他怎么也没想到对付既然能够做到灵魂虚影的地步。

    此刻下方众人更不用说了,不少人的嘴巴已经张大,形成了一个O型。

    “呼啦啦!”

    灵魂虚影一出,顿时庞大的虚影带着滔天煞气,便是将直扑火虎灵魂分身而去。

    面对火虎的灵魂分身,王乘风也没有大意,化作巨大空间黑洞,对着火虎灵魂分身席卷笼罩而下。

    同时间,下空被砸进火山内的火虎身躯冲天而起,整个庞大的火山直接在这一霎龟裂炸碎,一股股炽热恐怖的岩浆如同喷泉一般冲天而起,最后盘旋在半空之后。

    “洛天,你实力的确不错,涅槃境修为且未到,却能够爆发如此实力,只可惜你还不是我对手。”

    火虎大喝,伴随着冲天而起的滚滚炽热恐怖岩浆悬浮半空,手印变化,滚滚的炽热岩浆,随即化作了一直庞大的岩浆巨虎,宛如活物一般。

    “吼!”

    这火山岩浆巨虎咆哮,以火山岩浆之躯,对着王乘风如同火焰陨石般,狠狠暴冲而去。

    面对这恐怖熔浆,王乘风目光微微轻挑,却是并没有太在意,这岩浆强,还能够强过太阳真火不成,只不过想要瞒过在场如此多人动用太阳真火,却是不易。

    如弱不然,之前火虎的灵魂分身就难逃一死。

    火山熔浆巨虎如同火焰陨石一般席卷而来,整个空间被渲染的一片通红,如此威势,让妖天,阴阳法王,火龙,剑一等人也为之侧目。

    王乘风面带冷笑,面对着这庞大的火焰巨虎,身躯却是不躲不避,不退反进,身躯化作一道黄芒长虹,直接便是化作冲向了熔浆巨虎而去。

    “他要做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5762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