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赌战

赌战

    阴阳法王,你个无耻之辈,竟然敢背后捅刀子,等我收拾完了地煞教之后,就轮到你了。”火虎怒视阴阳法王喝道,阴阳教的临阵倒戈,让他一直无法平息怒火。

    “是你真阳门和天剑阁傻,关我们什么事情。”火龙插嘴道。

    “火龙,你少在此处嚣张,别以为我奈何不了你。”剑一沉声道。

    “有本事就来,不就是靠着人多的破剑阵么,我可不惧你。”火龙目光从剑一等人身上扫过,脸庞上抹过一抹轻笑。

    “火虎,快将人放了,否则我们今天将真阳门夷为平地。”阴阳法王面色一沉,三魂老大为了他们逃脱被擒,对火虎本来就是恨之入骨了,此时还没见到人,心中火气可想而知。

    “将我真阳门夷为平地,阴阳法王,你太高看你们了,就你们还没有这个实力。”火虎却是极为极为不屑,随即转目望着王乘风问道:“你就是地煞教的新教主洛天?”

    “不错。”王乘风淡然点头。

    闻言,火虎,剑一等不少目光尽数落在了王乘风的身上,上一次大战乘风化作了阴阳法王的模样,并没有出现,因此火虎,剑一等人皆是没有见过王乘风。

    火虎目光抽动,眼中露出怨恨之色,沉声道:“很好,为了三魂中的一人,你竟然敢来,看样子和阴阳教关系不错。”

    王乘风目光从真阳门和天剑阁此时聚集起来的人群中扫过,道:“你的目的无非就是要我来而已。如今我已经来了,废话还是少说,赶快放人吧。”

    “桀桀,不错,我的目的只是想要你来而已,不过看样子,你准备的倒是很充足。”火虎目光亦是从王乘风身后等人身上扫过,四煞,阴阳法王,还有已经见识过实力的妖天,火龙等,也都不是弱者,开口道:“你的打算,是强抢呢,还是谈条件?”

    “你什么意思?”陆少游道。

    “你要是想强抢,那我就先杀了三魂老大,再和你好好算账,你要是打算谈条件,第一,那就交出我真阳门的叛徒炎火,用他换三魂老大,不算欺负你吧。”

    火虎说完,目光顿时落在了炎火的身上。

    被火虎目视着,炎火也不由浑身一颤,目光注视向了王乘风,此时不少地煞教弟子的目光,也皆是偷偷的望着王乘风。

    王乘风神色没有什么变化,微微摇头,对火虎轻道:“炎火现在已经是我地煞教的人,除非他们想去你真阳门,要不然,你敢动他一根毫毛,我就让让你十倍偿还!”

    闻言,炎火顿时目光精芒闪动,腰板挺拔了不少。

    “哈哈哈,好……”火虎哈哈一笑,目光却是越来越阴沉,道:“那就只剩下了最后一个条件了,想要救人,那就你我一战,你要是能够胜我,我会放人,同时真阳门以后也是你的。”

    “什么.........”

    所有人闻言,皆是意外,似乎是谁都没有想到,火虎竟然是打算玩这么大。

    火虎目视着众人神色,继续对王乘风道:“当然,你要是败了,地煞教以后也是我的了,你要救的人,也死定了,这一切,你我一战解决!”

    “教主,火虎实力很强,涅槃境后期巅峰修为,而且此人防御也极强,还有经验上来说,也不是一般的涅槃境后期巅峰能够对付的。”天机立刻对王乘风道。

    “教主,我能感觉此人气息浑厚。虽然实力只是涅槃境后期巅峰境界,但其实力绝对不会低于我多少。”妖天也是开口道。

    阴阳法王,火龙则是没有说话,不过阴阳法王目光也是凝重,毕竟火虎要赌整个地煞教,要让露天用整个地煞教去救他的人,他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答应,换做他,他怕是也绝对不会愿意的,这也太冒险了一些。

    “玩这么大啊。”

    “不知道那洛天的实力到了什么层次,这可是赌整个势力啊。”

    “火虎似乎是胸有成竹啊!”

    在不少小声的议论中,王乘风微微抬头,眸子目光动了动,从剑一的身上扫过,随即望着火虎,道:“天剑阁也在,既然你们想玩,那不如这样好了,我和你一战,输了,地煞教,龙门,阴阳教都是你们的,不过你要是输了的话,放了你手中的人,天剑阁和真阳门,以后也都是我的。”

    “什么,玩的还要大。”

    闻言,所有人一片诧异,随即不少人已经是哗然起来了,妖天,阴阳法王,天机等人都是惊讶,对面火虎,天火,美妇人,和剑一等人也很是疑惑,随即剑一还身边几个身负长剑的中年汉子,低头在悄声商议着什么。

    众多惊讶哗然的目光下,片刻后,火虎似乎和剑一等人达成了共识,剑一的目光也颇为阴沉,脸上凌厉之气抹过,道:“火龙,阴阳法王,你们也同意么?”

    “我没有问题。”在三兽将等龙门强者的疑惑的目光下,火龙点头道,他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我也没问题。”阴阳法王也绝对是没问题的,现在的阴阳教本就是名存实亡了,不少地盘已经被真阳门和天剑阁掌控,何况此事也是因他而起,他还能够有什么问题。

    “好,洛天,你我一战,今天就能够解决不少问题,也不失为最简单有效的办法。”火虎目视王乘风道。

    “动手之前,我要先见人是不是还活着。”王乘风依然是神色淡然,目视着火虎道。

    闻言,火虎看了王乘风一眼,随即向后挥手,人群中一道身影身前,一个真阳门的涅槃境修为的长老老者,正提着浑身被禁制,面色惨白如灰,气息萎靡的三魂老大,从气息上来看,虽然萎靡,不过倒是还活着。

    “大哥。”

    见到那一道身影,三魂老二老三两人的目光便是凝固在了那一道身影上,身躯忍不住颤抖起来,阴阳法王也是双目越发赤红,双拳紧握,恨恨不已。

    火虎挥手让人退了下去,目视着王乘风,道:“一战定胜负,洛天,我们可以开始了,今天,我会让你知道,和我一战,将是你辈子最后悔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543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