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大圆满巅峰境界

大圆满巅峰境界

    这话传进了真阳门和天剑阁内,剑一和火虎差点没被气的喷出血,心中的怨恨可想而至。

    地煞教的实力现在太强,他们可不敢轻易招惹。

    龙门的大部分都是兽族,也都是强悍的主,天剑阁和真阳门也不想招惹,两山门如今已经实力大损了,何况还有一个阴阳教在。

    所以最后,天剑阁和真阳门同时选择将怒火便是发泄到在了阴阳教的身上。

    两方势力不约而同对阴阳教进行了剧烈的打击,一时间阴阳教节节败退,据说这其中,剑一和火虎都亲自出马了,似乎是要将怨恨之气,尽数发泄到阴阳教身上。

    而这时候,地煞教和龙门却是迟迟不见帮忙,阴阳教最后的下场可想而至。

    阴阳教教主阴阳法王不知道为何,似乎身受了重创,越发不是剑一和火虎的对手,一直说着情非得已,自己根本没有和龙门结盟,而且当时他当时根本没有在场。

    可是这不说还好,一说起来,剑一和火虎就越火大了,百万目光都见到了阴阳法王的临阵倒戈,阴阳教的数十万弟子追杀了真阳门和天剑阁的弟子,这阴阳法王竟然还否认,火虎和剑一暴怒,岂能够被如此戏耍,更加是对阴阳法王不客气。

    ..........

    千秋戒内

    外界七天,此时千秋戒内已经是过了一年多了,王乘风紧闭的双眸睁开,蛮荒苍古之气释放后逐渐收敛,浑身气息比起先前,又是进步了不少。

    吞噬了两名涅槃境修为者,如今自己的实力已经达到了悟真境大圆满巅峰境界。

    不过此时,王乘风并不打算急着迈入涅槃境,每一步都必须打磨,沉淀之后方可迈入下一步。

    何况涅槃境界乃是一大境界,不能掉以轻心。

    将身下的几人封闭在千秋戒一处空间内,王乘风闪身消失在原地。

    片刻后,地煞教大殿内,王乘风端坐上首,古风,杨伟,吴白起,炎火等正将这数天之内发生的事情大致的激动说了一遍,这一次大获全胜,从上到下的弟子都是兴奋激动。

    到了这时候,吴白起和炎火等人才明白,当初阁主派人传来消息,说是一切都安排妥当,众人一开始还不明白,也极为忐忑,直到阴阳教和龙门的临阵倒戈之时,炎火,吴白起等人也都才明白过来,原来这才是阁主早有安排。

    “这一次可是痛快啊,终于好好的收拾了一下真阳门,看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来招惹我们。”吴白起嘿嘿一笑道。

    吴白起之前的雾隐门本是三流势力,如今跟了王乘风,却是大展拳脚,手握重兵,丝毫不比曾经的雾隐门少,而且这次让他也扬眉吐气一番。

    如今的星辰阁“地煞教”在蛮荒大陆,已经隐隐有了跻身一流势力的行列,当然他们不知道的是,王乘风早已可以对付涅槃境圆满境界。

    “教主,灵羽山庄少庄主和大千商行的孙小姐来了。”一个弟子匆匆而来禀报。

    王乘风目光挑了挑,这一次大千商行虽然没有露面,但孙月瑶说过这次地煞教大战的一切开销,大千商行支出,这些事情都是大战之后王乘风才从杨伟的口中知道的,孙月瑶还传来了口讯,说是要提防真阳门背后有人支持。

    而灵羽山庄这一次也没有任何的动静,王乘风游倒是也丝毫没有放在心上,毕竟灵羽山庄可不欠自己什么,何况因为羽俊的关系,灵羽山庄对地煞教还一直比较关照。

    羽俊和孙月瑶两人一起前来,王乘风正要出去迎接,二人已经是到了大殿,大家关系也不一般。

    一番寒暄之后,羽俊望了望大殿内众人,随即对王乘风率先道:“兄弟,这一次实在是抱歉,地煞教面对真阳门和天剑阁等山门,我本想助一臂之力,不过实不相瞒,因为在此事上,烈虎门,东皇派,西王府,天星教,灵羽山庄我们五大实力已经有着默契,谁也不能够插手,我灵羽山庄现在和烈虎门关系也很微妙,一旦插手,烈虎门到时候多半是要为真阳门插手的,万一灵羽山庄和烈虎门出现了什么问题,怕是天星教,东皇派等也会有所动作,到时候免不了蛮荒大陆大乱,所以……”

    “你要是再解释,那就见外了。”王乘风打断了羽俊的话。

    羽俊所说的,王乘风也明白,这一次灵羽山庄完全没有任何的表示,王乘风也猜测到了怕是其中肯定有些问题。

    现在看来,灵羽山庄虽然看似没有相助,实际上却是已经帮忙了不少,暗中还牵制住了烈虎门,而当初烈虎门和灵羽山庄有意合作什么,烈虎门派人去暗杀羽俊,这件事情怕是也和五大势力之间有些关系。

    “哈哈,那我就不多说了,这次我来,我父亲也特意让我代他恭喜兄弟重创天剑阁和真阳门,有机会,到灵羽山庄坐坐。”羽俊道。

    王乘风一笑,道:“那是当然,替我多谢伯父了,有机会我一定去灵羽山庄叨扰一番。”

    “我这可是还得到了不少的消息。”孙月瑶盈盈一笑,道:“这一次三大商行暗中支持真阳门,天剑阁等,最后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损失大量的灵石不说,据说四十艘战舰也是有去无回了,正气的郁闷呢。”

    众人闲聊了一会,最后羽雄很是好奇龙门和阴阳教怎么会临阵倒戈,一直在询问王乘风,众人闻言,包括炎火,吴白起等人皆是疑惑。

    只可惜王乘风并没有多说,只是含糊的笑着,众人也不好多问。

    羽俊和孙月瑶在地煞教内倒是没有停留多久,第二天就走了。

    羽雄临走之时,再次提到其父邀请王乘风到灵羽山庄做客,似乎这一次羽俊前来,并不少原因,还是因为其父。

    孙月瑶则是临走时,单独告诉王乘风要小心五大势力。

    这五大势力可不是真阳门等能够相比的,他们也绝对不想有着另外一个山门崛起,多少会有些提防,甚至打压,特别是他们不会希望见到地煞教的实力暴涨,同时还掌控着商行,这要是继续发展下去,明显是会威胁到他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5018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