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黑铁门灭

黑铁门灭

    咻咻!”

    漆黑的空间裂缝蔓延和诡异的空间波纹涟漪波动下,千米之外,一双光翼正直接被困在空间内显露而出。

    王乘风当即将对方灵魂灵器收取,随即丢进空间戒指内。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丝毫停留,看得当场众人目瞪口呆。

    “黑鹰长老死了,白豹长老被擒。”

    “掌门也被擒了。”

    “快逃,快逃啊。”

    “我投降,别杀我。”

    …………

    随着黑铁的最后被擒,灵魂分身带着灵光翼也没有逃脱,整个黑铁门也是兵败如山倒,已经不可阻止,这一场两个二流势力的大战,并没有持续多久,便是以地煞教的完胜收尾。

    这一次让地煞教的弟子,也是扬眉吐气了不少,四煞和炎火等,还擒住了好几个黑铁门的强者,甚至是有着一个涅槃境初阶和刚刚步入涅槃境中阶修为黑铁门的长老。

    黑铁门算是彻底消失了,接下来的收尾事宜,王乘风和妖天等人自然是没有兴趣参加,便是将其交给了四煞还有吴白起,炎火等人,有着他们在,王乘风也足以放心。

    当王乘风回到地煞教内的时候,第一时间宣布闭关。

    千秋戒内,王乘风望着身前身着白衣的结实白豹,还有一个涅槃境中阶和涅槃境初阶修为者,嘴角扬出一抹微笑。

    ……

    ……

    辽阔浩瀚的虚空,一望无际,如同这就是天地之间的尽头,宛如混沌。

    空间深不见底,高不见顶,任何生灵到了此处,都会感觉到一股由衷的渺小之感。

    而就在这浩瀚如同混沌般的空间内,却是有着一块巨大的古朴石碑横跨在空间内,这古朴的石碑,就像是一座天门一般屹立在此,也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的岁月,透着一股荒古之气,像是能够唯一俯视这混沌般的空间,任何气息都无法和这古朴石碑相比。

    石碑庞大的无法想像,高不见顶,宽能横跨苍穹,其上秘纹萦绕,隐隐间有着万兽图案在闪烁。

    就在这庞大的石碑上,此刻间要是细看的话,才能够见到,一条庞大金色巨龙,正盘旋在石碑下,从石碑的底部的秘纹之内蜿蜒盘旋,身上金色龙鳞和石碑上的秘纹相连,如此似乎是已经过了一个很长的过程

    ……

    蛮荒大陆内,黑铁门被灭的消息传出,一时间让人大跌眼镜,特别是外界传言,地煞教有着庞大的战舰,所过之处所向披靡,一切夷为平地。

    这消息让人震惊的同时,让有些人也是意识到了地煞教现在的恐怖实力。

    对于其它一些山门来说,最近的一段时间可以说是风声鹤唳。

    地煞教出其不意,以雷霆手段灭杀黑铁门,如此快速的手段,也足以是证明地煞教现在的底蕴到了何种地步,对于有心人而言,黑铁门的实力自然是清楚的,黑铁都没有逃出被生擒,这种事情可不一般。

    黑铁门被灭,对于阴阳教,龙门,天剑阁还有真阳门来说,那问题就更加严重了,据传言,就在黑铁门被灭的消息传出之后,阴阳教,龙门等势力,似乎是立刻聚在一起商议了什么事情。

    十来天的时间,地煞教也彻底接管了黑铁门所有的地盘,地煞教原本的地盘加上现在黑铁门的地盘,足以在势力范围面积上,让现在的地煞教在二流势力内,一举成为了最大的山门。

    虽然地煞教虽然彻底接管了黑铁门的地盘,不过琐事烦事,倒不是短时间内能够尽数安排好的。

    所以这段时间内,杨伟,吴白起,炎火,胖瘦和尚,天机,天阳,天仇等人也忙的晕头转向。

    ........

    千秋戒内,不知何时,整个空间开始摇晃,而其源头,正是盘膝而坐,已经是在千秋戒内一年半的王乘风。

    “咻咻!”

    王乘风周身金芒萦绕,宛如一条条金色的小灵蛇一般,在身躯内钻进钻出,极为玄奥。

    此刻之间,周空之中一股磅礴的天地能量气息,也是在王乘风头顶之上急速旋转着凝聚成能量漩涡,和那无数的金色小蛇般的能量相连,不停的灌注进了王乘风的体内而去。

    “呼呼!”

    王乘风此刻,疯狂吞噬着天地能量,一股强悍气息自体内弥漫攀升而起,一路犹如势如破竹一般,震动的周空风起云涌。

    当周围空间最后一丝这能量被吞噬,王乘风周身无数的金色能量丝也骤然尽数钻进体内。

    这一霎,王乘风身躯为之一颤,随即一切寂静下来。

    这种寂静,却是让人足以屏住呼吸,王乘风的身上看似平静,实则是有着一股能量宛如被压抑在底壳下的火山一般,正在蓄势待发,欲要喷薄而出。

    “砰!”

    一声若有若无的闷响声,也不知道从何处响彻,下一秒,王乘风身上的气息破开一道屏障,陡然一道新的强悍气息冲天而起,气息直破悟真境大圆满之境,一举踏上悟真大圆满之境。王乘风也是始料未及。

    他没想到涅槃境的全身灵力既然比起之前自己吞噬的悟真境更加凝实,两者之间完全是天壤之别。

    这一瞬,王乘风身上一股蛮荒苍古的气息猛然暴涌而出,让其身躯也是猛然一震,刺眼的金色光芒从其体内暴涌而出,一股磅礴的蛮荒苍古波动,如同风暴一般从其体内,铺天盖地的席卷而出。

    这一刻,能量席卷,空间震碎不休。

    “呼……”

    千秋戒内,周空内的一切逐渐便是静止了下来。

    “嗤!”

    王乘风双眸紧闭,周身气息也平静了下来,片刻后紧闭的双眸睁开,眼中精芒伴随着蛮荒苍古之气席卷都斗射而出。

    感觉到体内的变化,王乘风此刻也极为满意。

    “此刻即便是涅槃大圆满之境,相信也可一战一力了吧!”

    “也突破了么……”

    王乘风心神窥探下,随即便是到了千秋戒另外一边,平静的空间内,却是有着刚刚风起云涌的残余痕迹,一道魁梧的身躯青年盘膝而坐,气息修为依然也是到了涅槃境中期层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403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