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黑铁门三

黑铁门三

    黑铁目视前空,强忍着眼中的寒意,到了这一步,他已经意识到了,何为不是猛龙不过江,地煞教敢到黑铁门来,刚刚也展露出了实力,就不会轻易离去,也不会轻易放过黑铁门。

    “黑铁,你揣着明白装糊涂,你不是想和真阳门,天剑阁等联手对付我地煞教么,以前不动你,那是懒得动你,可你却偏偏以为是我们不敢动你,越来越得寸进尺,那今天我地煞教就直接让你黑铁门从此消失在蛮荒大陆内。”天机身着儒服长衫微动,在王乘风的示意下,带着奸猾笑容,踏空而出,目视黑铁道。

    “天机,你们地煞教已经易主,你还开心什么,如今还有说话的份吗?实话告诉你,我们是打算联手对付你地煞教,今天你敢动我黑铁门,我们几大山门都绝对不会放过你的。”目视着天机,黑铁目光抽动,他很清楚眼前的这天机也不是一般的人,对于天机莫名其妙的将地煞教易主,他一直也想不明白。

    “我地煞教易主,可还是地煞教,我们兄弟也活的很滋润,以后还会越来越好,而可惜你黑铁却是难说了。”

    话音落下,天机目光目带微笑的眼眸内,淡淡的寒意抹过,道:“至于你们几个山门联手,在我地煞教看来,就是乌合之众,不堪一击。”

    “大言不惭,我看看谁能够对付得了我,就凭你四煞不成,桀桀,就算是有着杀阵又如何。”

    黑铁十分自信,凭着自己的实力与速度,对方想拿下他,他可不相信。

    天机闻言,身影顿时跃出,身后三人齐齐而动,四人所站方位透着玄奥,已经是打算凝聚阵法。

    天机等人在千秋戒内修炼,都是各有所获,所以此刻再次凝聚杀阵,他们有很信心能将对方拿下。

    “此人你们能够对付,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交给妖天吧!”王乘风话落,随即转向妖天道:“要活的。”

    妖天点头!

    王乘风身影一闪,随即出现在了天机身前,目视着前空黑鹤铁门所有弟子,声音悠扬,却是足以让所有人清晰入耳,道:“所有黑铁门弟子听着,不管是谁,投降可以不死,抗衡着杀无赦。”

    “别听他胡说八道,和地煞教拼了。”白豹目光一沉,对身后弟子大喝,随即目视王乘风,眼中杀意斗射,道:“你是何人?”

    王乘风冷意一闪淡,道:“记住了,我就是地煞教的洛天。”

    王乘风话音刚落,妖天的身影已经是鬼魅般到了黑铁的身前半空,浩瀚的阴冥之气释放,随即将空间笼罩,手中阴冥爪印对其狠狠抓去。

    涅槃境圆满境界!

    面对妖天的攻击,黑铁也面色惊变不少,连忙大声喝道:“放弃黑铁门,所有弟子速逃。”

    喝声落下,黑铁身影速动,也不得不化为黑色光芒,向着远处直接掠去。

    “逃,快逃。”黑铁门弟子闻言,皆是立刻而逃,就连白豹见势不妙,也眼中露出了些许惧意,转身咬牙就准备逃去。

    “其他人你们对付就好,要是能够做到,擒住点活的涅槃境。”

    王乘风对天机和炎火等人说完,身躯却是速度瞬间直扑白豹,其身影在一种时空波动的空间涟漪内,瞬间出现在了白豹的身前,悟真境修为气息尽数释放。

    “原来只是悟真境修为者。简直不知死活。”

    白豹原来对王乘风的速度还感觉到惊骇,可是瞬间见到眼前这自称是洛天的人只是悟真境修为,顿时杀意大起。

    想他涅槃境修为既然被一个悟真境小子如此轻视,心中怒火可想而知。

    白豹冷喝一声,随即挥手而起,手中手印变化间,眼中寒芒斗射,想要一举将眼前这洛天“王乘风”击杀,手中立刻凝聚出一只能量白豹,数百米庞大的体积横跨空间而出。

    “吼!”

    能量白豹宛如活物,狰狞咆哮。

    “死去吧。”

    白豹冷笑,杀意大喝一声,催动白豹能量虚影,身躯化作一道长虹对着王乘风掠去,庞大的白豹虚影,随即咆哮闪电般冲出,顿时空间齐齐骤然爆裂开去。

    面对着白豹此时催动的如此声势威能攻击,王乘风眉头一挑。

    但王乘风却是也并没有怎么在意,就在那庞大白豹虚影出现在了身前的时候,挥手一抖,手中握拳,瞬间周围黄色光圈宛如太阳光晕一般骤然释放。

    “嗷!”

    拳头之内,一道龙啸声咆哮而出,随即空间之内一条黄芒凝聚的黄色巨龙虚影穿透空间而出,直接和白色白豹虚影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嘭!”

    如此撞击,空间寸寸崩碎,恐怖的气浪扩散而开,惊人的动静也直接立刻引起了周围众人的注意。

    “咻咻!”

    而王乘风的身影,却是几个闪烁只见,却是在那无数道目光的注视下,直接出现在了白豹的身前上空。

    “涅槃境中期巅峰,只可惜速度却是慢了。”

    王乘风话音落下,挥手一抖,脚掌一跺虚空,周围空间暴碎,随即数拳轰出,却是在此时爆发出了恐怖能量,周空铺天盖地的能量汇聚,空间迅速扭曲,直接是对这白豹暴掠砸去。

    霎时间可怕的能量余波涟漪,在这天际之上弥漫而开。

    “悟真境修为者,怎么会这么强。”

    白豹完全就是不容置信,身躯刚刚才踉跄倒退数步,他涅槃境中期巅峰靠近后期的修为实力,实在是想不通为何会无法奈何对方悟真境修为者。

    这此刻间白豹抬头,寒意目光望着前空数拳轰来,仓惶之间手臂只好是直接挥击而出,一道拳印掠出,沿途空间直接骤然引爆。

    “嘭!”

    一人一拳直接撞击在一起,顿时半空音爆声宛如雷鸣,空间这一瞬间直接炸开,如此撞击下,王乘风的身影也为之反弹而回一些,白豹身躯也继续震退一些。

    王乘风并没有出全力,如果全力他还担心几下将对方打死了。

    “杀。”

    同时间,四煞身影掠出,对着黑铁门的数个涅槃境初阶修为者化作长虹掠去,炎火,胖瘦和尚,吴白起,石一真等人,也第一时间张扬扑出。

    “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3907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