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灵魂威压

灵魂威压

    星辰阁也是来者不善啊,涅槃境修为者都是不少,那炎火,原本可都是真阳门的人,不知道怎么的就加入星辰阁了。”

    一道道低声议论中,周围早就是聚集起了众多的围观者来,只不过可不敢太过于接近地煞城。

    “谁是星辰阁阁主,王乘风。”地煞教中,黄衫大汉眉头微动。

    “我就是。”王乘风淡然道,目光微微扫视周空,属股隐晦气息从半空扫过,却是逃不过王乘风的窥探,抬头道:“地煞教四煞只来一位,这可不是待客之道啊。”

    “我们大哥正在大殿等候,就是不知道阁下敢不敢去了?”黄衫大汉目视王乘风,伸手示意,道:“不过我地煞教小,星辰阁其它人就暂时留在此处吧。”

    “阁主不可,四煞不是善茬,你孤身前往会有危险。”

    “阁主不可冒险。”

    炎火,吴白起等人,顿时低声对王乘风道。

    左元也是开口道:“阁主,我们直接杀进去即可,不可孤身犯险。”

    王乘风淡然一笑,道:“我们只是来收十座城的,又不是来大动干戈,地煞教有请,我们要是不去,这也太失风度了,都退后吧,没有我的吩咐,谁也不许乱动。”

    王乘风话音落下后,对左元和吴白起,炎火等人点头示意,随即脚掌白芒一闪,身影顿时跃上半空,对那黄衫中年汉子道:“要是我没有猜错,你就是四煞中的天阳吧,前面带路吧!”

    天阳目视着王乘风,似乎是有些意外这王乘风的胆识,还真是敢一个人进入地煞教内,心中也是暗自动容了一些,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道:“王阁主,请!”

    王乘风白袍一抖,踏空而去。

    “这王乘风,倒是真有些胆识啊,一个人敢闯这地煞教,里面似乎是有着不少强悍气息在。”

    葱翠的山脉内,宏伟连绵建筑壮丽,一处宏伟的建筑之前,广场上有着不少身影而立,气息凌厉释放。

    当先三道身影,其中就有着上次被王乘风重伤的天仇也在列,一个月的时间,身上的伤势却是还并没有完全恢复。

    “王阁主好胆识,竟然敢一个人进来,足见胆识过人,星辰阁不愧现在风头正劲,我看不用多久,星辰阁足以能够和烈虎门,灵羽山庄,等齐驱并驾了。”就在王乘风身影落在广场上的时候,一个儒雅中年人已经微笑而出。

    王乘风目视此人,这中年人身着素色儒服长袍,一头乌黑茂密的长发披肩,剑眉下有着一双精明目光大眼,其目光却还是让王乘风感觉到了诈狡之色。

    “灵魂修炼者么。”

    望着此人,王乘风心中也不由是暗中注意了几分,身影落在了此人的身边,道:“要是我猜测的没错的话,阁下就是地煞教的教主,四煞之首天机了吧?”

    “鄙人正是,没想到王阁主年纪轻轻,一表人才啊,我们可是老了。”天机微微一笑,脸庞上像是随时随地都是带着笑容。

    王乘风也目视此人打量了一番,地煞教掌门,四煞之首天机,传言此人实力强悍,对于炼制丹药和傀儡有着不浅的造诣,最让人忌惮的是据传此人奸诈无比,有着笑里藏刀的称号。

    打量过这天机,王乘风从其身边三人身上抹过,除了天仇之外,还有着两个中年大汉,一个蓝色宽袍,背上绣着一条狰狞异兽图案。

    感觉着四人身上的气息,王乘风心中有数,地煞教还真不是一般的实力,这就是四个涅槃境修为者,刚刚外面还有着好几个涅槃境初阶的修为者,如此实力,足以横扫外面星域一大片的下等星域了。

    “天机教主过奖了,我今天前来所为何事,想必诸位都知道了吧,那就不要耽搁时间了,我还赶着回去。”王乘风目光有意无意的瞥了一眼正双目有些恨恨之色的天仇,随即目视天机道。

    天机脸上微微一笑,暗自不露痕迹眼中抹过一丝冷笑,道:“王阁主快人快语,十座城我地煞教早就准备好了,也多谢上一次王阁主能够不为难我那不长眼的四弟,听老四说王阁主实力高绝,这也让我们兄弟心痒痒,很想和王阁主好好的切磋一番,还请王阁主给我们兄弟这一个面子。”

    王乘风目视天机,心中暗道:看来这才是他们的目的。

    此刻闻言,王乘风心中明白这四煞绝对不会这么简单的将十城交出,这一次来之前就做好的准备,地煞教要是会老实交出十城,那才是怪事了呢,怕是自己要是不答应,他们也有了不给十城的借口,这才是他们想要的,要是答应,怕是也不会简单。

    神色不露痕迹,王乘风嘴角带笑,轻道:“天机教主过奖了,运气略好而已,这才能够略胜天仇长老一丝,不足而谈。”

    “王阁主可是谦虚了啊,今天无论如何,都是要给我这几位兄弟一个面子,我想王阁主是不会不给面子的吧。”天机话音路下,眼神示意下,周围三人瞬间齐齐而动,以东西南北之势将王乘风困在其中。

    王乘风低头目光扫了扫周围四人,以天仇在内的四人,两个涅槃境中阶巅峰,三个涅槃境中阶,此时四人所立方位,也蕴含着一种合击阵法,这地煞教还真是有安排,打算是以多欺少了,说的却是极为客气。

    再次抬头注视着在前方的天机,王乘风还是淡然,道:“天机教主,不如我们再赌一次如何,如果你们几兄弟输了,那你们地煞教就归顺我星辰阁?如果在下输了,星辰阁双手奉上。”

    天机几人目视着王乘风依然淡然的神色,眼中也不露痕迹抹过波动,天机微笑道:“既然王阁主有此雅兴,我们兄弟四人奉陪到底,不过到时候谁胜谁负,可不要食言。”

    天机可不相信凭着自己兄弟四人,既然那不下一个王乘风,只要将对方击杀,星辰阁所有的底盘自然就归附在自己旗下。

    “君子一言,绝不反悔!”王乘风道。

    “好!王阁主请赐教!”天机说完,大喝一声:“结阵!”

    同一时间,四人齐齐而动,一股股惊人的气势从死人身上同时涌出,四种不同属性的灵力涌动,飞快的在半空中汇聚起了一片恐怖的气势,宛如乌云压顶,空间霎那间天昏地暗。

    “嗖嗖!”

    四人同时掠上高空,彼此之间,隐隐间透着一种玄奥。

    霎时间,生机勃勃,斩断生机,厚重连绵,冰寒刺骨,炽热无比,急速凌厉,几种不同的属性攻击,宛如蜘蛛网一般,顿时将王乘风覆盖其中。

    半空四种属性相连,浩瀚的源力暴涌而出,最后彼此间相连,短短瞬间不到的时间,便是在这广场上空,直接勾勒出了一个庞大的阵法。

    “轰隆!”

    整个空间顿时一颤,一股巨大的恐怖威压自大阵内弥漫而出,让王乘风也为之略有色变。

    “四绝焚灭阵。”王乘风目光微微一挑,瞧着此时这四人组成的合击阵法,一眼就看了出来。

    此时这四煞所组成的合击阵法,正是四绝焚灭阵,在此合击阵法下,威能足以和涅槃境后期修为者正面抗衡的。

    随着大阵布置,天机微笑的脸庞神色不见,眼中目光也暗暗的注视在了王乘风的身上,见到此时身在大阵中央的王乘风,竟依然是风轻云淡一般,天机眼中隐隐间透着一种凝重。

    “王阁主,小心了。”

    随着天机轻声一喝,看似极为客气,不过下手却是完全没有客气,凌厉杀伐,四人身形一动,瞬间各自一道能量光柱,霎那间便是凭空掠向了王乘风而去。

    “轰隆隆!”

    四人手中各自一道能量光柱下,顿时所过之处空间齐齐骤然爆裂而开,宛如五道雷霆,对着王乘风轰然炸去。

    “空间结界!”

    “星光剑!”

    这同时间,王乘风漆黑的眼眸中骤然一冷,手中一道道的手印闪电般结出,整个空间一股诡异气息波动颤抖,一道道的漆黑虚空裂缝顿时蔓延破空,在这空间结界内,四人的攻击和身躯瞬间为之受阻,就像是陷入了泥沼一般。

    “咻咻!”

    接着空间之内,一道道的漆黑空间裂缝,如同光刃一般飙射划,让四煞也措手不及,四人瞬间狼狈。

    与之同时,王乘风周身闪烁,一层淡淡的铠甲瞬间遍布全身,接着灵魂威压分散掠出,浩瀚的灵魂力席卷而出,随即以王乘风周围满意开来。

    灵魂威压并非针对某一个人,而且群里攻击,凭着王乘风如今的实力足以覆盖周围数里。只要灵魂强度不够或者没有灵魂灵器保护之人,瞬间就会受到重创。

    当然这种灵魂威压,想比攻击某一个人的灵魂力要削弱许多。

    如此狂暴的灵魂威压之下,让人脑海中也是为之灵魂刺痛难忍,仿若是灵魂都要炸碎了一般,周围汇聚起来的地煞教数千弟子,顿时凄惨哀嚎起来,以王乘风此时的修为实力施展,那些天级境界,悟灵境,悟真境的修为者,又怎么能够抗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2675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