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收服炎火

收服炎火

    王乘风望着炎火,淡然笑道:“第二个选择,加入星辰阁,不过要提醒你们,谁要是敢背叛,下场一定会比起炼制成活人傀儡在还要凄惨十倍。”

    炎火闻言,愣了一下,随即眼中欣喜,随即连忙,道:“我愿意加入星辰阁,我愿意加入。”

    “你确定真心想加入星辰阁!”王乘风盯着炎火问道。

    “我不想死,留我一命,以后我的命就是你的。”炎火目视王乘风道,眼中还有着惊恐。

    王乘风一笑,道:“你倒是识相的挺快的,可是我该怎么相信你?”

    炎火目光透着惊恐,道:“没有人想死,我也是一样,我也不想死,所以我加入星辰阁,以后我的命就是你的,我可以起誓,不过你要是不相信,我也没有办法。”

    王乘风一笑,谁都不想死,有着炼制活人傀儡的震慑,炎火有这个反应很正常,实际上,王乘风要的效果就是如此,一个涅槃境修为者,对于此刻的星辰阁还是有些用处的。

    低头对炎火道:“我倒是有一个办法,让我在你灵魂之下种下禁止,这样我就可放心了。”

    “什么!......”

    王乘风脸色一变,道:“怎么,你不愿意!”

    “我......我愿意!”最后,炎火在炼制傀儡和种下灵魂禁止两者之上,终于还是屈服。

    “好,爽快。”王乘风一笑。

    “见过主人!”片刻后,炎火底下头颅恭敬跪地行礼,死里逃生,心中还心有余悸,浑身发颤。

    “以后还是称呼我阁主吧!”王乘风道:“自己寻一出修炼之所,有事我自会找你。”

    “是!”炎火恭敬退下。

    炎火此人,王乘风一开始倒不是动了收拢之心,本是想着要吞噬为己所用的。

    但是在再次突破之后,王乘风担心接连吞噬提升,会对自己得修为境界有所影响,尽管王乘风还没有感觉到这方面的影响,但也不得不是小心翼翼一些。

    所以在突破到悟真境之后,王乘风这才打算将炎火收入星辰阁。

    星辰阁正是用人之时,有些要求上,王乘风也不得不是放低些要求,若是能够得到炎火相助,倒也是比起炼制成活人傀儡强不少。

    “看来是时候把星光剑提升一下了!”

    最近王乘风总觉得星光剑有些力不从心,达不到直接所需要的效果。毕竟星光剑也只是下品灵气而已。所以王乘风准备将星光剑再次提炼,希望能够提升到上品灵器的层次。

    随即王乘风单手一挥,一大堆的炼器材料便出现在了王乘风的身边,堆积的宛如小山一般。

    随着王乘风在千秋戒内炼器,外界时间徐徐而过。

    星辰阁在杨伟等人的打理下,也彻底的在附近一带站稳了脚跟,在原本东阳城和雾隐门的老巢,都是设立了分舵。

    星辰阁的老巢,自然还是迷雾深渊。

    迷雾深渊内有着大阵,还有着地利,最为适合做老巢的。

    星辰阁掌控的地盘也多了不少,开始有了一些税收上的收入,不过也只是能够勉强维持一部分的星辰阁运作。

    至于星辰阁的整体发展,这些税收连运作还远远不够维持,对于星辰阁的发展简直是杯水车薪,这些都是要王乘风自己想办法才行。

    …………

    真阳城,蛮荒大陆内一个不小的大城,汇聚起来的人口众多,至少也是有上亿之多的庞大人口,之所以叫做真阳城,那是因为这大城的周围,有着一处火山群。

    这些火山群不少都是死火山,但也有活火山在内,甚至还有着火山内,有着熔浆常年不断的源源不绝冒出。

    以至于整个真阳城附近的温度都是极为炽热,一年四季都像是火炉一般。

    真阳城内,一处最大的连绵建筑雄伟内,数根巨大石柱支撑的大殿之内,坐着上百人,浑身气息凌厉雄浑,上首的几个,其气息越发雄浑浩瀚。

    大殿之内上首高台上,此时坐着一个三旬多些的美妇人,身着锦袍华裙,模样倒是算是不错了,徐娘半老,极有韵味。

    这美妇人端坐,让底下不少人的目光,也都是偷偷注视着,只是其双眼修长带勾,目带桃花,极为妩媚,但其目光此时有些阴沉。

    大殿内,一个悟真境大圆满修为者层次的大汉抬头,望着上首的美妇人道:“夫人,这小小的星辰阁,竟然敢动我真阳门,击杀我真阳门众多长老,炎火长老生死不明,我们真阳门绝对不能够放过!”

    美妇人目光扫过大殿内众人,道:“这小小的星辰阁自然不能够放过,这一次一定要将其夷为平地,否则别人还以为我真阳门无人了。”

    美妇人话音都是带着些娇滴妩媚,让人听着,浑身极为舒畅,对于一些人而言,怕是骨头都会酥软了。

    “对,星辰阁不除不行,一定要将其夷为平地,鸡犬不留。”

    “敢动我真阳门,就要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

    听着美妇人的话,顿时不少的人附和,眼中凌厉目光斗射而出。

    这时一个身着淡红色长衣的老者,目光微凝,抬头道:“夫人,星辰阁不简单,据逃回来的弟子说,这星辰阁内有一具强大的人形傀儡,炎火一招就被擒,如此实力,或许已经到了涅槃后期,掌门现在和天火长老都还在闭关,我们绝对不能够轻举妄动,等掌门和天火长老出关再做定夺吧。”

    “地火长老说的有礼,还是等掌门和天火长老出关再决定。”

    “星辰阁有强者的话,那就不好办了,只能够等掌门和天火长老出来再做决定。”

    随着这地火长老的话,不少人也同样附和,看来也并不是谁都会听这美妇人的。

    美妇人眼中不露痕迹抹过一丝不快,望了那地火长老一眼,随即轻道:“地火长老说的也有理,掌门应该也快出关了,那就先这样吧,到时候再看。”

    安静的一片庭院之中,景色秀丽,其中一座庭院内,似乎是被布置了一道禁制,这里面发生的一切,外人很难得知,除非是有人能够无声无息的破了这一道禁制。

    庭院内的房间内,房门虚掩着,留有一个缝儿,老远就能够听到有着浪笑声从虚掩的门缝内传出。

    随即一道初喘的男声传出,轻道:“我的好夫人,你这几次很怪,上次是呻吟,这次又笑了,这可是怎么回事啊?”

    里面一道酥麻入骨的声音娇滴传出,撒着娇道:“人家是被你弄的舒服到了极端时,才会这样的嘛,是你越来越厉害了”

    那初喘的男声再次传出,呼吸声越来越急促,似乎是听到了这女人的话,越发的卖力了起来,隐隐间还能够听到‘噼啪噼啪’的声音,说道:“那我就更加卖力一点,让我的好夫人直接舒服的上天。”

    娇滴的酥麻声音顿时呻吟起来,连忙道:“罡火,那你就快点,我要你快点。”

    .....................此处省略一万字

    片刻之后,美妇人将这叫做罡火的大汉轻轻的从身上推开了一些,道:“罡火,今天地火不同意真阳门灭星辰阁,你怎么不说话?”

    大汉一般身躯还是靠在了美妇人的娇躯上,一手顺势在这浮凸玲珑,皮肤宛如少女一般的身躯上来回抚弄着,道:“夫人,我二哥说的也有理,要是那星辰阁内有着涅槃后期修为者,那就不好对付了,何况我二哥说的话,我也不好多插嘴。”

    美妇人心中有些不悦了,目光微动,顿时将这大汉推到在了一旁,道:“地火那老家伙分明是在掌门闭关之后不服我,而你竟然一句话也不说,一辈子也甘愿被地火压着,你就不能够出息一点,以后别碰我。”

    罡火顿时慌了,低头道:“夫人,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一向都是听你的啊,上次去对付灵羽山庄的事情,不少弟子都死了,我二哥为了此事可没少责骂我呢!”

    “你还好意思说,让你办事都办不好。”

    罡火有些冤枉,哭丧着脸,道:“夫人,不是你说实力修为者太高者出手,会引起灵羽山庄和烈虎门上面的一些人怀疑我们么,我本来可是打算要去的。”

    美妇人闻言,顿时挥了挥赤条条的手臂,道:“此事就算了,星辰阁说不定和灵羽山庄有着巨大关系,一定要灭了那星辰。”

    停顿了一下,美妇人目光微闪,轻道:“那老虎就要出关了,到时候这些烂摊子要是还没收拾好,他必会雷霆大怒,我这一次为了帮我哥损失了这么多人,到时候我肯定也会受到他的怨言,所以,一定要趁着他出关前,弄好这一切。”

    罡火闻言,目光顿时露出了一些忌惮,随即目视着身前这玲珑妖娆的赤条身躯,色胆包天,道:“夫人,那掌门出关之后,我们还能不能够像是现在这样啊,我可是离不开夫人了啊!”

    美妇人娇斥道:“你这废物,色胆倒是不小,要是不解决了星辰阁,就别再碰我。”

    罡火色眼放光,道:“夫人,你放心,我一定想办法,尽快去对付星辰阁,不过这星辰阁内很有可能有着涅槃境后期修为者,我需要点时间想想办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1649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