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涅槃丹

涅槃丹

    大战持续的时间并不长,这期间也趁乱逃走了不少真阳门的人,星辰阁的强者正在急速追杀,沿途也追杀了不少,真正逃走的并不多,其中包括逃走了一些灵魂分身。

    真阳门的弟子,身在这蛮荒大陆内,一个个也不是软脚虾,最后被迫无奈下,也有人直接自爆的,这也让星辰阁弟子受到波及。

    这一战真阳门上千弟子,被击杀的不下于近九百人,不过实力越强的越没有逃脱,一开始就被星辰阁的强者盯着,几十个悟灵境的,不是击杀就是被擒,要不然就是自爆,一个也没有机会逃。

    而星辰阁弟子,陨落的也有数十,包括三个悟灵境修为者,受创的也有上百,和真阳门相比,自然是不算什么了,绝对是大获全胜,这让星辰阁的弟子心中无不是热血沸腾,亢奋不已。

    王乘风将战场交给了胖瘦和尚和吴白起等人之后,吩咐了一些事情给杨伟之后,就直接回了星辰阁内。

    待杨伟等人打扫完战场带着一个储物法宝,来到王乘风面前道:“阁主,这时此次的战利品。”

    王乘风接过储物戒指微微一探,里面都是一些灵石和兵器和少量的灵药。

    王乘风随即看向人群中一名老者,这名老者悟真境大圆满修为,是原来雾隐门旗下势力之人。

    “你叫什么名字!”王乘风问道。

    “阁主,属下石一真。”这名老者顿时上前回道。

    本来大家都以为星辰阁最强实力当属王乘风,经过今日一战,大家才知道原来阁主身边还有强者。

    虽然都知道这名强者是具傀儡,但恐怖的实力已经深深的震撼了大家。

    王乘风点头道:“这次和我们一起闭关修炼吧!外面的事杨伟你处理。”

    杨伟恭敬应是!

    就在众人惊讶的目光当中,王乘风大手一挥顿时,在场数人消失在原地。

    进入千秋戒内,吴白起,石一真两人已经是目光震撼了起来,望着周围时空错乱般的空间波纹和浩瀚气息,喃喃震撼轻道:“时间宝物,难道这是时间宝物。”

    “不错,这是时间宝物。”王乘风随着带着两人到了正在炼制各种之物的墨问等人所在之处,千秋戒内空间也巨大,但在这空间内,王乘风心念一动,就能够将各自的空间屏蔽。

    “这么多的炼器材料,玄晶石,火炎晶石……”

    “这都是宝物啊,这么多的材料,价值数十亿吧。”

    吴白起和石一真两人为之震撼,他们一直也在在猜测着墨问和所有的悟灵境灵魂修炼者去了哪里,到了此时,他们才知道,原来墨问他们一直都在这时间宝物内。

    胖瘦双雄则是毕竟平淡,没有任何惊讶,因为这些他们早已得知。

    “这些秘密你们也知道了,我将你们当作了星辰阁的核心,希望你们最好不要让我失望!”王乘风道。

    两人闻言顿时单膝跪地道:“属下定不负阁主所望。”

    “这是给你们的,拿着吧!”

    陆少游心念一动,随即两个玉瓶飞到二人手中,一股股惊人的能量波动蔓延,浩瀚的能量波动下,让吴白起和石一真两人直接浑身颤抖。

    “阁主,这是……”

    “这里面是涅槃丹,你们二人服下之后,希望早日突破涅槃境。”

    涅槃丹,属于圣级丹药,这两颗涅槃丹可是前不久王乘风花费了不少时间炼制而成。

    “什么!涅槃丹.......”

    闻言,石一真目光骇然惊愕程度,比起吴白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涅槃丹的作用和价值,两人哪有不清楚的,身在蛮荒大陆内,这些宝物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也是梦寐以求想要的,可是价值太高,就算是集齐整个雾隐门的财富去,也只是九牛一毛,何况这涅槃丹,还是有价无市之物。

    吴白起和石一真忍不住打了一个激灵,吴白起目光颤抖望着王乘风,道:“阁主,这涅槃丹都是给我们的么?”

    王乘风点头,道:“这自然是给你们的,在你们服下之后,吴长老要突破到涅槃境应该是没有问题,至少九成机会以上,至于石长老,涅槃丹能量怕是太过于庞大,你自己考虑要不要服下,要是服下,或许突破的的机会也有着五成。”

    “嗤嗤!”

    随着王乘风话音落下,吴白起和石一真两人激动颤抖的身躯直接双膝跪在了王乘风的身前,两人目光神情恭敬,望着王乘风道:“我吴白起在此发誓,以后全心全意追随阁主,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石一真在此起誓,以后若背叛阁主,天诛地灭,死无全尸。”

    吴白起和石一真两人心中很清楚自己现在得到了什么,涅槃丹,如此宝物,在外面一颗价值数十亿近百亿下品灵石啊,比得上几架二级战舰了,如此宝物阁主能够交给他们,他们如何能够不感激。

    这段时间加入星辰阁后,他们也有所了解,在星辰阁中他们会得到什么好处,而眼前的这年轻阁主,也绝对没有为难他们的意思,此时此刻,又得到如此宝物,叫他们两人能够如何不感激涕零。

    王乘风目光露出笑意,星辰阁正在发展之时,目前缺少的就是涅槃境修为者,要是这两人能够顺利突破到涅槃境,星辰阁的实力也会再次踏上一个台阶,而同时还能够真正的收了两人的心,涅槃丹虽价值不菲,但是也用在了自己人的身上,所以也绝对值了。

    更重要的是,自己会炼制涅槃丹。

    吴白起和石一真服下丹药闭关之后,王乘风身影也接着到了千秋戒湖泊旁,单手一吸将不远处,真阳门被擒住的悟真境,悟灵境的修为者,还有那涅槃境的炎火长老,尽数都在在此。

    数个时辰之后,王乘风便面色涨红的盘膝而坐开始修炼起来,周身萦绕上了淡淡的金色光芒。

    时间徐徐过去,真阳门浩浩荡荡前去灭星辰阁,结果全军覆没的消息也在迷雾山脉这一带传了开来,让人震撼的同时,竟然是也有些散修主动要加入星辰阁,只不过一般人要加入星辰阁,则是直接被杨伟和拒绝了。

    因为王乘风早已经交代过,星辰阁现在根基未稳,并不适合随便加入外人。

    星辰阁将真阳门全军覆没,以至星辰阁在附近一带也是声明大盛,附近的势力对于星辰阁也多了不少的忌惮。

    外界过了十天之后,千秋戒内,王乘风已经是闭关了一年多的时间过去,当初进入千秋戒内直接吞噬了几名悟真境修为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将其炼化完毕,修为实力层次再次进步。

    随即王乘风又吞噬了剩下的几名悟真境高阶修为者之后,王乘风原本修为实力已经在悟灵境大圆满巅峰状态。

    只是在这巅峰层次上,王乘风隐隐间感觉到了有什么阻碍一般,始终无法突破悟真境界。

    多次冲击悟真境不得之下,王乘风只得作罢,随即陷入了感悟之中。

    因为每个人的实力层次不同,那么对自己的境界感悟就有所不同。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王乘风如此,可以跨越一个大境界而战。

    此刻的王乘风,浑身笼罩在越来越耀眼的金色光圈之下,苍古,蛮荒的气息释放。

    王乘风的丹田气海内,那奇特能量分为两股徐徐旋转,蛮荒,苍古的气息释放的越发浓郁,在丹田气海内,

    千秋戒内,一片寂静,时间寂静中徐徐流逝,王乘风周身金色光芒弥漫散发的越发耀眼,远远看上去,宛如一条条金色小蛇一般,从体内不断钻进钻出。

    “砰!”

    一道低沉的闷响声,在寂静的千秋戒空间内突然响起,空间之内也突然就汇聚而来一股浓郁天地能量,像是受到了某一种牵引,如同暴动一般,对着王乘风便是疯狂的暴涌而去。

    王乘风的身躯在金芒包裹下,此时也宛如一个无底洞一般,将这些浓郁狂暴的天地能量尽数吸进了体内,蔓延出一股庞大的吸扯之力,让这些天地能量在周身汇聚旋转,形成了一圈能量漩涡,风云激荡般的动静下,源源不断的被吸扯进入体内。

    “呼呼!”

    如此吸扯下,王乘风身上的气息也直接攀升,如此动静,持续的时间也不是太短,但也不是太长,当在王乘风身上的气息,摧枯拉朽般的已经是到了悟灵境极致,空间内汇聚而来的天地能量,也逐渐的开始减弱。

    “呼啦啦……”

    那些围绕在王乘风周身的能量漩涡,也徐徐消失不见,当最后一丝天地能量消失不见的时候,王乘风盘膝而坐的身影清晰的出现。

    一直双眸紧闭的陆少游,在片刻后,双眸开始微微颤动,然后猛然睁开,两股实质化的精芒,带着蛮荒苍古的气息斗射而出。

    “嗤嗤!”

    王乘风眼中精芒直接将空间洞穿,浑身苍古蛮荒的气息大作,周身一股浩瀚的气息如同光弧一般扩散,所过之处,整个空间唰唰作响。

    浩瀚的气息徐徐消散,最后收敛平息下来,王乘风的嘴角带着丝丝笑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144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