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人形傀儡

人形傀儡

    重楼再次衣袍一抖,一具人形傀儡出现在王乘风面前,感受这人形傀儡散发出来的气息,王乘风感觉着,最少也是涅槃境界后期以上。

    “这具傀儡涅槃境圆满的实力,师兄相信在这蛮荒大陆,保你性命应该足够了。”重楼道:“不过,不要太依赖傀儡,他始终是外物,只有自己实力强大,才是根本。”

    “师兄,你要走!”

    重楼点头道:“不错,我还有很多事等待处理。这次前来的目的已经达到。”

    话落,四周的场景变幻,王乘风回到了迷雾山脉,而此刻王乘风耳边还响着重楼的声音:“如果想报仇,就好好修炼,他日我们师兄二人定会重聚。”

    “今日之事,切勿和任何提及,我依旧是龙重阳!”

    “师兄!”

    王乘风木讷的站在原地,旁边还有那具人形傀儡在旁。

    片刻,王乘风紧握双拳,单手一挥,将人形傀儡收入千秋戒内,闪身消失不见。

    “阁主!”

    王乘风出现在星辰阁空间内,众人连忙走了过来。

    杨伟,胖瘦和尚,吴白起等人也是走了过来:“阁主,您没事吧!”

    王乘风微微摇头,道:“都散了吧。”

    众人见阁主不愿多说,便迅速离去。

    三个时辰后,星辰阁大厅内,只有孙月瑶和王乘风两人。

    孙月瑶见王乘风闭口不言,便开口道:“王先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知道自己不该问,但是又忍不住好奇,龙老为何来了又离开了呢!

    这一切和王乘风又有什么关系,难道是看重了王乘风的炼器之术,想收其为徒。

    王乘风顿时想到什么,开口问道:“你可知道龙重阳的身份。”

    太古殿,王乘风听师傅说过,没想到师兄重楼既然在太古殿,既然孙月瑶认识对方,王乘风也想打听一二。

    “这个!....”

    孙月瑶闻言,面色有些尴尬,不过最后还是开口道:“其实我只是知道龙老是太古殿的首席炼器大师,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见到王乘风没有说话,孙月瑶明眸轻动,道:“材料都清点完了,我也该回大千商行,这里就先和王先生告辞了。”

    王乘风回过神来,点头道:“那我就不送孙小姐了。”

    待孙月瑶离去,陆少游面色难看,今日发生的事情,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实力前所未有的渺小。

    片刻之后,王乘风来到千秋戒内,将一大堆的炼器材料全部交到了陆清风和墨问的手中,随便他们研究和炼制。

    但是有一点,王乘风要让他们不能按照记载上面去炼制,必须改进。

    看到那数十亿的炼器材料,墨问和陆清风当场瞠目结舌,随即激动颤抖,可听到王乘风说要改进炼制傀儡飞舟之法,不让按照记载的方法炼制,二人顿时一楞。

    不过也没多问,既然要改进,他们只觉得王乘风需要的飞舟和战舰要求越来越高而已。并没有多想。

    黄昏将葱翠的树林映照在地上,似是一幅粗略的素描,在地面上凌乱的留下一抹痕迹。

    “呼呼。”

    半空中,数道身影正急速划过长空,每一人身上的着装上,都是有着一簇腾空燃烧的烈焰图案,看到这图案,在蛮荒大陆的人,怕是没有人不知道这就是真阳门的标志。

    真阳门在整个蛮荒大陆内,那绝对一个庞然大物,虽然是比不上灵羽山庄和烈虎门这样的庞然大物,不过实力绝对是恐怖的,门中实力足以是跻身整个蛮荒大陆二流势力之列。

    加上真阳门和烈虎门的副门主有着不少关系,这也确保了真阳门在二流势力内,都算是强悍的实力。

    此时真阳门数道身影来势汹汹的划过长空,沿途所过之处,自然是没有人敢阻挡。

    当先一排,数个老者和中年大汉,其中竟是有着好几股气息都是悟真境层次了。

    此刻间,其中一个火红长袍老者开口,双眸微闭,嘴中轻道:“那星辰阁的事情调查清楚了没有,是什么来头?”

    一个中年大汉顿时恭敬回道:“炎火长老,我们三个长老和不少弟子,尽数被星辰阁击杀了,而星辰阁只是刚刚崛起的一个势力,前一段时间灭了城主府,上一次东城外的事情,也是星辰阁插手的,灵羽山庄的少庄主似乎是和其有些关系。”

    红袍老者闻言,微闭的双眸微微抖了抖,随即双眼睁开,眼中精芒宛如实质化的火焰一般喷射而出,将身前空间尽数渲染的通红,一股炽热气息顿生从周身一闪而逝,目光收敛,一片阴沉,道:“星辰阁留不得,这一次,一定要将其夷为平地,让人知道我真阳门,不是谁都能够招惹的。”

    .............

    一夜而过,翌日清晨,静谧的空间内,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山脉大地等一切都笼罩在柔和的晨光中。

    师傅诸葛千秋的的事情,王乘风想了很久,眼下只能先放在了一边,且不说其他的,就凭着如今自己的实力,想要打探众神殿的消息也不太现实。

    有多少实力就知道多少事情,王乘风一直觉得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现在只有尽快提升实力和不停的壮大自己的势力,只有这样才能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和抗衡众神殿,王乘风虽然不知道众神殿的实力,但是想到当初师兄重楼当时眼中的不甘,就能够想象到这个势力极其恐怖。

    所以这一切都需要实力!

    如今星辰阁现在遇上的一些麻烦事情还没有解决,让王乘风不得不是提前考虑,吴白起加入了星辰阁,可是上一次灭了城主府,也杀了真阳门的三个强者和一些弟子,算算时间,真阳门也应该会有了动作。

    真阳门的实力可不是一般,强者如云,光是悟真境修为者数十个,这可不好对付。

    王乘风虽然自己有强大的人形傀儡,但重楼也说过,除非不可力敌之时,尽量不要用傀儡,毕竟那终究是外物。

    思索了一会后,王乘风心中目前的打算,也只能够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同时尽快发展星辰阁,多拉拢一些实力不俗者,也要多炼制飞舟和战舰才行。

    片刻后,王乘风暗中吩咐杨伟和吴白起,还有胖瘦和尚等人,将原本星辰阁和城主府,雾隐门的一些到了悟灵境灵魂修炼者找了出来。

    原本城主府和雾隐门的所有悟灵境修为层次以上者加起来,那也是有着一百多了,不过这灵魂奥义修炼者,悟灵境层次以上的,加上两个悟真境层次的,一共才七个。

    七个灵魂修炼者,随即便是被王乘风安排进入了千秋戒内,到了千秋戒内,王乘风便将这七人交给了陆清风,让他们自己安排,毕竟灵魂修炼者和炼丹师,炼器师,王乘风可不会嫌多。

    在七个灵魂修修炼者惊讶震骇的目光下,王乘风再次离开了千秋戒,要发展星辰阁的傀儡和战舰,需要大量的灵魂修炼者才行。

    一天时间眨眼就过,翌日,迷雾山脉内,数道身影压空而来,所过之处,在半空中留下了数条长长的火烧云痕迹。

    “是真阳门的人来了。”

    “王乘风前一段时间,似乎是杀了这真阳门的几个长老。”

    “看样子真阳门这来势汹汹的一定是来报仇来了,真阳门可不是雾隐门和城主府这样的山门能够相比的,星辰阁这下一定麻烦大了。”

    看着前面那数道身影,身上的衣着都是带着火焰图案标志,所有人立刻就能够认出这些人,其来历所在,在蛮荒大陆内,真阳门可绝对是不好招惹的存在。

    迷雾深渊之上,群山连绵,生机暗淡,空间内隐隐间充斥煞气。

    此时有着不下于一千人悬浮半空,一股股气息蔓延,让整个半空风起云,宛如暴风雨来的前奏一般。

    当先有着数个老者和中年大汉而立,浑身气息凌厉,其中不少气息都是悟真境层次了,其后的悟灵境的修为者足足数十个。

    最先一个红眉老者,六旬模样,双眉寸长直立,像是火焰在跳动一般,脸上的皮肤都是一些淡淡的赤红色,身着一件火焰长袍上,绣着真阳门的标着。

    星辰阁此时在深渊下的上千人也面色凝重而立,吴白起,胖瘦和尚等人望着前方真阳门的人,无不是面色凝重。

    “阁主,来的乃是真阳门的数个长老和不少的护法,最前面一个乃是炎火长老,真正的涅槃初阶修为实力,真的动起手来,五个我也难以抗衡。”吴白起的传音到了王乘风的耳中,真阳门的人,吴白起自然认识不少。

    王乘风目光微沉,但担心的却绝对不是这来的人,至于这几个真阳门的人,有着人形傀儡在,真阳门来的这几个人,简直就是来送死的。

    此刻王乘风觉得,师兄重楼送给自己的人形傀儡简直恰到好处。

    他甚至怀疑,这位师兄是不是也和师傅一样,会预知未来,清楚了他后面会碰到什么样的困境,所以提前交给自己人形傀儡。

    如果被重楼知道王乘风此刻的想法,肯定会说:你想多了,师兄也不过恰巧而已。

    “谁是星辰阁阁主王乘风,出来受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1228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