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雾隐门

雾隐门

    杨伟犹豫了一下,道:“阁主,我们该怎么办,因为雾隐门对我们出手,附近的几个实力相差不多的山门,都是有些蠢蠢欲动起来,据说都有意联盟,想先灭我星辰阁。”

    “想灭星辰阁,他们够资格么。”闻言,王乘风目光杀意斗射而出,道:“雾隐门必须为此事付出代价,至于其它的山门,让他们蠢蠢欲动,正好可以有机会给我对付。”

    这时左元走了过来道:“阁主,报仇我们并不急于一时。最好从长计议。”

    “咳咳!”此时,古风轻咳的几声,脸色有些苍白道:“少主,等有机会帮我宰了他们。”

    古风则是非常直接,他还没吃过这么大的亏,差点小命就玩没了。不过他也知道,少主有保命的手段,所以他并不担心。

    王乘风没好气的瞪了一眼古风道:“这次好好疗伤,没到悟真境就不要出来。”

    古风什么脾气,王乘风不是不知道,但即便如此,王乘风可不管那么多,既然伤了自己的人,那就得付出代价。

    然后王乘风又拿出一个玉牌交给了左元道:“这些是暗卫所需要之物,不到悟真境不可修炼。”

    左元接过玉牌,恭敬道:“是,阁主!”

    王乘风然走过去拍着古风的肩膀,轻道:“放心吧,谁伤了你,我就让他百倍奉还,你好好养伤就行,那雾隐门我来对付。”

    本来还在苦着脸的古风一听此言,顿时都快流泪了。

    杨伟在一旁见此,心中暗道,阁主对待古风等人果然不一般啊!

    随即王乘风让杨伟出去准备一些事情后,将古风,左元也放进了千秋戒内疗伤,之后又召集天元大陆从千秋戒出来之人全部回到其内修炼。

    而此时那墨问,还在紧张的炼制傀儡中,王乘风也没有打扰,迅速离开了千秋戒。

    天色黄昏,王乘风身影出现在了一座山峰上,负手而立,目视前空,脑海中不得不是思索着不少的事情,到了这外面后,也不知道天元大陆上的父母怎么样了。还有秦月。

    包括战神宗的杨斐,黑龙,肥猫等人。

    想要尽快回去接天元大陆的亲人和朋友,王乘风知道自己需要尽快增强自己的实力,同时自己身边的的势力也要尽快增强,一个人的能力有限,这一次那雾隐门来插一脚,不处理好的话,在蛮荒大陆这样的地方,到时候后果也能够想得到,何况还有一个真阳门,估计不用多久也会有所动作。

    王乘风并不喜欢滥杀无辜,若是有人来招惹,王乘风自然也会丝毫不客气,杀戮中自己才能够快速增强,不同的杀戮中,才能够尽快的磨练自己。

    时间缓缓而过,当晚霞消退之后,整片空间内,天地间就变成了银灰色,高空中,乳白的炊烟和灰色的暮霭,伴随着淡淡的煞气交融在一起,给所有连绵建筑和山峰,都笼罩上了一层烟雾,若隐若现,飘飘荡荡,隐隐间伴随着夜风吹拂树叶的‘唰唰’声响,很有几分奇妙的气氛。

    “嗖!”

    夜幕笼罩下,王乘风这才离开了山峰。

    翌日清晨,杨伟在大厅内找到了王乘风,道:“阁主,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一万弟子昨天晚上就已经出发,由胖瘦和尚带领,估计就快要到雾隐门的地盘了。”

    王乘风目光微沉,道:“我们也可以出发了。”

    …………

    雾隐门,和城主府一样,都是一个三流势力,不过雾隐门的实力,比起城主府来还要隐隐间强一些,雾隐门的悟真境修为者就不少,掌门吴白起已经是悟真境大圆满巅峰,一只脚踏进了涅槃境的修为者,据说是碰上了涅槃境初期修为者,也能够抗衡一二。

    雾隐门和城主府交界,其交界处,乃是一个叫做凌城的小城,这凌城虽然是小城,不过比起天元大陆最大的大城来,却是还要庞大的多。

    凌城外,晌午时分,此时盛夏时节,白色的雾气腾腾升空,热气腾腾,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这温度下,虽然修炼者不受影响,不过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冒着太阳烤的。

    “呼。”

    某一刻,安静炽热的凌城外,猛然间风云骤起,宛如暴风雨来之时的前奏,就在众人抬头瞩目的时候,凌城外,密密麻麻的,当先数道出现,横空而立,其后万人凌空而立。

    上万身影,浩浩荡荡,声势迫人,一股股灵力抖动,汇聚成一股压空的惊人气势,伴随着一股股杀气,整个半空之中风云变色。

    “这些是什么人,好像是来凌城的。”

    “有杀气,难道是找麻烦的不成。”

    “好像是星辰阁的人,有几个人我见过,两天前还来过,最后被雾隐门的人出手打跑了。”

    “看来星辰阁的人这是来报仇了啊。”

    上空之中陡然风云变色,乌云席卷,那一道道凌厉的气息席卷让所有人心惊。

    “何人敢到我雾隐门放肆。”

    凌城内,随着当先一道身影跃出之后,身后众多的身影闪电般冲天而起。

    “嗖嗖。”

    一道道的身影从凌城内跃出,腾空而立,足足数千人,当前一人,四旬模样,满脸横肉,目光阴寒,体形粗壮结实。

    “悟真境后期。”

    王乘风目光不露痕迹,一个凌城内,雾隐门既然是就派出了一个悟真境后期修为者镇守,怕是也怕星辰阁这段时间的报复吧。

    凌城内,所有目光抬头争相观望,谁都知道,怕是这一场血腥大战是免不了的了。

    当先的这四旬大汉,目光从星辰阁众人的身上扫过,面色抖了抖,沉道:“你们是星辰阁的人,还敢来招惹我雾隐门不成!”

    这雾隐门的大汉一道话音落下的时候,其身前,猛然空间波纹一闪,还没有回过神来,一道青年男子身影竟然是无声无息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是你雾隐门招惹我星辰阁在先,何况就算是我招惹了你雾隐门又如何!”

    冷漠的声音从王乘风嘴中传出,同时间,在整个空间凝固和空间波纹被一股诡异气息,王乘风一巴掌狠狠的拍在在这大汉的脸上。

    “啪!”

    在这大汉根本就无法阻挡之下,这一巴掌看色轻飘飘的落在其脸庞上,却是清脆的声音落下之时,嘴中血雾带着断齿飞出,身躯直接从半空倒射地面。

    “嘭!”

    地动山摇,大汉其身躯直接砸落地面,碎石激射,在地面上擦出一条长长的鸿沟,嘴中大口的鲜血‘噗哧’喷出。

    “嗤。”

    在这大汉刚刚落地之后,王乘风身影再度鬼魅出现,其数道禁制已经落下,顿时将其擒在了手中。

    一个悟真境后期修为者,瞬间被擒,完全没有抗衡之力,这让人为之瞠目结舌,雾隐门的人,更加是面面相觑。

    “杀!”

    王乘风擒着手中的悟真境后期修为者,身躯再度跃上半空,眼中杀意斗射而出。

    “星辰阁弟子听令,杀无赦。”

    胖瘦和尚两人轻喝一声,身影率先冲天而起。

    “杀!”

    随即一道道杀气滔天的声音冲天而起,化作惊人的音浪回荡在了周空之中,随着雾隐门的领头强者一招被擒,星辰阁弟子群情亢奋,顿时一道道身影压空扑出,对着雾隐门的弟子直接攻击厮杀而去,掌印拳印席卷而出,手起刀落,直接开始屠杀。

    “轰隆隆。”

    一瞬间,半空天崩地裂般,低沉闷响声响彻,惊人的气势,让整个凌城上空此时已经是地动山摇。

    雾隐门因为领头的长老一招被擒,哪里还有战意,直接吓的转身而逃,实力逃不掉的,就只有被屠戮的份了,本来人数就没有星辰阁来的人多,加上气势已经一败涂地,根本就没有抗衡之力。

    “啊!”

    所以,这简直就是屠戮,瞬间凄惨的哀嚎声,攻击音爆声,汇聚成一道道悍雷般的巨响回荡在了半空内。

    “杀啊。”

    半空之中,数十数个悟灵境修为者和胖瘦和尚两人齐齐而动,这才是最为恐怖的实力,直接先击杀雾隐门在凌城实力最强弟子。

    霎时间,杀气滔天,搅动虚空,直接让这一方天地空间颤抖。

    而这一切也并没有持续多久,对于凌城来说,也没有太过于惊慌,所有人早就是见惯了厮杀,这并没有什么好恐怖的。

    “回去通知吴白起,三天后来凌城磕头认错,否则,三天之后,我踏平雾隐门,鸡犬不留。”

    凌城半空上,当杀戮持续到了尾声之后,王乘风擒住了一个伤痕累累的悟灵境修为者,喝声落下,将其一只手臂生生的撕裂下来。

    “啊……”

    这悟灵境修为者惨叫连连,鲜血凌厉。

    “滚。”

    王乘风将其身躯一脚踹的远远的,当即鸣金收兵,打扫战场,让杨伟接收凌城,其他有伤势的星辰阁弟子先找地方疗伤。

    “这星辰阁的青年男子,看着如此年轻,没想到如此心狠手辣啊。”

    “在这蛮荒大陆内的人,有谁是心慈手软的,心慈手软,只会让自己死的更早。”

    “据说此人叫做王乘风,乃是这新冒出的星辰阁阁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051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