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道法制造 > 楔子

楔子

    “博士,博士,10号监测器捕捉到不明飞行物进入太阳系,是否启用时时跟踪探测。”一位穿着宇航服的年轻工作人员请示道。

    “什么样的飞行物,现在到达了什么地方,能看清吗?”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疑惑的问到。

    “目前还不太清楚,不明飞行物刚进入太阳系边缘,以现在的情形来看,估计要过…”正要向博士传达自己的推测,年轻人扫了一眼屏幕,瞬间慌了神。

    10号监测器铺捉到的不明飞行物已经消失在了屏幕中,这意味着10号监测器已经跟踪失败,但这又是如此荒诞的事情。以10号监测器的科技水平,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

    “难道是最近自己工作太累,出现了幻觉。”

    自己居然犯了如此重大的错误,年轻的工作者冷汗直冒。

    如果教授知道自己虚报信息,自己一定会被赶下空间站的。一想到自己为了进入空间站经历艰难险阻,多年的努力就要付之东流,年轻的工作者露出了绝望的眼神。

    教授看见年轻人眼神呆滞的愣在那里,有些恼怒的走过来。

    “滴滴滴…”急促的警报声传来,空间站的中心,一个全息投影。

    “教授,联合空间站传来紧急通知。”一段文字紧接着显现出来。

    教授看着出现的文字不禁瞳孔一缩。

    “还愣着干什么,快对接所有银河监测器。”说完,教授不等青年反应过来,自己敲起了键盘。

    不一会儿,一副画面出现在屏幕上。在银河系边缘,一个如球形水晶状的东西急速前进,水晶球体积不大,披着一层薄薄的星光,看这情形最终应该会撞上太阳。随后,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屏幕中的水晶球居然突兀的消失了,水晶球再次出现已经是几秒钟之后了,而此时的水晶球已经移动到了屏幕的边缘。

    “这、这、这怎么可能。”年迈的教授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刚才切换的屏幕能显示不明飞行物周围大概方圆100光秒的范围,只是几秒钟的时间,不明飞行物就几乎跨出了这个范围,那岂不是说其速度超过了光速。”

    “不、这不科学。”一旁的年轻工作者回过神来看着刚才发生的一幕,有些神神叨叨的说道。

    “这难道是外星科技,而且是那种掌握了穿越虫洞的外星技术。”年迈的教授露出了微笑,但随之又皱起了眉头:“也不知道是福是祸。”

    “快通知空间局启用紧急警报。”

    “快,还愣着干什么,立刻,马上启用行星安全一级戒备。”一声歇斯底里的咆哮声从某地传出。

    ……

    “不明飞行物的半径大概有10公里,其每次经过亚光速飞行5秒之后就会消失5秒,经过我们计算,不明飞行物一个月之内就会经过地月系统,而且会出现在月球上空,并且5秒钟之内必定会和月球相撞,届时月球的运行轨迹会发生一定的偏差,当然,如此巨大的冲撞可能会使月球解体,地球也会因此出现灭顶之灾。”一旁坐着各国的翻译,一位带着眼镜的外国人正用流利的英文说着。“但至少不会和地球正面冲撞,这已经是万幸了。”

    “同时我们也进行了一套方案,将联合所有的国家,争取在这一个月之内建立月球对空导弹系统,这将是历史的一次壮举,同时也是人类的一次挑战,当然,最重要的是保卫我们的家园——地球。”带着眼镜的外国人慷慨激昂的述说着。“现在我宣布,本次会议全球首次最高安全防御会议到此结束。”

    “等一等,我想问一句,如果那不明飞行物真的是外星生物的科技产品,我们该怎么办,那能跨越空间的技术真的是我们能对付的吗?”一个穿着正装的年轻人皱着眉头说道。

    “我想这位朋友可能是多虑了,且不说本次不明飞行物是不是外星产物,即使是外星产物,我们还能有别的选择吗?”

    “那我们是不是让大家都有一个准备,也好…”。

    “朋友,你的话可真多,我再次重申一遍,本次会议是全球一级保密会议,能知道本消息的也只有在场的各位,也只能是在场的各位,我们不希望本消息被大众所知道,我想,你们也不愿意见到那种难以控制的场面。”

    全球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一场关乎全球安全的防御工事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各大城市的居民如往常一样,生活并没有变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23/52395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