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 > 161、顶天立地的须佐能乎

161、顶天立地的须佐能乎

    千羽并没有莽撞的立刻探寻,而是思考火影忍者世界的任务。

    他现在还有三个未完成的任务,除了收集创造种族的任务,其余的都很简单,只是有点耗时间。

    当然。

    他还有一些自己的目标,比如尽快将体质提升到大筒木一族的极致,只有这样才能放心前往其他的世界。

    “回头带着家人一起离开,嗯,这个笨女人也带走吧。”千羽扫了眼迷醉的纲手大美妞,轻声的呢喃。

    “对了,如果我去了那未知的世界,不知道还能否回来?如果能频繁的两界穿梭也不错嘛。”

    千羽有些期待,思考着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计划重新定义接下来的路。

    右手探入虚空,再次出现时已经出现了一個笔记本,还有一只笔。

    千羽在笔记本上面开始记录,这一记录就是2个多小时,也将这个笔记本写了数页。

    “唔~”

    慵懒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很快就是轻巧的脚步声,然后他的身上被披上了一条软软的毯子。

    不用猜也知道,必然是纲手这只大美妞为他披上的。

    “天冷,别冻到了。”

    纲手捋了捋千羽的头发,声音轻柔的说着,隐隐带着一丝迷糊和困倦。

    “去休息吧,我没事。”千羽头也不抬的回到,继续写着记录。

    “没事,需要我帮忙吗?”纲手坐到千羽旁边,靠着他开口询问。

    “不用了,待会儿我就走了。”

    “这么快就走吗?这个国家的雪景很不错,不如留下来看看怎么样?”纲手轻启香唇,隐隐的带着一丝期待。

    “下次吧。”

    “下次吗……好吧。”

    纲手轻轻叹了口气,好不容易鼓足勇气邀请千羽,没想到被拒绝了,纲手心里隐隐有些失落。

    不过她还是坐在千羽旁边,陪着他聊天交谈,令他不至于孤单,只是时间久了,困倦的纲手挨着千羽又睡着了。

    ……

    凌晨时分,千羽记录完毕,他看了看睡着的纲手,准备告辞离开。

    不过这时候,他发现纲手的状态有些不对,又或者说她到了蜕变的极限。

    “咦?竟然这时候开始了蜕变,看来我的血脉又可以快速提升了。”千羽惊喜的道。

    带着期待,千羽将睡着的纲手轻轻抱起,以公主抱的形式将她放置在榻榻米上,然后等待她蜕变的结束。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后,蜕变终于彻底的结束了,一個绝美的女人也呈现在千羽面前。

    雪白如玉的肌肤,青春靓丽的容颜,火暴到令人侧目的矫躯,还有那变长了的柔顺头发,每一点都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真是吸引人的容颜,只是我明明调整了血脉药剂方向,尽可能的令她保持原样,可是头发依旧变长了。”

    千羽小声呢喃,大手模了模她的小脸儿,然后看向那长长的头发。

    “千羽,你在说我的头发吗?”

    榻榻米上的纲手睁开双眼,原本的眸子中竟然透着一丝波纹,类似轮回眼的波纹。

    只是那波纹很淡,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根本看不清楚。

    可千羽轻易的洞悉一切,知道纲手正式蜕变成了大筒木一族,只不过因为血脉药剂的缘故,外貌大部分保持原状。

    “头发变长了这么多,千羽你不喜欢吗?”

    白皙小手拂过自己的长发,纲手对于如此柔顺的长发,她还是很喜欢的。

    “也不是不喜欢,只是习惯了原来的你。”千羽想了想道。

    “原来是这样。”

    纲手露出温糅的微笑,小手中陡然出现一把苦无,然后将其放在千羽的掌心。

    做完这些她并未停止动作,而是坐到千羽前方,将矫嫰的后背露给千羽。

    “帮我剪头发,直到你喜欢为止。”

    轻柔的声音传来,声音很是悦耳动听,但同样充满了坚决。

    “这...”

    千羽愣了下,他没想到纲手会说出这样的话,心里隐隐有了些变化。

    原著中害羞腼腆的雏田,为了鸣人竟然和强大的佩恩对战,那勇敢的模样,和她的性格形成巨大反差。

    而现在。

    实力强大脾气暴躁的纲手,如此温糅的说出这样的话,更是令千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他沉默良久,大手捋过那柔顺的长发,轻轻抬起了右手。

    刺啦!

    长发整齐被切断,恢复到原来的模样,那些断点的头发,被千羽收入了小世界。

    “好了吗?”

    纲手看了看被切断的心爱头发,她没有露出伤心的模样,而是歪着小脑袋,带着温糅看向千羽。

    “现在呢?喜欢吗?”

    说完这话,纲手希冀的望着千羽,白皙的小手放置在千羽的大手之上。

    “明天陪你看雪景。”

    千羽并未回答纲手的话,只是反扣住她的小手,轻轻的拥住了她。

    “嗯,到被子里吧,外边冷。”

    纲手带着开心的微笑,拉着千羽共同坐在榻榻米上,相拥着继续聊天,一直到许久。

    第二天。

    他们结伴去看了雪景,当然静音小萝莉这个电灯泡也带上了,三人走过了不少地方,期间自然少不了欢声笑语。

    游玩完毕,千羽重新采集了纲手的血液,准备回去提炼更高级的血脉药剂。

    当然为了完成任务,他也收下了静音为弟子,给她留下了达到影级的药剂,这才离开重回木叶。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尽可能的搜刮种族,创造种族,然后等待血脉药剂成型,培养出100个影级强者。”

    千羽说着,分出大量分身前往整个忍界,开始了大搜刮任务,同时也有一些分身加入研究和收弟子中。

    五天后。

    火之国边界,某个绿意盎然的山谷中。

    宇智波富岳凝重的看着面具人影,倔强的双眼中没有丝毫的服输迹象。

    “成为我的弟子,否则死!!”

    冷酷的声音回响,听得宇智波富岳紧攥着手中的苦无,双眼的三勾玉更是早已开启。

    “抱歉,哪怕是死,我宇智波也不会皱一下眉头,高傲的宇智波绝对不会拜外族人为老师。”

    宇智波富岳态度坚决的说着,哪怕因此会死去,他也义无反顾。

    “真是无知的人。”

    面具人冷笑一声,作为木分身他虽然没有模板,但同样也有着恐怖的能力,那就是...

    轰!

    恐怖的查克拉涌动,如山如岳般的完全体须佐能乎,陡然间拔地而起,带着滔天的威能立于这天地之间。

    雄伟的体型,神秘的铠甲,庞大的翅膀,神秘的面具,如山峰般的长刀,还有那一眼望不到头的身高,简直如同神一般令人窒息。

    作为超越大筒木辉夜的存在,哪怕分身的须佐能乎,也超越了六道仙人的须佐能乎。

    像未来鼬和佐助的须佐能乎,连现在这个须佐能乎的脚踝都达不到,恐怖的差距一眼就能明晰。

    而这样的须佐能乎,这戴着金色面具的完全体须佐能乎,也将宇智波富岳彻底的吓傻了,甚至吓得瘫坐在了地上。

    作为宇智波族长,他知道的比任何人都多,他看过很多族里的资料,也知道关于须佐能乎的介绍。

    可是望着眼前的须佐能乎,实在是太庞大了,庞大的超越了他的想象,甚至比资料上的须佐能乎强数倍。

    带着骇然,宇智波富岳惊恐道:“这是须佐能乎吗?为何会如此的庞大?为何面貌也有了变化?你到底是谁?难道是宇智波斑大人?”

    “斑?他不配,而这须佐能乎只是其中一個而已,接下来就让你心服口服,都现身吧。”

    冷漠的声音从天而落,随着这声音,山谷周围也涌动着恐怖查克拉,整个山谷在此刻变成查克拉的海洋。

    轰轰轰轰轰!

    数十个完全体须佐能乎拔地而起,一瞬间立于天地之间,形成了骇然到极致的可怕场景。

    “再说一遍,成为我的弟子,否则今日宇智波一族将从这个世界消失。”

    冷酷的声音再次从天而落,听得宇智波富岳绝望到极致。

    这样的敌人,这样的手段,这样神一般的威能,他又怎么可能阻挡,又怎么敢阻挡,除了认输,他没有任何道路可走。

    为了族群,为了整个宇智波一族,他声音低沉的吼道,“我服了!”

    宇智波富岳的声音落下,所有的须佐能乎也在此刻消失不见,只留下数十个面具人影。

    “走吧,跟我们去见本体。”其中一個分身冷声道。

    “本体?”

    宇智波富岳的身体一僵,双眼中的骇然已经达到了极致。

    如此恐怖到须佐能乎竟然只是分身,这样的超级强者,他想想都感觉不寒而栗。

    木叶村,千羽的家中。

    正在实验室研究的千羽突然停顿了一下,然后闭上双眼,吸收两个分身穿回来的知识。

    其中一個是传的消息,是去收下宇智波富岳为弟子的消息。

    而另一個则是,学习才艺完毕的影分身回馈。

    【叮!恭喜主人学会最后一种才艺,彻底完成才艺任务,奖励5%埼玉模板。】

    灯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1749/6157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