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男昭女惜 > 大结局

大结局

    大结局

    叶昭回到上京后,立马去面见皇帝,把银川告诉她的告诉皇帝,确实,祁阳等人最近一直在皇帝耳边嚼舌根,皇帝,立马派人抓来祁王,严刑拷打,终于证实了叶昭的话,祁王被抓的消息很快风一般传到西夏,银川找到自己的父皇言明是自己告诉一个叫做程鱼的人,让他去找大宋的皇帝的,还说他会来娶自己。

    好不容易勾搭上的鱼,就这么被自己的女儿这条刀用别人的手杀了,西夏王气的快要倒下了,他的二儿子,给自己的父皇递上一杯茶,请他喝下,消消气,还说自己小妹不懂事,西夏王喝下一口才好了一些,哈儿顿他的大儿子,这时上前对自己父皇说:父皇,您难道就这么放过妹妹吗?刚说完话,一把匕首就刺进他的胸膛,哈儿顿抬头一看:是他的弟弟,西夏王回头一望,看见自己的大皇子被自己的二皇子捅了一刀,一时愣住了,二皇子却冷笑道:父皇,别急,你的茶里有毒,你也过不下去了。刚一说完,西夏王肚子便翻江倒海,口吐献血,倒了下去,哈耳朵也倒了下去,音穿在一边难以置信,二皇子却对音川说:川儿,你和我是同父同母,哥哥不会对你做什么,放心。最后,二皇子吩咐下去:大皇子毒杀亲父被他杀了!抬两个人的尸体下去。阴川哭着跑出去了。直接拉了一匹马,她要去找他的程鱼,她不要西夏这个六亲不认的地方了……

    叶昭知道阴穿一定会来上京找自己,到时一定知道程鱼就是叶昭,一定会来找自己娶她的,一次不成,一定会继续纠缠,况且。他那边的政变早就扬天下了,怕是要跟她一辈子呀。要他负责!赶紧带着柳惜音辞去官位,走入人间烟火!不见身影。

    一条羊肠小道上,夕阳的余晖镀二人身上,叶昭骑着踏雪,柳惜音坐在自己前面,叶昭把缰绳一拉,拉到柳惜音手上,旋即,握紧了他的双手,柳惜音浅笑把手缩紧,叶昭反而握得更紧,柳惜音只是心知肚明的浅笑着

    叶昭开口:我打算和惜音过那种我耕田来你浇花,再生两个孩子,男的想我,女的想你……

    叶昭是意犹未尽,柳惜音抢言淡淡道:啊昭,你还没给我个正式的婚礼……

    叶昭回应道:放心,惜音我一定给你个正规的婚礼,只不过婚礼我只请两位……

    柳惜音淡淡道:请叔父叔母就好了……

    叶昭狡黠一笑:不是,是你和我……

    言毕,柳惜音难以置信道:啊昭,你连这种事情都……

    叶昭没等她说完,狠狠地拍了一下踏雪的屁股,踏雪便仰头嘶吼起来,柳惜音被吓的叫了一大声,叶昭顺势搂紧了她的细腰,快速驾驭着踏雪扬长而去… 男昭女惜大结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1218/47936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