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看相师 > 弟070章 牛叔画的符

弟070章 牛叔画的符

    “你先看见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语气严厉起来。

    她抽泣着说:“大概半个月前,我老听见有人在我耳边说话,可不知道是他说的太快还是怎么的,我就是听不清他在说啥,不过有一天夜里,我感觉有人牵着我的手走路,等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穿着睡衣,跪在这里。”

    她怯生生的看我一眼,“我当时吓坏了,赶紧往家里跑,我奶奶知道这件事后就让我过来烧纸,求那东西赶紧走,我第一次来烧纸就被赵琦看见了,当时她还笑话我迷信,有她在我也不好接着烧,就要离开,可谁知道刚走两步,她就尖声笑了起来,围着那坑绕着圈的跑,我叫她,她也听不见,跑了七八圈,她跪在坑前,五体投地,再没了动静。”

    宋婉着急的问:“后来呢?”

    刘田阳咬唇说:“后来我叫了她一声,她却喊我滚,看我的时候五官都拧到一块去了,我当时一害怕就……跑了。”

    “后来你也没叫人过去?”宋婉说。

    刘田阳低头哭,不说话了。

    我跟宋婉说:“你去买些供品和香烛过来。”

    她不放心的看了刘田阳一眼,转身走了。

    我走上前,蹲到刘田阳跟前,说:“把你瞒着的事情都说出来。”

    她一怔,抬头诧异的看着我。

    “他不会无缘无故的缠着你。”我说。

    “我……”她犹豫着说:“我想见我妈妈,用土法子招过魂。”

    “你疯了?”我腾地站起来,盯着她。

    她说的土法子我听奶奶说过,就是在自己卧室门口放上一个白馒头,上面插上蜡烛,在白馒头下压上几张大钱,然后跪在蜡烛旁叫想要找的阴人名字。

    我还特地问我爸这法子管不管用,他说要真是赶巧还真能招魂,招的都是附近的无主孤魂。

    像是刘田阳的妈妈就是张恒说的有主孤魂,头七过后早就走了,即便是道士都不一定能招上来。

    刘田阳又开始哭:“我找到这样不对,可我真的想我妈妈,爸爸和奶奶都不管我,他们只爱弟弟,还帮着他欺负我。”

    “别哭了。”我被她哭的有店烦躁,心里也越来越没底,第一次独立干活就摊上这样的事。

    “你真不知道你招来的是个啥?”我问。

    她摇头,“我没看见过,就只听见有人在我耳边说话。”

    我蹲到坑前,仔细的盯着大坑,最后心一横,把坑底的灰全部掏出来,这坑肯定有古怪。

    把灰掏出来,我认真的的往坑底一看,竟然是一层小米,等我把小米掏出来,就看见一个红色塑料袋子,打开后,发现袋子里装着一张符纸。

    这符纸看着有些眼熟,我连忙拿出张恒给我的那本书,几下就翻到了,这是一张养魂符。

    而且我很熟悉这里的画符手法,这是牛叔画的符。

    我心中一喜,昨天还在发愁找不到牛叔,今天就有线索了,刚要把符纸收起来,被我放在坑边的小米突然又往坑滚。

    看过去,就像有只手在往坑里拨拉。

    我伸手去包里摸五雷符,刚碰到符纸,地上的香灰突然被风吹起来,我被眯了眼睛,连忙往后退、

    肩膀上突然一重,像是有个东西趴了上来,那东西很重,死死地往下压我。

    我腰都直不起来,咬牙忍着,刚把符纸从包里拿出来,还没来得及往身后拍,手就被人死死握住。

    我眯着眼睛看过去,就见刘田阳木着一张脸站在一边,从我手里抽走那张符纸,直接放进嘴里嚼起来。

    我心里一寒,怎么会这样?

    她的脑门上还印着我用血画出来的镇煞符,不应该中邪,而且就算是我的血符不管用,这五雷符也会有效果呀。

    上次去阴墓,郁灏用的就是我画出来的五雷符,威力很大。

    她把符纸咽下去,攥着我的手,把我踢得跪在坑前,往坑里摁我的脑袋。

    背上还压着个东西,我根本动不了。

    “牛叔?”我咬牙叫了声,同时使劲的往右手食指上划,现在能用的就是指尖血了。

    刘田阳毫无反应,就是死命的摁着我。

    “啊!”

    我突然听见宋婉的喊叫声,与此同时砰的一声,刘田阳身体一震,再次倒在地上。

    随着她的倒下,一个崭新的香炉滚到坑里,一角还沾着血。

    我抓住机会,在右手食指上狠命的一划,转身往后一摁,虽然什么都没看见,可我却像是摸到了一个冰凉的东西。

    只不过那种转瞬即逝。

    背上的束缚消失后,四周的香灰也落了下来。

    我跌坐在地上,被香灰刮了个灰头土脸。

    宋婉抱着一把香,呆呆的站在一边,好半天才动了动眼珠,然后嗷的一声,跑到刘田阳跟前,“我刚刚用香炉打了她,她不会出事吧?”

    我给刘田阳检查了一遍,摇头说:“没事,就破了皮。”

    宋婉松口气,“她刚才为什么要往坑里摁你?”

    我也觉得莫名其妙,以前这样的事都是张恒处理,我在旁边看着就行,现在换我自己上阵,还不知道该怎么搞。

    想了想,我说:“先扶她回店里。”

    路上我给张恒打了个电话,想让他给刘田阳好好看看,我不能为了自己抓鬼就不管她们死活,强行接这个活。

    谁知道张恒说:“既然她们找上你,那就是缘分,你好好干。”

    说完就挂了电话。

    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给刘田阳处理好伤口后,我跟宋婉说:“她没准还有事瞒着我。”

    无缘无故,我画的血符为啥会不管用?还有坑底那张符纸,那可是牛叔画出来的,我不相信真的会那么巧,刘田阳招个魂就能牵扯出牛叔画的符纸来。

    一个小时后,刘田阳醒了。

    我双手环胸,冷声说:“说吧,到底怎么一回事?你要是还不说实话,我绝对不会再帮你。”

    宋婉也劝她说实话。

    她低头哭了一阵,突然下地,噗通一声跪在我面前,“你救救我,我不想死,他们要杀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1201/4785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