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绝望教室 > 全部章节_番外篇以及新书

全部章节_番外篇以及新书

    手机阅读

    天地不过是一局棋盘,芸芸众生都不过只是棋子而已,无数人就生活在棋盘当中,谁也不会知道,在*外,有人正恒古的注视着他们。请大家搜索(品@书¥网)看最全!更新最快的

    这是一个璀璨的世界,这是一个光芒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当中,一个人孤独的站在那里,他正是端木轩。或者现在,他被称为伟大的意志。

    而在他身后是无极,此刻他正卑微的跪在端木轩身后。

    “真是好久都没有回来了,想不到这里已经变成了这副样子。”端木轩喃喃自语道,目光仿佛越过无尽的沧桑。

    “是的,自从诸神死去,已经过去了无数个世纪,如今伟大的主,你终于回来了。”无极说道。

    “是吗?可是为什么,我总感觉我失去了很多东西。”端木轩怅然的看着眼前的棋局说道。

    这一个棋局,就是整个太阳系。

    无数的人浑浑噩噩,却不知道他们所生存的世界,实际上正是伟大意志所创造的。而端木轩作为伟大意志的载体,已经等同于拥有了绝对的力量。

    现在的他,已经是创造神了,任何存在,任何人,在他面前都是极为无力。根本不会有什么人可以对抗他。

    他就是无敌的存在,只是这份无敌,实在是太过于寂寞。否则他也不会将自己划分为众神,而如今,众神已经陨落。伟大的意志又重新回归。

    这份承载了千年的寂寞,让端木轩头发银白,目光迷茫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伟大的主,你是万物的主宰,一切的创造者。如今,该是你创造的时候了。”无极说道。

    “创造?”端木轩迷茫的转过头。

    “是的,把这个世界创造成你所希望的样子,无论它有多么残酷,无论它有多么肮脏。”无极说道。

    “是吗?”端木轩静静的看着棋盘,仿佛能看透整个世界一样。在他的目光当中,一切都无所遁形。

    他看到了卖房鬼兽正在肆虐世界,他看到了人民正处于灾难当中,他看到了无数的鬼正在肆虐这个世界。

    更可怕的是,他看到了在深渊当中,那一双黑暗的眼神。看到这里,他顿时愣住了。

    “想不到它还没有死去,”端木轩说道。

    “是的,天魔只是一个诱饵,它才是最后的罪魁祸首。”无极说道。

    “现在的它,正处于沉睡状态,但是即便如此,它也已经分化了天魔,创造了死国。只要他存在,那么死国将永远也无法消灭。”端木轩喃喃自语道。

    “连伟大的主也无法消灭吗?”无极震惊问道。

    “没有办法。”端木轩摇摇头说道。然后他微闭上眼睛,思索说道:“我需要去找一个人。”

    “谁?”无极问道。

    “张伟,现在的他已经是半神之躯,在人间界他已经是除我之外的最强者。如果想要实现我的计划,还需要他的帮助。”端木轩说道。

    “你真的要去见他吗?”无极问道。

    “是的。不过在此之前,我必须平息这场灾难。”端木轩说完,手掌轻轻的落下,在他落下的一瞬间,一股无法阻挡的力量在人间界蔓延。

    原本疯狂肆虐的鬼,在这股力量下逐渐的消声觅迹。原本的不朽,在这股力量下也要为之动容。

    “这就是你找我来的目的?”在幽冥列车当中,我看着端木轩问道。

    “是的,我需要你的帮助。”端木轩说道。他的目光望向窗外,然后说道:“这一场灾难结束后,下一场的灾难会比现在更加强大。到时候,可能整个世界,都要沦为黑暗。”

    “有那么夸张吗?你可是至高无上的主宰。”我看着他不解问道。

    “会比想象当中的更加夸张,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端木轩说道。

    “好吧,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我自信说道。现在的我已经是半神,半只脚已经踏入了神明的境界。

    这样的我,已经是举世无敌,除了端木轩之外。我实在想不出有谁是我的对手。毕竟现在的我太过于强大。

    但是即便如此,连端木轩都无法解决的事情,我同样无法解决。

    “那就好。”端木轩点点头说道。

    “接下来我该怎么做?”我问道。

    “去见一个人。”端木轩说道。

    “谁?”我不由问道。

    “你会知道的。”端木轩说道。

    “好吧。”我叹了一口气说道。

    就在我们说话之间,幽冥列车破开了两界夹缝,然后向着地狱开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终于到站了。这里就是魏国。也是我们在死者世界的大本营。

    当我们到来的时候,曹洛神已经带着郭嘉他们赶来了。自从上一场灾难之后,魏国就与蜀国大打了一场,不过现在正处于和平时期。

    经历过这场大战,蜀国的人也明白,想要突破这个世界是根本无望了,因此一个个都沉寂起来。

    “老公。”曹洛神说着,扑入了杨亚鑫怀中,杨亚鑫微笑着,跟她说着情话。

    而我走下了列车,目光望向人群当中的几个人。这其中有叶侗谷,有蛮虎,也有一些我曾经的朋友。

    其中甚至还有王武,李莫凡,王政,的身影。

    他们的魂魄都被困在死国,是我将他们解救出来的。所以他们跟我奶奶一样,生活在魏国当中。

    看到我下来,王武,王政几个人迅速冲了过来,然后一把把我抱住。

    为首的王武拍着我的肩膀骂道:“你小子都多久没有来看我了。”

    “我也不想的,但是最近很多事情很忙。而且在这里生活不是挺好的吗?”我问道。

    因为现实世界的灵异灾难,导致死者世界人口暴增。数量又增加了几十亿。当然相比这个广阔无比的世界根本是微不足道。

    “是啊,在这里生活其实很好。而且在这里也有很多名人。我前段时间还看了一下秦始皇,他到现在还想要炼丹。”王武说道。

    “你还说,秦始皇差点把你给砍了,幸好我帮忙。”王政骂道。然后兴奋说道:“别担心我们,我们在这里生活很好。”

    “那就行,现实世界现在人数稀少,还不如这里热闹呢。”我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道。

    我跟他们寒暄了一会,这些曾经跟我在教室里面的人,如今已经全都被我找到了魂魄。就连苟红云魂飞魄散,都被我收集起来。因为现在的我是半神,拥有接近于神的力量。

    我的目光望向人群,在人群当中,皇甫千玉正用复杂的目光看着我。我幽幽叹了一口气,然后转身来到我奶奶身边。

    “奶奶,你在这里怎么了?”我关切问道。

    “放心好了,我在这里生活的不错。”奶奶说道。

    “这样就好,很可惜我还是没有找到复活你的办法。”我说道。

    “生老病死,本来就是天地秩序,我们只是一介凡人,逆天而行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奶奶安慰说道。

    “说的没错,不过为了张伟。我可以破例让你复活。”这时端木轩走过来说道。

    “不用了,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奶奶婉言谢绝了端木轩的请求。

    “走吧,正好去国都看看。”我拉着奶奶的手说道。

    “嗯,”奶奶点点头,跟着我走向了国都。

    不管怎么样,端木轩已经回来了,虽然以后还可能发生很多事情。但是现在的我,应该都能从容面对。

    这本书算是正式完结,当然这远远不是结束。新书我已经发了,就在黑岩。名字叫做吞噬人间。

    新书跟这本书有很大关联,里面的人物可能会在第二部出现,当然这不是续集,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而且绝对精彩。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本书来自 品&书#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1143/47619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