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纸成书,一念成文 > (231)

(231)

    最终我也没有等来月亮的答案,但我明显感觉到,当我说完这句话之后,我肩膀上一片濡湿。我没有去追问月亮到底是什么想法,而为了保护月亮的尊严,离开的时候,我也没有去看她。

    在此以后,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过这件事情。只是月亮每处一个男朋友,我都会在某个时刻,警告他们要真心实意地对待月亮。只可惜尽管如此,这些人仍然没有一个人对得起月亮的喜欢,而他们也就自然而然地没有逃过我的毒打。

    买完东西的第二天我就把东西做好了分类,然后分别给给傅成文和曹云霄送去了他们两个的那份。月亮还打电话问过我什么时候能来取她的那份,我没有正面回答过她的这些问题,只是一直说有空就给她送过去。

    很快就到了约定好的日子,一大早他们几个就提着行李箱聚到了我的楼下,等我下楼的时候,这三个人正特别开心地谈论着一会儿即将到达的目的地。

    一见我下来,曹云霄立刻就扑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去了机场,开始了我们为期十天的旅行。

    为防止有意外发生,曹云霄在出发之前,就把他的行程告知给了他的经纪人,然后希望他的经纪人能够让他摆脱一些粉丝的纠缠。原本他的经纪人是不同意他和我们一起出来的,但是到底没经得住他软磨硬泡,只得无奈的答应,不过前提条件是,他的经纪人得一直跟着我们。不然的话,他担心如果真的出现了什么问题,他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知道,就会失去解决问题的先机。

    为了我们的旅行考虑,我们觉得带上他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而且他也说了,他尽量不会打扰到我们的正常生活,所以我们就全票同意了带他一起。

    临走之前,经纪人哥哥要曹云霄先编辑一条微博,告知大家他最近的动向,但千万不要提及旅行去哪里,而且一定要强调,希望大家能留给他一定的私人空间。毕竟他还是个孩子,不应该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影响到他的学习生活。曹云霄十分听话的按照他的要求发了,结果当天晚上,他的这条微博就上了热搜。

    当我们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还特意跑去了经纪人那里,问他是不是给他买了热搜什么的。经纪人哥哥一脸无奈的看着曹云霄,连解释都不想解释。

    大概也就只有曹云霄自己觉得他并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吧,要知道他才演的这几部电视电影,每一部都火到不行,他还因此被扣上了“收视率小王子”的称号。这是我们几个普通老百姓都知道的事情,唯独他自己还不清楚。

    在候机的时候我觉得无聊,就去曹云霄的微博下面翻了一番,然后我就发现其实有很多粉丝还是很理智的,他们都希望能给擦一下,营造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但仍有很多粉丝不停的在下面留言,问他究竟都去哪里,想要求偶遇,求签名,求合照。

    对于这样的留言,曹云霄一条都没有理。我好奇的问他,如果要是有粉丝在路上遇见了他,要合照要签名怎么办。他做事,把口罩忘了这一带,然后对我说:

    “如果我打扮成这个样子,还能被他们认出来的话,那只能是算我倒霉了。然后就看心情吧,毕竟不是工作时间,他是真的不想给人家破坏掉自己旅游的好心情。”

    我想了半天,然后有些失望的对他说道:

    “那这么想想,我估计我一辈子也要不到胡歌的签名了。”

    曹云霄被我这句话气得想要吐血,他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后才配合着我问了一句为什么。我像是看傻子一样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解释道:

    “他工作的时候我又看不见,想要见他,那就只能求偶遇了,但是你刚刚又说,没有人愿意在自己过私人生活的时候,还要被打扰,那我岂不是就要不到他的签名了。啊,这么想想,真的是太遗憾了。”

    我一边说着一边摇头,实在是把遗憾这个心态表现得淋漓尽致。曹云霄实在没有忍住,照着我的后脑就拍了一下,吼我道:

    “你可真是太会现学现卖了,你要是想让我帮你要签名你直接就跟我说好了。虽然他还不认识我,但是总有一天会认识的嘛。再说了我现在多少也还是有点名气的吧,你为什么不想要我的签名?一天天的就知道惦记别人。”

    “如果能帮我要到,那就实在是太棒了,但我其实还是想亲自却要签名,这样我就能看见他的真人了。”

    我完全忽略了曹云霄那一堆乱七八糟的唠叨,满脑子都是我在幻想,能在哪里偶遇胡歌的场面。曹云霄实在是觉得我有些不可理喻,重重地哼了一声就扭过头,理都不想理我,独自一个人睡了过去。

    两个小时的行程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下了飞机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往酒店赶去。

    因为刚过午后,在飞机上吃了饭又觉得有些困,所以到了酒店之后,我们几个默契地全部都瘫在了酒店里,一觉就睡到了晚上。期间经纪人哥哥来敲了几次门,问我们需不需要吃饭,但是我们一个比一个睡的沉,谁也没有听见经纪人哥哥敲门,就这样扔下了他一个人,在异地度过了一个无聊的下午。

    等到晚上的时候,我们几个终于从床上爬了起来,而此时闷热的天气却并没有得到什么缓解,关上了空调就好像生活在蒸笼里一样。不过我们却并没有因为这个温度而有任何抱怨,大概可能是因为终于到了喜欢的城市,而因为喜欢,所以无论她是什么样子我们都能接受。

    草草的吃过了晚饭之后,我们就在酒店的周围绕了一圈,然后为了养精蓄锐明天能更好的去玩,我们就又回到了酒店。

    等到第二天,我们的毕业旅行就算是正式开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80/4624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