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纸成书,一念成文 > (109)回忆过去

(109)回忆过去

    果子姐姐所说的每一句话小郭薇全部都认认真真地记在了心里,之后他们两个又聊了一阵,等到天差不多完全要黑了的时候,我和郭薇才从果子姐姐那里离开。

    在回家的路上,我问郭薇下一步到底有什么打算,郭薇稍微想了一下,然后对我摇了摇头,告诉我说她暂时也没有想好。

    听到这话我不免有些着急,害怕她这样犹犹豫豫的,到时候会觉得这件事情比较困难就放弃。不过这次万幸的是好在我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虽然她表示暂时还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可是她让我放心,说她绝对不会放弃傅成文的。

    有了郭薇的这句承诺,我这颗悬着的心就算放下了一半,然后我尽自己的职责把这个小学妹送回了家,我猜独自一人准备回家。

    我正在路上走着,想着这好像应该是第二次我自己单独出门了,第一次的时候我在去补习班的路上被何如绑架,搞出了那么大的事情,这次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的到家千万不要出什么差错。

    老实说虽然我总是和大家说那件事情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是事实上我自己非常清楚,除了经常会梦见何如哭喊着向我求救我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窒息之外,我还很害怕自己一个人走在马路上,无论是车水马龙还是孤身一人,只要是我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我就时时刻刻都会担心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些全部都是那件事情带给我的阴影,但是我不想告诉任何人,就像傅成文不想告诉别人他还在怀念何如一样。

    我希望自己能彻底忘掉何如、忘掉这段噩梦,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因为这样就不至于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和我提起和何如有关的这件事情,揭开我的伤疤,让我好不容易付出的努力功亏一篑。

    等我回家之后,我爸我妈早就已经吃完了晚饭,而且这两人非常过分,他俩在外面吃完了才回来的,根本就没有关心我我这么晚了怎么还没有回家,回家有没有饭吃。所以当我发现这件事情以后,我就拒绝了我妈妈要给我做方便面的弥补措施,直接把自己关进了房间里。

    我妈在外面解释说,她和我爸以为有傅成文在,我会和傅成文他们一起在外面吃完饭再回来。我实在是懒得听她这样的解释,就给曹云霄发了条信息,问他这人脑子究竟是怎么长的,为什么脑回路这么清奇?

    曹云霄被我问得有些发懵,直接发回了三个号给我,我对着这三个号翻了个白眼,然后与他说道:

    “你可能大概是眼瞎了才会喜欢我。”

    “嗯?你是觉得我眼瞎了吗?”

    “不是你这问的到底是什么问题?”

    “问题出在你身上啊,你问的这个问题就有问题,到底什么情况啊都是,小白你下午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当我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我非常极其特别的认为曹云霄被我摆的位置实在是太高了,他这个智商真的不适合处于这个位置上,于是我就抑制不住我的怒火对他吼道:

    “你有病啊!”

    曹云霄被我搞得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么,也不知道我在表达些什么,所以他无奈之下只好把电话打过来。我还在气头上,根本就不打算跟他继续说话了,见他电话一来,我也就顺手电话挂断。

    之后我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拿着手机居然给我一连打了三十多个电话,而且每次都等到我的手机彻底不响之后才挂断。

    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他越给我打电话,我就越不想接。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会把电话按掉,后来我就任由它这么响着,怎么也没接个电话。

    曹云霄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他说的哪一句话让我生气了,所以当我第n遍没有接他的电话的时候,他终于停下了给我打电话,而是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写了一个类似于表白的小作文给我。

    当我收到信息的时候,我还在想是不是最近就流行写这种东西,我都已经经手过好几次了,可是当我把这个东西打开来看的时候,我却是毫无预兆地被这里面的内容感动的痛哭流泣。

    曹云霄这个理工科的直男向来不会什么甜言蜜语,再加上他的这个性格,让他每次在逗我笑的时候都十分的费力。可是我发现感动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也许一个笑容或是一句话便就会让你感动的痛哭流涕。

    此时此刻我就处于这要一个尴尬的场景当中,因为当我打开曹云霄的这封信之后,看到第一句话我就觉得我有些鼻子发酸。

    他没有用他时常说的小白这个名字,而是用了一个“齐天大圣”来称呼我。

    “齐天大圣”这个外号的由来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久到我几乎都快要把它忘记了,我还记得那时候傅成文还总说我像猴子,而我现在再也不会因为外形而用到这个称呼了。

    这么一想,时间过得还真是挺快的。这就像我上初中的时候一样,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感觉怎样,可是一到毕业再回首望去的时候,又觉得三年的时间真的是短的,有些让人觉得可怜。

    而我和曹云霄这样一晃就过去了七、八年,听起来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了。

    不过一想到最开始我刚认识曹云霄时候的场景,偶尔有的时候我也依旧会觉得想笑,所谓不打不相识,大概说的就是我们两个吧,如果那一架没有打的话,我和曹云霄也不会变得像现在这么好。不过话说回来真不知道他那个表哥现在怎么样了,我记得当初他还要找我切磋来着。现在也不知道他到底学成了没有。

    所以说这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东西大概就是时间了吧。

    喜欢一纸成书,一念成文请大家收藏:()一纸成书,一念成文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80/46245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