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22)结束

(22)结束

    小蝶见小姐许久不回来,过于担心,忍不住,就跑出去找人了。

    一边跑一边大喊道:“小姐,小姐!”

    可怎么也听不见回声,不知怎么的,既然迷了路,听见哭声,就朝着那个方向跑去了。

    小蝶还是找到了小姐,也还是知道了,她离去的消息。

    林鲲抱起了夏璐,无精打采的与小蝶告了别,“我和你们家小姐要去一个地方,你多保重吧!”

    小蝶一愣一愣的,大声喊道:“公子,我,我家小姐,麻烦你照顾好了!拜托。”

    林鲲点点头,就这么走了。

    待林鲲走以后,小竹子跑了出来,看到小蝶这般模样,有些难过,拍了拍小蝶,“放下吧!”

    小蝶不停的哭泣着,转过身,不停着拍打着小竹子的胸口,“竹子,小姐走了,再也回不来了,我就只剩下你了!”

    小竹子将小蝶搂入怀中,慢慢的安抚到,竟不知不觉,也掉下了一点泪水。

    “放心我不会离你而去的!”小竹子。

    林鲲将夏璐带到了,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这里没有人,只有树木,花朵,鸟儿,蝴蝶,各种各样的。

    林鲲不忍心让夏璐火化,就把她葬了,趴在上面哭了好久好久。

    几个月后。

    林鲲一直在那个房子里生活,虽然生活不至于那么奔波,但是身体却一天比一天差,本来破处的诅咒,也慢慢的回来了。

    剩下的时间,都在采草药帮助别人,在那一天,在采草药的时候,同时光般一并流去。

    没有人知道。

    (作者感言:第一轮的恋情已经正式结束了,准备会开始第二轮的恋情。因为第一轮前面写的,过于多所以后面会比较简略一些,接下来会有两篇番外,一些问题将会揭晓。

    很感谢一直观看的读友们,在第二轮故事里面,我会争取越写越好。也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故事。

    谢谢你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