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12)百石草{下}

(12)百石草{下}

    林鲲吐的满口是血,轻轻的抬起了手,摸了摸夏璐的脸,“没事的,我不要紧。”

    夏璐别过头,不敢看他,“然后你走了,我要同你一同去!”

    夏璐把剩下的两刀拔出来了,林鲲大喊一声,夏璐突然被一股力量弹开了,撞到了树上,一口血吐了出来。

    林鲲满身发光,身体被光芒围住,夏璐捂着伤口,眼睛盒眉毛皱到了一块儿,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两个字:“林鲲,林鲲……”

    过了一会儿,光芒渐渐散去,林鲲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从脚慢慢延伸到手指,再从手指慢慢延伸到颈部,然后将全身冻住,冰冷冷的。

    夏璐着急得,跌跌撞撞的走了过去,走到林鲲的身边,忽然就倒下了,坐在他的身边,感觉到丝丝的凉气,夏璐看到他这个样子,眼泪像下雨般流了下来。

    夏璐想用手碰一下他的身子,小心翼翼的伸出,一触碰到,就感觉寒冷至极。夏璐忍住,不肯收手。

    冰裂开,林鲲身上的冰全部裂开,夏璐又被弹开,不过这次的力量不是很大。

    林鲲身上的冰慢慢化了,伤口竟奇迹般结疤,林鲲的手指头动了动,气息奄奄一息,夏璐略懂一些医术,在树下拔了一些草,在手里反反复复的搓了几遍。等到稍微碎了点的时候,涂在林鲲的伤口上。

    过了一会,林鲲眼睛动了一下,不出半刻,他就微微睁开了眼,夏璐急忙的向前看,“你怎么样了?”

    (最近事情繁多,可能会延更,请各位见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