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鬼中间商 > 第六十四掌 解压

第六十四掌 解压

    护法端上来了好几锅肉对出帐篷的人招呼道:“劳累了一晚上,都饿了吧,过来吃点东西吧。”

    只见这些人看到那些肉,竟然发疯般全部涌了上去开始吃肉,大早上吃那么多肉不觉得腻啊。

    “你不吃嘛?”护法问我道。

    “不了,我不是很饿。”我拒绝了护法,接着便想起了梁星,梁星被捆绑在哪里了?

    我又问护法道:“您知道梁星在哪里嘛?”

    护法摇摇头回答:“不知道,我们抓了人以后就绑到了主神那里,如果你不怕死的话,可以去问问主神。”

    这个主神是个不好惹得人,从上次他往所有人脚里面放五爪就看出来了,要说这个方家坟最大的是族长,那最坏得肯定就是主神了。

    我溜达着回了史珍香的房间,但是想着梁星又觉得自己有点不太仗义,我得去看看梁星啊,就问了一个刚从帐篷出来的打扮的妖媚的女人主神的家在哪里。

    “小弟弟,是想跟姐姐再玩玩嘛,姐姐精力好,还能再陪陪你的。”女人说着就想亲我一口。

    我赶紧躲避开,问她道:“姐姐,主神家在哪里可以告诉我嘛?”

    女人笑得花枝招展地说道:“你让我亲你一口,我就告诉你。”

    真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女人,也不知道昨天晚上给多少男的口过了,还想亲我?

    但是没辙,我就让她亲了一口,毕竟还需要通过她知道主神家里的位置。

    “好了,你顺着我来的这条路,一直走,左拐第二个屋子是主神的,记住,别走错了,要是去了其他屋子可没人能救你。”女人说完就离开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为什么去错屋子就没人救我了?算了还是赶紧洗洗脸去吧,脏死了。

    我跑到护村河那里洗了把脸,水很清澈,我能清楚地看到何底下密密麻麻的五爪。

    然后我顺着女人指的路走了过去,中途走过史珍好家的时候,看到史珍香,史珍妙,史珍好三人围坐在她家院子的石桌上说说笑笑,史珍香丝毫没有之前在帐篷里看见我的难受感觉。

    我刚想扭头就走,后面传来史珍香的声音:“秦兽,怎么看见我不理我啊。”

    我回头看她的时候,她表现出一脸的不高兴,就像是怪我没有及时去找到她一样。

    我现在也算明白了她是什么样的人,刚想发怒,但是一想,她可以代替我去找主神啊,这样我就不用冒险了。

    我赶忙摆出一副知错的模样拉着史珍香的小手说道:“宝贝儿别生气了,陪我走走吧。”

    史珍香非但没有给台阶就下,反而更加生气地说道:“做错事了,两句话就想完了?”

    我强忍着心中的怒火,舔着脸说道:“宝贝儿,真是我的错,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好不好,以后咱家里都听你的吧。”

    史珍香听完我的话,小嘴一撅,道:“这还差不多,走吧。”说着,一把挽起我的手。

    走在路上的时候我试探地问道:“你知道昨天梁星被主神抓走了嘛?”

    史珍香刚想摇头,随后好像想起什么,道:“没有看到,但是我听到外面有打骂声,难不成是梁星跟人打架了?”

    我点点头道:“是的,他昨天晚上跟络腮胡动手了,然后把护法抓到主神那里去了。”

    “那可坏事了,梁星可能会被折磨死的。”史珍香对我说道。

    “那怎么办,咱们赶紧去看看吧。”我装作慌张的样子。

    “也好,咱们走吧。”我们顺着这条路走到头左转第二间屋子。

    我看着屋子对史珍香道:“我是个外族人进去不合适,你进去帮忙问问吧。”

    史珍香犹豫了下还是答应下来就一个人推门走了进去,过了一会走出来跟我说:“秦兽,你要有心理准备。”

    “怎么了?”我着急问道。

    “梁星死了。”史珍香淡淡地说道。

    “死了?怎么会死呢,只是打个架而已,主神不至于处死他吧。”

    史珍香跟我解释道:“不是主神杀的,是护法将他们绑到这里以后,给他们解开捆绑的时候,络腮胡将梁星直接打死了。”

    “什么!?”我大惊失色,这么个活生生的大活人,就这么,死了?我不敢相信。

    我沉声接着问道:“梁星被埋在哪里了,我想去看看他。”

    “就在村后面的歪脖子树下面,我带你去,你先别着急。”史珍香抓住我的手安慰地说道,然后牵着我去了村后面的歪脖子树。

    到了那里我看到树下面却是有翻土过的痕迹,我走那块地上,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眼泪竟然泛了出来,也可能是我一直把他当成足智多谋的马维祺吧。

    我蹲下身子开始挖土,想把梁星挖出来,史珍香在后面一直劝我,但她知道劝不动我,后面也就没说话了。

    我挖了得有五分钟,最后掀开了一块大石头,底下赫然是梁星的脸,那张长得和马维祺一模一样的脸。

    我确定了马维祺真的死后,有些缓不上来,这个诡异的村子,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了,本来还有个梁星。

    我对史珍香说道:“我想给梁星弄个棺材。”

    史珍香赶紧点头道:“好,但是棺材得从村外面定制,今天已经中午了,咱们明天早上去,好吗?先回房间休息一下。”

    说罢,史珍香就从地上搀扶起了我,带着我回了他的房间。

    史珍香给我倒了一杯水,我心道,还想用护村河的水来害我,但是没事,只要公五爪没有进我的身体,喝多少都没事。

    “饿了吧,吃点午饭吧,压力别那么大,梁星死了也不是你的错。”史珍香端过来一锅肉,安慰我道。

    我吃了几块,虽说肉还是很好吃,但是梁星的死的的确确对我是一个打击,我无心吃饭,就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忽然史珍香从地上跳到我身上,开始解自己的衣扣,边解边跟我说道:“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但是这个应该可以给你解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90/45692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