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龙虚吟(上)

龙虚吟(上)

    虽然楚星辰已经突破了,但妖晶所化的能量通过丹源绝仍然源源不断的涌入他的体内,慢慢的,体内突破空乏下来的灵气又充盈了起来,冲击着练气九层的屏障,楚星辰心里也明白,若是再度突破的话,恐怕体内的那股虚浮之状,将会成为他以后突破的弊障。一个身体虚浮,力量分配不到位的人,始终都不如一个体内凝实,力量拿捏到位的人,渐渐的,楚星辰控制住了这股能量,把它由心脏分散到全身各处,用以强化自身的肉体,在筑基境界造就一个磐石道基!

    随着妖晶的淡淡消耗,楚星辰周围的也逐渐褪去,原本在迷雾盛林中的伤势在时间的消磨中,慢慢消失....肉身也受到了一次淬练,变得更加坚韧强硬。小白原本看到楚星辰突破后还在吸收,心猛的揪了一下,这时候正是楚星辰的关键时候,它也没办法阻止,只能在这里干着急,不过,随着时间一点点推移,它发现楚星辰的修为没有上升,反而身体显出血脉的红色,它才明白楚星辰在干什么,看着床上稚嫩的少年小声暗骂了一声:“这小子,白让老子担心,不过,,,,梵天,你的眼光不错。”

    等到妖晶的能量吸收彻底,楚星辰吐了一口浊气,缓缓的睁开眼睛,饶有兴致的看着趴在地上的肥龙,说道,:“小白,你辰哥对你怎么样,就连在迷雾盛林,我烤的肉第一口就是让你吃的”

    小白白了楚星辰一眼,心里暗腹道:“你让我吃第一口是看看有没有毒,我还想再吃的时候,你不让我吃,还美其名曰:减肥。”

    楚星辰无视了小白幽怨的小眼神继续说道:“您是龙中贵族,肯定有什么术法,让小子瞻仰瞻仰,以后在外面也丢不了你的面子。”

    “身为这天地间最尊贵的物种,术法自然是不少,不过本龙凭什么给你。”小白一脸傲娇的说道,那样子,在楚星辰眼里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楚星辰强忍着心头的恶心,心里想着,这都是为了自己,咬着牙笑道:“那您有什么吩咐小的,我定会竭尽全力,您这么英俊,不如我给你介绍个母蛇,怎么样?”

    “什么母蛇,我可是高贵的龙,怎么能和这些爬虫相提并论。”小白愤怒的看着楚星辰那眼神好像能把他杀了似的......

    (未完待续.......明天写剩下的..谢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