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准备炼药

准备炼药

    刚走进城内,楚星辰匆匆的回了一趟家,小白因为刚来到外面的世界,显得有些稀奇,和楚星辰说了一声就自己跑了出去,取出了自己平日里省吃俭用存留下的三百枚灵石,一改寻常的来到了丹香阁,楚星辰刚获得丹经上的练丹之术,自然按捺不住想试一试,看看这练丹草木之术能否奏效。

    一个多小时后,楚星辰来到了一座巨大的府邸面前,古香古色,还没走进去,就远远的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药香。值得提的一句,那天楚星辰见到的安老,就是这里其中的一位名誉阁主。在整个百域皇城都是首屈一指的人物,就连城主都不敢轻易地得罪他。

    走进门去,楚星辰就被里面的场面给惊到了,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偌大的坊市,甚至在这里面有直接在地上摆摊的,也让楚星辰为这个阁主的手段暗暗吃惊。

    楚星辰绕着大殿转了一转,在一个偏僻角落的一个地摊蹲了下来,地摊的主人也是一个机灵的小子,一看见有人过来啦,连忙起身,向楚星辰介绍起来,“一看道友相貌堂堂,就知道是一个识货的人,你来看看我这草药,绝对是一阶草药中的极品,就算比起丹香阁内部的草药也无需多让”楚星辰自然不会相信他的鬼话,他之所以来到这边,是因为他体内的丹经对这里的一尊药鼎产生了反应,要知道,就算是那一片残页融入到里面的时候,丹经也只是微微颤动了几下,现在竟然对一尊破旧的药鼎产生反应,这让出楚星辰兴奋不已。

    挑选出来自己需要用的两枝草药,问了一下价格,竟然要200灵石,不由的一阵心疼,心想练药师果然是一个砸钱的职业。

    买完之后,楚星辰假装无意的瞟了一眼那尊黑呦呦的药鼎,对店主说道:“我正好缺一尊药鼎,不如你将它赠与我”楚星辰随意指了指药鼎,“这位道友,你有所不知,听闻这是当年镜台老人遗落在此的,虽然过去几千年但里面的药香还没有消散,至少也要200枚灵石”店主没想到自己随口说的竟然蒙对啦,楚星辰放下草药佯装要走,店主立马在后面喊到:“五十枚灵石,不能再少啦。”“成交”店主看着楚星辰的背影,心里暗笑:“今天又找到一个冤大头。”

    回到家族楚星辰自然没忘了给楚忧买糖葫芦,来到了楚忧的房门前,敲了敲门,楚忧一看到是楚星辰,满脸欣喜,把他拉进房内,忙问他有没有受伤,楚星辰看到楚忧这样也是满心欢喜。这时候楚忧突然抬起头看向楚星辰,伤心的说到:“哥,等到这次族地大会之后我们就要离开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你也要好好修炼,说不定等长大后哥哥还要你保护我呢”楚星辰宠溺的看着楚忧.....

    (嘿嘿嘿,一万多个字了,快了快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