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就是丹药多

就是丹药多

    “辰哥哥你醒啦”楚忧一蹦一跳的来到了楚星辰的房间,仿佛刚才只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楚星辰忙整理自己的情绪,“小妹,你怎么来了”“我来看看你好了没有,没想到,,,哥!你突破啦”楚忧激动的说“哥,你快点跟我说说你怎么突破的。”

    “我也不太清楚,在昏迷的时候只觉得心里有一个声音在指引着我,不知不觉就突破啦”楚星辰想了想,毕竟这件事涉及太大,再加上近几年异族大量往人族派打探消息的卧底,权衡了一下,还是决定把这件事给隐瞒。好在楚忧也没有怀疑什么

    “辰哥,既然你已经好了,我们就去找族老吧,你昏迷的这几天他可担心坏了,还特意把安老给叫来啦”楚星辰实在没想到族中还有如此关心他的长辈,自从他父母死后,除了在自己妹妹身上得到关心,也就只在这个族老身边得到一丝慰藉“走,我和你去拜访一下族老”

    来到大殿,族老正和一个面容和蔼的老人交谈,“族老,安爷爷,辰哥哥醒了”楚星辰忙上前作揖,“小子给族老,安老请安。”

    “小辰,你这次醒来竟然突破到了练气三层,血色也比以前好了不少,既然你突破啦,就多多准备一下三个月后的族地大会,到时候我们空云帝国四大道门都要来代表,要从我族选取资质尚佳的族人进入门派,若是有什么修炼需要的丹药尽管跟老安提,他这家伙别的没有就是丹药足”

    “楚老头,你又在打我丹药的注意”

    “怎么?你不服?要不要来打一架 赌注就是你刚刚炼制的洗髓丹。”族老一脸贱笑的说道

    别人不清楚这个人畜无害老头的修为,他心里清楚,这老小子的修为已经达到了金丹七层,这修为在四大道门中也能算是长老的地位啦,“得!你厉害,小子,这颗洗髓丹你拿着,算我送给你的见面礼”

    “那小子就多谢族老,安老的好心啦”楚星辰得到这颗洗髓丹心里也是无比欣喜,丹药的等级一共分为天地玄黄四个等级,至于更高的神级也只是世间传闻的罢了,甚至天级炼药师整个帝国也没有几个,现在看着这枚丹药的丹色,他可以肯定,这绝对是玄级以上的丹药,这么说,那么这个安老绝对是玄级炼药师,甚至有可能是地级炼药师,要知道地级炼药师的地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金丹修士地位还要高,他看安老的眼神当中也多了一点别的颜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