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辞梦铃 > 开始

开始

    夜深人静,树影婆娑。四周围是死一般的寂静,忽明忽暗的烛火在墙上倒映出一个人的影子。

    一名身着红衣,拖着鱼尾裙摆,披着及腰长发的女子缓缓走向一面铜镜。

    她用纤纤玉手拿起铜镜前的一把凤凰银制匕首,举到自己的脸边划了下去。

    一刀、两刀、三刀……血顺着刀刃滴落,一滴、两滴、三滴……滴滴都落在铜镜前的一盏玉杯之中。

    烛影开始疯狂的摇晃,可无论怎样摇晃都无法熄灭,一下、两下、三下……她终于停下。

    她用手紧紧的握着匕首,铜镜中渐渐地出现一张脸。这张脸越来越清晰,烛火也晃动的越来越厉害,窗外顿时间起了风,树影张牙舞爪着。

    女子纹丝不动,静静地凝视着铜镜中越来越清晰的脸。杯中的血极速聚集起来,形成一层血膜覆盖在铜镜上。

    镜中的脸发出了尖锐的笑声,突然它拖着自己长长的红尾冲出了铜镜,周身包裹着铜镜上的血,窜进了女子的身体,烛火霎时间熄灭了……伴随着一阵匕首掉落的清脆的响声,窗外风平浪静,四周陷入一片漆黑,又是死一般的寂静,却能听到滴水般的声音,一滴一滴滴入人的心里。

    那是一只狐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5/45683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