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彼岸笙歌 > 安茸夕

安茸夕

    全场的人都看着我,连旁边那些正在操练的士兵也都停了下来。

    “快点,怎么磨磨唧唧的跟个娘们似得,我一个姑娘都比你干练。”安茸夕一脸的嫌弃。

    搞笑,她可是公主……谁敢跟她打,万一她输了一气之下把我给斩了……

    想到这浑身打个冷颤,现在我还是很惜命的。

    “那个,公主大人,您武艺高强。就不要跟我比了吧,也没有意思呀。”这种情况下只能认怂,能不惹事就不惹事,我还想做巾帼英雄呢……得罪她不就没有机会了?

    安茸夕最讨厌别人这么跟她说话,她只想简简单单的跟人切磋切磋,斯宇哥哥又老让着我,其他的将士也都是打不还手的。

    只见安茸夕哼一声,拿着一条长鞭向自己甩了过来,没想到那公主突然的袭击倒也来不及闪躲,只好迅速抓住长鞭。

    那是条暗红色的长鞭,摸起来就知道这是个极品,也竟然有着熟悉的感觉,好像自己曾经使用过。可是自己才到这没多久,在现代虽有练长鞭,但也都是些普通的货色。

    安茸夕没料想那新兵竟然敢抓住自己的长鞭,微笑一下就向她进攻过去。

    开始我会回击她,后来也就慢慢的变为了闪躲,她的武艺并不高强,进攻也毫无章节,倒像是常说的三脚猫功夫。

    其他的士兵看着我们入了神,可能他们也从来没有看见过有人敢和公主打吧。他们都知道安茸夕可是王上最为喜爱的公主,但是她却没有因此跋扈,倒是很善良,她拥有一身的好医术,人称“小圣女”,当然偶尔还是有些小任性的。

    她发现自己并没有认真与她较量,原本严肃的小脸有了些怒了。“看看不起本公主?看本公主的大招,黑虎掏心。”说完便向钟苓馨的胸口抓去,就不信这次你还不还手?

    我没料想到她会突然袭击袭击的胸部,自然反应的与她的手对击,而她的力量自然不如自己,一个重心不稳就往后退了几步,要倒下。“啊~”

    唉,真麻烦。

    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她拉住,可是无奈惯性太大,两人都要倒下,我急忙一个转身作为了肉垫。要是让着千金公主摔着了,那自己岂不是要凉凉了?

    哦买嘎,这要是被现代的那帮兄弟们看到还不被笑死。唉!

    安茸夕发现自己摔在了地上并不疼,慢慢的睁开眼睛近距离的看到刚刚那个新兵,再看着自己与他的距离竟害羞的低下头。

    看着她脸红了,我倒也每当回事,以为她只是受惊了。“公主你没事吧?”

    旁边的士兵也着急的叫出声“公主!”

    而旁边的龙哥跑了过来,着急的问道“公主没事吧?”见状就准备扶她起来。

    “没…没事。”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3/45682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