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樱花错流年落 > 楔子 迷失

楔子 迷失

    (女)

    我终是错过了他————

    他说,他的眼里容得下亿万世界,却独独容不下我。我想竭力的挤一个微笑,泪水却止不住的落下。我想上去抱住他,他却虚无了,他抚摸着我的脸,飘渺的说:“我的眼里是容不下你了,可我的心里却满是你啊!”他带着我的心走了,悄悄地走了,永远的走了。

    我从此在他的世界里徘徊,我做着一个小小的打更人,在街头巷尾中穿梭。看着各色的妖魔,看着漫天的樱花,不禁苦笑。有谁知道?我为了他放弃了我的所有,原本只是个凡人的我,却不得不脱离肉体,感受着锥心的痛。

    于是我学会了仇恨,我恨不得杀光他所有的同类,我一时成了妖魔的噩梦,在杀戮的过程中,享受着嗜血的乐趣。

    猝不及防的,大概是我遇到了另一个,在我生命中将会等待的他。

    他黑衣翻扬,脸上挂着桀骜不驯的笑,我的枪口冰凉的抵着他的脑门,最终,却得颤颤巍巍的放下。这个人太像他了,连笑的角度都刚刚好,可是我明白他终究不是他。似火的血液飞扬在了漫天的尘土中……

    嗨喽,各位小可爱们!我是新晋作家阮圆,大家叫我帅哥,我也不会建议哒!!!谢谢各位小可爱的配合。如果大家喜欢我的作品的话,各位小可爱们可以加我的QQ:1801822664,QQ群:樱花错,流年落,群聊号码:832833325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1/45681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