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樱花错流年落 > 密谋

密谋

    浓醺的酒气慢慢延伸过来,他怀中的美人娇缠在他的身上。

    “好快活啊,楚焱蘩。”我遮住自己的眼,我不想看见他的容颜。

    “你来了。”他云淡风轻的瞥了我一眼,凌人的寒气迅速向我逼来,我习以为常的冷笑一声:

    “说吧,什么条件。”他微微将头抬了上去。

    “杀了澹台逸。”我嘲弄的看着他:

    “连这世上唯一的亲人都要杀,你的绝情度可真是让人发指。”他逗弄着怀中的美人,丝毫没有继续下去的意思。

    是我的错觉吗?他怀中的美人警告的眼神让我发颤。你想杀了他吗?彼时已万籁俱静,蝉鸣的声音响彻着整个天空,清风悠悠,月亮发出惨白的光。

    “谁?”我不紧不慢地翻开泛黄的书页,屋内通透的灯光照穿黑暗。

    “今早我见过你。”她坐在椅子上,拨弄着艳丽的指甲。

    “你不就是她怀里的那个美人吗?”我浅浅的笑道。她的眼里透着狠厉。

    “他夺走了我的一切,他杀了我的父母,让我痛不欲生!我想我们可以合作。”我抚上他的脸庞。

    “当然,我愿意效劳”她的嘴角漾着微笑。血月当空,蝉鸣已停止了叫声,死去了。

    这一千零一夜的童话,终将结束。楚焱蘩,你离地狱的双煞不远了!楚焱蘩,去死吧!

    !小可爱们,怎么都不给我评论呢?好伤心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1/45681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