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忘尘灵 > 战果

战果

    日夜兼程地赶了三天路,我们到达了最后一道关口,过了这道关口就可以到达秋风渡了。我咽了口口水,第一次发现,短短的两天能改变能改变一个国家和成千上万人的命运。

    眼前的城墙高耸而立,没有一个士兵守卫,我勒紧缰绳,继续向城内靠近。

    踏入秋风渡,入眼一片荒芜,硝烟四起,依稀可以看到一场恶战的痕迹。我快速驾马向前赶去,不远,只有我看到前面营帐上插着的棋子上是“楚”还是“燕”就好了……

    不眠不休地赶了三天路,我有些微微的恍惚,一夹马腹快速向前冲,突然,一匹马将我拦住,谢言冲我大喊:“你疯了?!前面要是楚国的营帐,你会马上被发现然后砍头!”

    “那我还能怎么办?我现在怎么知道谁赢了?这场战役没准能改变燕国未来的命运!”

    谢言放缓了语气,道:“你最在意的,不是燕国吧,还是你父亲。”他继续说下去:“你先别急,无论是燕国还是楚国要建营帐都会建在秋风渡里,看这场仗应该结束有一段时间了,旁边的小县城应该已经得到消息了,我去问问情况,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好吗?”

    我看着他坚定的目光,点点头。

    似乎等了很久,谢言才带着一脸复杂至极的表情回来。

    “怎么样?”

    他凝重地看着我,道:“我说了,你别着急。”接下来他告诉了我两个足以让我感受到希望又能让我坠入谷底的消息。

    “战胜国……是燕国。但是,你父亲……牺牲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6/45660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