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忘尘灵 > 燕楚之战

燕楚之战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父亲就是因为打仗立了功,才被封为纪陵侯的。所以他肯定会上阵打仗!我现在才发现,我还是关心父亲的……

    “谢言,咱们现在就回去!”

    “嗯,我买了两匹好马,就在外面。”

    顾不得其他,我们匆匆带了点干粮便往燕国赶去,燕吴的距离说远不远,说进不进,大约需要两三天的脚程才能到,可是这两三天,足够燕国和楚国打几场恶战了!

    虽然父亲是侯爷,但我到底也算半个将门之女。就凭这一点,我也不能看着燕国被楚国灭国。

    燕国,不能亡!

    疾风匆匆从我耳边掠过,才到初秋,驿道旁的草木已有枯黄之势。我一夹马腹,马儿加快速度绝尘而去。楚国在燕国的东北方向,那里有一个最重要的关口支撑着燕国,这个关口易守难攻,这也是燕国这么多年没有被吞并的原因。拿下这里,接下来的各个城镇便可以轻松攻破。但是以楚国的兵力……因该不会走这条路线,他们的兵力足以支撑他们以另一条普通路线进攻,在那个重要的关口耗着反而对他们不利。

    我勒紧缰绳,一转马头,对谢言道:“我们直接去秋风渡!”

    马蹄声在寂静的驿道上格外响亮,我开始越来越焦急,若是我的猜测对了,那么在秋风渡的战争楚国将会毫不费力地赢得胜利!兵力,是实力悬殊唯一的原因。

    在我越来越焦头烂额的时候,谢言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你别太着急了,燕国的精兵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嗯,你说得对,是我往坏处想了。”我回给他一个笑容。

    希望真的是我想多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6/45660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